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專家幫忙鑑定下這大清銅幣的價格

2021-03-04 07:20:27 字數 784 閱讀 5632

1樓:akt鈔票

錢幣的品相4級,符合當時鑄造版別,價值多少看你的出手方式。

2樓:馬余德

兩枚都是真品。銅幣三十元,銀幣三百元。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10

3樓:陶心齋主

**三年袁大頭壹圓,真品是**時期的錢幣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8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4樓:可愛的軒轅聖手

大清銅幣光緒銅幣,存世量巨大,普品十元左右一枚。品相好的幾十上百,最多幾千上萬。不能相信網上**公司騙人的假新聞,他們**自買自導自演的噱頭,專騙小白的鑑定費,運作費。

自己網上查一下拍賣公司詐騙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上百萬,或上千萬,要看年代

請大師們幫忙鑑定下這枚大清銅幣是不是真的,值錢嗎?

6樓:地瓜

你這枚銅幣應該是真品,品相一般,至於**各地的情況不同,沒有統一的標準。

請專家幫我看一下這個大清銅幣。

7樓:霸道敗小傲

真假暫時看不出來 。如果是真的 也不會是多值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這是一枚鏤空錢(花錢的一種)宋代以後就有鑄造,民間佩帶物。估計是晚清-**時期的。估價為300-400元左右。

請專家幫忙鑑定下公雞碗是什麼年代的

器物名稱 仿成化鬥彩雞缸杯 製作年代 二十世紀九十年代 鬥彩雞缸杯以紋飾清新可人 工藝精緻而受到後世讚賞,屬於明成化鬥彩器之典型。清雍正時期官窯曾大量仿製。自從1995年乙隻成化雞缸杯在香港拍賣出800萬元的 以後,很多窯廠紛紛進行仿製。據統計,1998年僅在景德鎮就有不少於5000家瓷窯在仿製成化...

請專家幫忙鑑定下和田玉貔貅真假,有鑑定證書

您的這乙個和田玉貔貅,是典型的現代的南韓料的,屬於廣義的和田玉範圍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銷售,千萬要注意。和田玉貔貅,南韓山料。雖然也是透閃石玉石,但是南韓的料子會有些鬆散。你這個貔貅應該不貴,在市場上會便宜,在商場也就二三百元左右的樣子。雖然是韓料,但在國內任何一家質...

請玉器專家幫忙鑑定下這個鐲子怎麼樣?市價是多少

出張證書吧,b貨的可能性較大。不是b貨沒裂紋大概也值2000 5000 從光澤來看,b貨的可能性較大。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翡翠手鐲怎麼樣?大概市場 有價,玉無價,這個就看 是看不出 的,只能是目測,大概!1000 2000元 你好,我是翡翠哥。翡翠手鐲,目測是a貨。豆種玉質豆綠色,成色一般,沒有瑕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