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學生該幹什麼,初中學生該幹什麼

2021-07-23 13:19:12 字數 3013 閱讀 326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畢業了建議學門技術,可以學學歷技能的專業,這樣學歷技能兩不誤,對以後還是有幫助的。

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以學習為主,畢竟現在你年紀還小,但實在是不想學習了話還是推薦你學一門技術比較好,如果過早的進入社會的話容易被一些不好的東西所帶壞。去學廚師吧,畢竟廚師永遠都不會失業,並且廚師的工資講道理也不是很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有思考過人生的意義,非常棒。生命在於嘗試,先打基礎,博學廣文,鑽營興趣愛好,終有一天你會慢慢清晰前路。

5樓:陽光與晨曦之戀

對學習感興趣就好好學習,不感興趣的話就進入社會,學門手藝。

6樓:曦冰

好好學習在學生時代讓自己的成績好起來

7樓:背影以成殤

這得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如果學習還可以的話,就好好的讀書,畢竟以後出來工作學歷還是很重要的。如果不想著上學了,就去學一門手藝!

8樓:歆

首先學習好,然後你的理想是什麼,未來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有個目標。

9樓:基礎設施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

10樓: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打架泡妞,

11樓:果子鹽不太甜

好好學習,給自己設立一個目標。

1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適合初中生學習的專業或技術有很多,但是初中生學選專業或學技術,重在看行業發展,畢竟誰都不想輸在起點。汽車汽車行業過去幾年飛速發展,像新能源、無人駕駛、車載智慧網聯這些熱門技術專業都非常火,很多家長和孩子都很看看好這個技術,你可以去網上了解下這些專業介紹和報讀情況。

13樓:

寫完作業可以玩玩遊戲,聽聽歌,有自己的興趣最好,打打球,散步,讀書,寫隨筆....好的學生是會勞逸結合,綜合發展的,有才藝有特長的,而不是一個書呆子

初中的學生會是做什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會是記名扣分的,職務有;主席,學習部,組織部,宣傳部等

我這有一篇競選稿你先看看要不

各位老師、同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我們學校學生會組織部部長 我有一篇現成的 就是找不到了

16樓:5純藍色

學生會是學校開展一些課外活動的組織者,是為大家服務的。

有好多職務,像是實踐部,學習部,組織部,宣傳部等等。

競選稿建議你自己寫,這樣才會有更深的感悟,只有自己才是最瞭解自己的人。

希望我的建議會對你有所幫助。

初中生暑假時應該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17樓:wxj微笑天使

初中是青少年時期,在

放暑假時,可以在家長的陪同下一起去游泳,游泳對健身有很大的好處,也算是一項技能,以後隨時都能用得上,有空時可以去海底世界去看看,可以讓初中生增長不少的知識,看到不少的海洋野生動物。

18樓:楊梅愛少年

初中生在暑假期間也不要忘了學習,因為學習是一個終身進行的事情,當你開始休息的時候別人還在進步還在看書xxw,那麼一整個暑假下來就會被別人落下很好多,還有應該多出去走走看看,經歷不同的任何事也是一種閱歷

19樓:雕花丶十字架

初中距離步入社會還有幾年的時間,在暑假這段時間裡,可以做出幾種選擇,例如自己的興趣愛好,或者嘗試性步入社會,或者明確自己的目標。選擇去培養或學習自己的興趣愛好可為自己新增一門技能,嘗試性步入社會即去嘗試參加一些比較適合自己的工作,增加自己的閱歷,明確自己的目標是度過自己迷茫期的重要做法,越快度過迷茫期,越能更早的向自己的目標努力。

這些做法都是能給未來的自己加分的選項,但說到底,還是需要自己來做出決定,希望你越來越好。

20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初中生暑假的時候可以做的最有意義的事情是,和朋友們一起出去旅旅遊,一起出去運動運動,或者學一門手藝和樂器等等,這些都是能讓你受益匪淺,而且獲益終生的事情。

21樓:晴轉禹

首先第一點初中生放暑假可以幫助父母在家做一些家務。

因為呢,一個研究證明:做家務可以讓一個人的思維更加的活躍。

所以我覺得對於初中生來講,可以趁著放暑假的機會來鍛鍊一下自己的思維。

22樓:無名小豬豬唷

對於所有的中學生來說,暑假是個運動鍛鍊的好時機,和朋友、同學踢足球、打籃球、游泳、健身、爬山等都可以鍛鍊身體、增強體質。我們只有具備了健康的身心和強健的體魄,才能真正保證學習生活的順利進行。那些在暑假期間讓自己在電視、**、網路、遊戲和睡眠的包圍下虛度光陰的做法,只會進一步損害身心健康,對下學期的學習生活不僅沒有任何幫助,反而會渙散學習信心,影響身體健康。

23樓:皇家理工小將

初中生暑假應該做些什麼有意義的是呢。首先,你可以參加一些學習性的輔導班,比如說數學輔導班,英語輔導班。這些都是很重要的科目在初中。

其次,可以培養一些課外的興趣愛好,對自己以後有幫助的。最後,多鍛鍊身體,身體是學習的資本。

中學生創業幹什麼好,初中生創業做什麼好?

初中畢業還沒成年 不建議這麼快出社會很多思想都沒成熟而且也沒什麼技能,建議提公升一下學歷還有專業知識,先學點東西,等到踏入社會可以考慮的 不要創業,先進入乙個行業積累經驗不然只有兩字送你 失敗 中學生創業 太艱難了 一沒資金 二沒社會經驗!可以考慮廚師方面的,創業的話,比較容易成功的呢 建議不妨考慮...

不讀書能幹什麼,中學生不讀書能幹什麼?

現在國家大力發展職業教育,沒考好 想公升學,可以學 門技術技能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選擇自己興趣的,有前景的專業,比如汽車維修 智慧型網聯技術,幼兒教育等 還有就是對學校的選擇,學校的選擇 定要選擇師資力量強大的 而且有就業保障 包工作的 不讀書你可以去別的學校,或者念個技校什麼的,但是要是一點書不讀...

中學生家委員會都幹什麼,初中生的家委會主要做些什麼?

寒假來臨了,中學生在寒假幹些什麼呢?這是擺在各位家長 學生面前的一件大事。作為一名中學老師,我和家長的心情一樣,很關注這個問題,希望孩子們能過乙個有意義 有價值的假期。正如著名教育專家王金戰先生所說 現在的中學生,身上揹著 三座大山 一是學習負擔,二是經濟負擔,三是心理負擔。做不完的作業,考不完的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