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實習還是考研,是實習還是考研?

2021-07-23 20:39:19 字數 729 閱讀 3714

1樓:計算機研社長

用一年的時間改寫人生的命運,這個選擇不用糾結

2樓:棟哥說職場

考研確實是可以歸避工作的選擇,而且通過考研之後,也能學習到很多專業知識。但考研有不確定性,如果不能上岸的話,也同樣會有苦惱。

3樓:老zan匡展宇

學校十幾年,我們已經學了足夠的基礎知識,大學我們還學習了專業的理論知識。但我們最終還是需要在社會工作才能獲得更完整的成長。工作可以讓我們驗證我們的知識、興趣和能力特長,讓我們面對挑戰,創造價值,認識自己,找到快速成長的道路和方向。

4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還有第二次麼?困惑!一般不是大學最後一年實習,結束了之後就畢業了麼?

無論考研還是實習,首先都要端正態度,全力以赴,如果你側重考研,那麼就一定要非常努力的去複習,絕對不能有第一年沒考上不要緊,就當練練手,明年繼續這樣想法,每年形勢都不一樣,錯過了一年,不僅耽誤你的世界,也許你有可能同時會失去很多好的機遇,所以,想考研,一定要有必勝的決心!

我還想和你說,不一定依賴上什麼考研培訓班,大部分同學上考研班都是隨大流,一種心理安慰,也有很多同學不上考研班也照樣考的上,比如我就沒上也考上研了,多在網上收集一些往年的真題,認真揣摩分析,多和學姐學長同學溝通交流、取經,學習方法對了,態度端正了,相信你,即使沒上考研班,你一定可以考得上,加油!

如果你想工作,那麼就認真實習,如果你想考研,那麼就全力以赴!祝你成功!

跟校實習好還是自主實習好,是跟著學校實習好還是自主實習好

要是學校有統一的安排的話 那就是要統一的去實踐的 要是學校沒有統一安排,那才是可以自己去找的 是跟著學校實習好還是自主實習好?1.跟學校走,學校找的你可能不認識,喊著人情味低些,你更好見識社會,學的多。2.自己找,有關係,帶人情會多教你些,學的多。自己判斷。實習的話,我覺得自主實習的好啊!一般跟著學...

是考研還是就業

第乙個問題 要不要考研?作為乙個成年人來說,如果你的父母有更多的能力讓你依靠,可以扎扎實實的考研 如果你的家庭不是那樣寬裕,我建議勇敢地扛起自己的責任,先就業再考研。第二個問題 能不能考上研?二本院校跟考研成不成功根本沒有必然的聯絡啊?誰說二本不能考研?相反,考上名校的很多是二本的學生,因為更努力,...

考研是留在南方還是北方?考研去南方還是北方好?

如果是南方人,建議在南方讀研究生。南北方生活差異很大,而南北方性格 思維方式差異更大,北方院校北方人佔主導,南方人一般來北方會不太適應。就學術而言北方理工類院校偏多,但整體看南方的學術氣氛比北方好一些 就業機會南方比北方多,就業環境也要好一些,發展空間大一些,一線城市這邊也就數北京了。要是去北方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