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問題?英語的句子問題

2023-01-07 04:00:07 字數 1473 閱讀 3621

1樓:春天裡

英語詩歌中的語法變異現象是很常見的,這些變異在一般普通的語言中被視為荒謬,邏輯混亂,不合語法,但是,在「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詩歌語言中卻可以成為特殊而有效的表現手段。

例如: youpaysyour money and youdoesn'ttake your choice.我們不能用語法規則來衡量,這是詩歌的表現手段,只是我們沒有西方的文化底蘊,理解不了詩歌的妙處。

you flee my dream come the morning. 這句話用規則的語法來寫是這樣的:

you flee my dream when the morning comes. 黎明降臨時,你逃離了我的夢。

如果按照語法規則把這句話寫進詩歌裡,可能就失去了很多表象力。

關於詩歌語言還有很多地方不能用語法來衡量的,我們要慢慢去體會詩歌的意義。

英語的句子問題

2樓:揭傲之堵禧

目的狀語。此句為被動語態。是現代分詞引導的狀語成分。另外還有些動詞可以用不定時做目的狀語。但在被動語態裡要加to.

英語句子中的問題?

3樓:散落的瓔珞

雖然在英國的目標是穿上「使穿著者脫穎而出」的衣服,但同時也要讓他(入這件衣服的戲)。

but also:直譯是【但也。可以譯為【而且】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but also在句中表示:但是仍然。

5樓:匿名使用者

兼併的含義,不是表示轉折『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省略句,只留下了not…but …部分。這裡的逗號是為了隔開並列成分,類似中文的頓號。動詞written是過去分詞做定語修飾letters,love這裡是名詞,也修飾letters.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you love 是做people的定語 就是你愛的人。

英文句子問題?

8樓:西爾島

prone to doing sth為固定用法,意為傾向於……

to為介詞,後接動詞的現在分詞。

英語句子的問題? 10

9樓:匿名使用者

1. 這是非謂語動詞中的過去分詞形式。

2. 非謂語動詞有三種:現在分詞、過去分詞和回to不定式。

其中現答在分詞表示主動關係,過去分詞表示被動關係。在這個句子中,redmon和employ的關係是被動的,主語是被僱傭的,所以用過去分詞employed表示被動。

10樓:追夢路我不孤獨

employed在這裡是動詞詞性,前面這個狀語從句省略了主語。你要是不習慣可以試著補全。

英語句子語法問題

in the modern society是狀語we是主語 are often sorry 是謂語 後面是不定式 短語 作賓語或 原因狀語 其中 to see是不定式 後面是賓語從句作不定式的賓語 其中 that是連線詞 people是從句中的主語 are reluctant to help 是從句...

英語句子翻譯,英語句子翻譯

門把手上的門掛會直接分解你釋放在門把上的力。door hangers 主語 on doornobs 主語的定語 will produce 謂語 results 賓語 in direct decription 賓語的第一定語 about the strength of your offer 賓語的第二...

英語句子翻譯 10,英語句子翻譯

軍隊進城了。希臘人抓住了敵軍首領,把他拖走了。十年了,他們都攻城不下。而今,僅一夜,他們就成功了 靠的是妙計。現在軍隊進入了城裡。希臘人捉住了隊長並把拖走了。十年以來,他們不能攻下這個城市。在乙個晚上,他們依靠乙個計策成功地攻進城裡。這是特洛伊戰爭的故事吧!木馬計?翻譯如下 現在軍隊進城了。希臘人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