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得抑鬱症,怎麼得,求方法,怎樣能得抑鬱症

2021-07-17 03:05:37 字數 2667 閱讀 1805

1樓:發明正能量

你為什麼提這樣的問題呢?你為什麼希望得抑鬱症?

是:希望通過病症,得到他人的關心、關注與照顧?(比如:爸媽不要只忙工作,也多來看看我。)

或者是:希望得到他人的忍讓,或者某種特殊待遇?(比如:我不用上學了。)

又或者是:一種不良情緒的宣洩,自己拿自己出氣?

還或者是:其它?

總之,這些都是比較幼稚的想法——也許和你比較幼小的年齡有關。

當然,也許你還有其它高論——是我們不曾想到的。

建議你:具體地把你的想法、目的,在這裡講一下,讓我們大家幫你分析、判斷一下,包括更進一步地給你出主意,提建議。

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難免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挫折、煩惱,但積極、成熟的人,都懂得用智慧型、巧妙、合理的方法去面對、適應或解決,而不是採取不好的方法。

要相信:辦法總比問題多(不管你遇到什麼樣的問題),風雨過後是晴天,一切都會好起來!

心情不好的話,先建議你:

適當戶外活動、運動,深呼吸,散散步,打打球,做做操……多與他人交流、談心,傾吐壓力、不快,或者一起解決實際問題。

平時,要以樂觀、豁達的心態看問題,讀點勵志好書,擅於看到事物積極、有益的一面,有長遠眼光,而不要斤斤計較於一時的煩惱、得失。

2樓:

抑鬱症成因範圍很廣,就連輕微的失眠和心情不好,而不爽在精神科醫生,隨便聊上幾句,都會被診斷鬱鬱症。

3樓:小悠悠的柚子

我也想得抑鬱症,媽媽在我10歲的時候離開了我,爸爸長年在外地,爺爺奶奶在家照顧我,爸爸每次回來我都會因為一點小事和他吵架每次都是,吵過架之後還會抱怨自己,打自己,我也想要他們懂我的心。

4樓:老者穆罕默德

想得抑鬱症就讓身邊的人都否定你,別人的錯也怪你,朋友孤立你

5樓:

千萬不要得,最好信仰**教,上帝會拯救你的靈魂肉體,還可以上天堂

6樓:潘從軍

以前也是你提這種問嗎?能不能告訴我原因?

7樓:

封閉自己。不和外界聯絡。為啥非要抑鬱呢?

怎樣能得抑鬱症

8樓:不吃雪梨吃蘋果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臨床可見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的消沉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可有自殺企圖或行為;甚至發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顯的焦慮和運動性激越;嚴重者可出現幻覺、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每次發作持續至少2周以上、長者甚或數年,多數病例有反**作的傾向,每次發作大多數可以緩解,部分可有殘留症狀或轉為慢性。

迄今,抑鬱症的**並不非常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生物、心理與社會環境諸多方面因素參與了抑鬱症的發病過程。生物學因素主要涉及遺傳、神經生化、神經內分泌、神經再生等方面;與抑鬱症關係密切的心理學易患素質是病前性格特徵,如抑鬱氣質。成年期遭遇應激性的生活事件,是導致出現具有臨床意義的抑鬱發作的重要觸發條件。

然而,以上這些因素並不是單獨起作用的,強調遺傳與環境或應激因素之間的互動作用、以及這種互動作用的出現時點在抑鬱症發生過程中具有重要的影響。

9樓:

只能說明你身在福中不知福,你不知道抑鬱症有多痛苦。卻想要得上抑鬱症,當你面臨比較大的壓力比較難過的時候,你就會責備自己,或者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久而久之就會就,焦慮失眠。你現在可以在這裡說這樣的風涼話,說明你現在的生活太滋潤了,並沒有一些生活的壓力

10樓:

抑鬱症就是和心態有關,有的人願意想事想不開,老是有心結,晚上睡不好覺,時間一長就能得抑鬱症。

11樓:

壓力大心情不好,性格內向都有可能患上抑鬱症,自己注意調節,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就可避免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長期壓抑,疏解不幹,鬱積成疾。

13樓:

抑鬱症和抑鬱的心情是不一樣的。抑鬱症是感覺

14樓:滄海浩波

抑鬱症的**: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15樓:喝咖啡不睡

啥不開心想啥,保持乙個月不說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周圍全是十分優秀的人,而你什麼也不是。

我好像得抑鬱症了,我好像得抑鬱症了

拒絕好像,如果覺得病了,一定要去檢查,然後才能具體 抑鬱症需要科學診斷,不要給自己胡亂貼標籤。參加一些有興趣的課程 做一些改變 多和朋友交流 發現我好像得了抑鬱症,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現為情緒低落,興趣減低,悲觀,思維遲緩,缺乏主動性,自責自罪,飲食 睡眠差,擔心自己患有各種疾病,感到...

張國榮得的是什麼抑鬱症,張國榮怎麼得抑鬱症的

張國榮得的是生理上的抑鬱症。精神醫學專家告訴我們 我覺得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太完美主義。因為他完美主義,才能創造出如此完美的 電影,舞台表演。因為他完美主義,對自己要求太高,要求自己各方面都做得好,所以無論是作為乙個好藝人,乙個好兒子,乙個好伴侶,乙個為國榮的中國人,他都要求做到盡善盡美。乙個人揹負了...

懷疑得了抑鬱症,我懷疑我得抑鬱症了?

如果就這幾天煩悶的話,那目前肯定不是抑鬱症。估計是改變生活規律 生活環境後的適應障礙,在學生中比較常見。沒關係,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 過幾天自然就好了。趕緊去醫院,看看醫生怎麼說,別耽誤。我懷疑我得抑鬱症了?你這是因為壓力過大而導致的抑鬱,因為成因較長 超過半年 建議你去當地的心理諮詢中心,找心理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