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中買東西的buy,和,英語句子中的who的用法

2021-07-23 11:49:56 字數 1161 閱讀 2718

1樓:匿名使用者

買東西的buy,和purchase

英語句子中的who的用法

2樓:116貝貝愛

who的用法如下:

1、who用作疑問代詞時,意思是“誰”,一般只用來指人,在句中用作賓語或主語。

2、who用作限制性或非限制性的關係代詞,意思是“…的人,那個…”“他,她,他們”,在句中作主語。

3、指某一組織機構的成員時也可用who,此時應用複數形式的謂語。

4、在there be,here be後用作主語的關係代詞who可以省略。

5、從有限的人或物中進行明確的對比性選擇時用which而不用who。

6、作關係代詞時all,nobody,no one,somebody,someone,anybody等詞之後用who

7、在序數詞、形容詞最高階以及the only,the same等詞之後用who

8、在正式文體中,用作關係代詞的who可以用於人稱代詞he,she之後。

3樓:正達美

1.引導特殊疑問句時是疑問代詞,如who can make me laugh?

2.引導定語從句時是關係代詞,如i love people who can make me laugh.

3.引導名詞性從句時是連線代詞,如i know who can make me laugh.

你的例句是who 是關係代詞 代替先行詞people引導定語從句並作從句中的主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who做從句的主語

定語從句

是複合句中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who, 在定語從句中做主語,不可省。

先行詞是人,也就是people, 這是定語從句的理論

樓主,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1.做疑問詞,如who is he?

2.做定語從句引導詞,如he is the person who likes swimming.

3.引導名詞性從句,如it is he who likes swimming

7樓:小露珠

who就是誰的意思,是特殊疑問句的疑問詞

英語句子問題?英語的句子問題

英語詩歌中的語法變異現象是很常見的,這些變異在一般普通的語言中被視為荒謬,邏輯混亂,不合語法,但是,在 語不驚人死不休 的詩歌語言中卻可以成為特殊而有效的表現手段。例如 youpaysyour money and youdoesn ttake your choice.我們不能用語法規則來衡量,這是詩...

所有英語句子都有時態嗎,英語中每個句子都有時態嗎

有,通常分為一般現在 一般過去 一般將來 過去將來時,以及這四者的一般時 進行時 完成時和完成進行時,其它的時態都是在這四種時態的基礎上結合而成的.這個抄問題,結合下面兩位的襲 乙個完整的句子必須有動詞,有動詞就有時態 英語中每個句子都有時態嗎 對.根據不同情況用不同的時態.如 i will not...

什麼是英語句子結構,英語句子結構的構成詳解是什麼?

s十v主謂結構 s十v十f主系表結構 s十v十o主謂賓結構 s十v十o1十o2 主謂雙賓結構 s十v十o十c 主謂賓補結構 說明 s 主語 v 謂語 p 表語 o 賓語 o1 間接賓語 o2 直接賓語 c 賓 句子一般是有 主語 謂語 賓語 狀語 補語組成。前三個是最關鍵的 完整句子結構有前三個就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