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指點

2021-07-23 23:51:26 字數 1199 閱讀 83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前**好再去生寶寶,負責對寶寶也有影響,生產的時候還會有生命危險。

2樓:小魚

那個醫生說得對,重度宮頸糜爛不比輕中度,單純的藥物是無法完全**好的,必須依靠物理**,但是很多物理**對宮頸都會有影響,對於未生育過的女性來說最好不要使用物理**。因此,你現在只能先用藥物**,等以後生了寶寶後再說。

3樓:冰冰的心願

你應該先用藥**以後,懷孕生小孩,生完小孩以後再**宮頸糜爛,這樣不會影響懷孕的,我就是這樣的,以前得的是三度糜爛,生完小孩一年以後才**的,用的是微波冶療,已經六年了,沒有** 。

請高人指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請高人指點高人指點,我不知道你說的高人指點的是什麼意思,不懂。

5樓:東木土二

在閒魚上,你害怕被騙。所以。應該有個保障,這個就是要你雙方都要有誠信,怎麼辦呢?

只能把。謝閒魚的**的官網的。哪部分能明白?

然後看看他們的條紋。自己再搞清楚一些,能夠越清楚。說懂。

他們也有規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請高人指點哦,我們在想不開的時候應該多看看那些有正能量的時候這樣我們自己就可以疏通了。

7樓:穆奕位端麗

風格獨到吧,不能要求每個人喜歡他,只要10個人中有一個人喜歡他,他就超級紅了,對比其它歌星,可能20個人中找不到一個喜歡他的fans

8樓:方教卻翠芙

這兩種型號不管從處理器還是顯示卡都是巨集基4741的較好,如果是我的話,我買4741。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我覺得我不算是特別厲害的人,所以呢,這個題我也不知道怎麼來點評的。

10樓:狗帶吧的青春

這個要靠自己慢慢的去積累經驗,沒有什麼好事情。

11樓:兩手空空

這個請高人指點,你知道軍訓沒說清楚,我不知道說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我幫你幾點什麼請說你的原因事情出來我可以幾點呢?

13樓:shine丁遇

應該是不會的,像這種平臺都是有保障的。是很少出現這種事情。

請高人指點請高人指點

出生 公元1985年12月28日12時3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五年十一月十七日午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12 7 中氣 冬至 12月22日6 1 生辰八字 乙丑年 戊子月 辛丑日 甲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牛,出生於綠牛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

請高人指點!! 20,請高人指點!

問 我們為何對死亡恐懼?克 你認為一片葉子從樹上墜落時有恐懼嗎?你認為鳥兒對死亡有恐懼嗎?當死亡來臨時,它就迎向死亡 它並不關心死亡,因為它太專注於生活,專注於捉蟲 築巢 歌唱 為了飛翔的快樂而飛翔。你是否注意過展翅高飛的鳥兒,它們一點也不需要揮動羽翼,而只是隨風飛翔。它們的喜悅似乎那麼無限,它們並...

請高人指點!謝謝,請高人指點!謝謝!

這應該是農村小廟之類裡面的燒香像。怎麼得的。請高人指點,謝謝!相 想 馬 媽 在家,你有相 想 我有士 事 紅方贏了,當然在走了 請風水高人指點 地方大看去可以,但這些東西需要風水師實地考察,龍虎煞水,山峰突起,案容萬馬。尋龍容易點穴難!不用爬多高去看,風水師遠觀近看,在下盤就能找到合適的地方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