求一部恐怖電影!!很多年前看的了

2021-07-24 04:52:24 字數 2432 閱讀 5454

1樓:女公子麗

突然想起了葉璇和吳鎮宇演的《異冢》(又名《衣櫃驚魂》)

2樓:匿名使用者

夜半系列(夜半一點鐘 夜半2點鐘 夜半三點鐘)

3樓:007風中狂沙

《異冢》(又名《衣櫃驚魂》)

求一部恐怖電影的名字。大概是十多年前看的。

4樓:獨孤喪命

魔圖主 演:倪淑君 林威 成奎安 羅彩麗 施志芳劇情簡介:

方老師(倪淑君)就職於香港大學考古系,她利用暑假帶領系裡的學生到自己的故鄉——一個孤島上度假與考古,這是她出生的島,島上幾乎沒有什麼人只有一個瘋子(成奎安),一個老人,一個貌似警察的人。學生看到島上的一切後大失所望。學生中的小三為了一把斧頭與“警察”張豪(林威)起了衝突,在方老師的調節下,雙方和解。

在考古過程中,發現一張圖,上面畫著一個女人象,和老師一模一樣,當天晚上,學生為方老師舉行生日舞會。接著連續發生學生莫名其妙的被殺害事件,老師帶學生躲避神祕人追殺,後來只剩下幾個了,老師一直沒有被殺。然後在那個“警察”的幫助下發現老師才是**。

原來那個女老師是五十年前小島上一個巫婆的孫女,那巫婆有求必應,被島民奉若神明,但她在臨死前為求換血活命,把島上的人幾乎殺光了,而且島上的那個瘋子就是當時看到她殺人的場面被嚇傻的。那女老師被符咒附身,患有一種奇怪的病,發病的時候就胡亂殺人,可是不犯病的時候就根本不記得自己做過些什麼。島上的居民把她送出去,可是再次到了島上就舊病**又開始殺人。

後來燒掉了那張圖,魔咒便解除了,女老師也全身流血而死。女老師知道這一切都是自己的所作所為的時候也很悔恨。

影片算是香港經典恐怖片之一,有些鏡頭相當嚇人,特別是女老師被附身的那一刻頭髮綁的發筋自己崩掉了,轉過臉來後眼睛有點血紅,寒!

求一部 恐怖電影的名字,很多年前看過,記得最後那個怪物把人皮貼在牆上,十分休閒在欣賞,放著布魯斯**

5樓:安菲爾德

根據描述,這是影片《驚心食人族1》,這段情節發生在結尾,百分百準確。

以前看過一部恐怖電影,不記得名字了,求助!

6樓:

2023年上映的美國恐怖電影,別稱突變第三型和火星怪人

一群美國科學探險隊徵到南極地,途中遇到挪威人正在追捕一隻愛斯基摩犬,他們對這怪異的圍捕行動感到好奇;當天晚上,幾個隊員和狗兒們遭受那愛斯基摩犬的突擊,其他的隊員才警覺有不明物體附身在同行的夥伴身上,只是沒有人分辨的出誰是正常的。

庫特·拉塞爾在片中扮演一名前往南極探險的美國科學家,他發現研究站的全體人員離奇死亡,經化驗後證明被不明來歷的異物襲擊,乃設法用火攻來對付這些外星異物

7樓:凍奶蛋

怪形 謝錯人啦我先說的~~~ 早知道不告訴你好了 看那九級的上哪複製去

跪求一部多個小故事的日本恐怖電影(本人多年前看到的現在忘記名字了)

8樓:獨孤喪命

電影《鬼樣少年少女》

導演:三宅隆太/佐佐木浩久/鈴木浩介/井口升編劇:未知

主演:堀北真希 maki horikita型別:驚悚/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日本

語言:日語

上映日期:2008

片長:55分鐘

又名:tales of terror / 怪談新耳袋剪輯版詳細劇情

該劇場版剪輯自日劇《怪談新耳袋》

求一個電影!大概十幾年前的一部歐美恐怖片! 10

9樓:酷嬡滈茛嚡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8.9分

主演:joe alwyn加內特·赫德蘭克里斯汀·斯圖爾特範·迪塞爾導演:李安

型別:劇情戰爭

時長:112分鐘

年代:2016

地區:內地簡介

高分懸賞!!!找一部十多年前國外科幻恐怖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活魔人 from beyond (1986)導演: 斯圖爾特·戈登

編劇: h.p.洛夫克拉夫特 h.p. lovecraft主演: jeffrey combs / 巴巴拉·克蘭普頓 barbara crampton

型別: 科幻 / 驚悚 / 恐怖 / 奇幻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86-06-05

片長: 86 分鐘(unrated director's cut)

求一部幾年前的恐怖片的名字,求一部很多年前看的恐怖片名字

車禍之後 after 2012 小鎮裡的兩輛巴士相撞之後,醒來的倖存者驚悚地發現他們是這個鎮子上僅剩的居民.求一部很多年前看的恐怖片名字 猛鬼屋中文名 猛鬼屋外文名 house on haunted hill拍攝日期 1999年。導 演 威廉。馬隆 製片人澤尼吉斯 片 長 96分鐘 上映時間 199...

求國外的一部奇幻魔幻電影很多年前看的具體忘了只記得劇情裡有個什麼遊戲在房子裡什麼的

你說的可能是 勇敢者的遊戲 一共有兩部,圍繞一副神奇的遊戲棋開始,遊戲一旦開始就必須有人走到終點才能結束,中間需要完成各種各樣的任務,面對未知的危險。第一部的冒險有關於非洲叢林,乙個小男孩和小女孩在二十六年前意外開啟遊戲,又因為小男孩被吸入遊戲小女孩慌忙逃走而告終。二十六年後由一對姐弟開啟,意外的救...

求一部恐怖電影的名字,求一部蟲子恐怖電影

傳說的故鄉?不過這個型別的電影的確是太多了,不好找。應該是 邪邪邪 或者叫 邪殺 是三 級 的呦。聽有點類似泰國 變鬼 的情形,只不過那裡面不是姐妹,是前世今生。求一部蟲子恐怖電影 2003年美國電影bai 深寒食du人獸 又名 危機四伏 zhi劇情梗概dao 加考伯版森帶領乙個科學考察隊來權到南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