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鍛鍊小腿肌肉,我爆發力不是很強

2021-07-24 00:18:10 字數 618 閱讀 825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們學校鍛鍊的時候是在小腿上綁的小沙袋跑步,剛剛跑的時候跑了回家走路都發抖,多聯絡一段時間後小腿上爆發力會增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長跑(兩萬米,開始的時候一千米一千米的來不要太急),青蛙跳(一百米左右就可以了),蹲立,在水裡跑步(水位在褲襠就夠了)

3樓:澹臺工

找一個臺階 然後 每天持續的 做蛙跳 , 雙手背後 `` 每天做30~60個 , 剛開始別做的太多 不然你容易肌肉拉傷 , 然後每天儘量抽出時間短跑阿 , 或者踢足球 ,這都是可以鍛鍊小腿肌肉 ,``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想鍛鍊小腿爆發,我收藏過一個帖子,你自己去看下,上面寫的比較詳細

小腿爆發多練習用前腳掌發力的練習

5樓:哀修敏

高抬腿,跳階梯、打籃球(積極搶籃板)、扛槓鈴做蹲站訓練都是比較有用的,跳階梯或者跑樓梯是最管用的,我們初三中考就是每天都煉跳階梯,對大腿爆發力相當有幫助。

腹肌怎麼練有爆發力,怎麼鍛鍊肌肉?練出爆發力?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健身多年,一直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八塊腹肌,但是不管怎麼練,就只有六塊 甚至糟糕的是,兩邊的腹肌一點都不對稱 更有甚者,一部分朋友還沒有找到鍛鍊腹肌的方法不知道怎麼練,一塊都沒有。瞬間感覺練腹肌太難了有木有。所以對於那些健身多年,卻連腹肌都沒有的話,應該也是不好意思說你已經有...

怎樣可以練小腿肌肉和腿部爆發力,手臂力量和爆發力

訓練小腿肌肉 小腿肌是人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肌肉,特點是肌纖維密度大,耐吃重 耐疲勞,一般強度的 常規訓練無法 撼動 而且通常的訓練次序是大腿後再練小腿,無論是訓練強度還是負重 量皆無法滿足小腿肌的訓練要求。若為了保持訓練頻率,用這樣的順序是可以的。但總是用 這樣的順序安排小腿練習,那效果肯定不行。正...

籃球過人,爆發力練習,怎麼練,籃球爆發力 怎麼練 需要做什麼運動?

籃球想要過人就要練好以下的技巧 第一 轉身運球。看過麥蒂打球的都知道麥蒂的轉身過人用不是很多,大多是加在後扯步裡的一起用,轉身運球的訣竅在與你運球時候的手型和球的接觸,這種感覺我沒辦法教你,只能你自己去慢慢體會。第二 背後運球。對手講前方封鎖時你可以把球從背後運過去,撕破他的防守,簡單也實用。第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