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卑,敏感,不安全感,內向,全部來自於我的家庭

2021-07-16 18:22:54 字數 4135 閱讀 8918

1樓:珉潤澤

這就是原生家庭對一個人的影響。是永遠的烙印,以後可能會被**,前提是你遇到一個無條件愛你包容你的人。

關於自卑,可以克服,多挑戰自己,從小事做起,樹立信心。

敏感,多讀書,多關心自己。

內向,每個人性格都有不同,內向的人也就是多了幾分安靜,並沒什麼不妥。所以,

2樓:讀書破萬卷神

一個成功有作為的人,周圍必然有者能鍛鍊他的環境因素。但凡事都有一線生機,就靠你怎麼選擇了,是像現在這樣自怨自艾,還是想擺脫過去的一切,全看自己決定。與其等著別人給你安全不如自己給自己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一樣吧,女朋友喜歡玩,受不了我,這就有點可笑了,雖然我已經對自己說她玩一下沒啥,但是總心裡不舒服。兄弟,我們的性格差不多,宿命應該也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我永遠相信沒有什麼可以讓自己永遠惦記,放下也是勇氣

5樓:你猜我猜不

你的家庭可能給你一種這樣的感覺,你甚至感覺路上的人可能再指某件物體,你感覺在指你,我建議你走出去,給自己人生定個規劃,應該怎麼辦,多出去和別人相處相處,開啟自己心扉,自己一年去一次自己特別想去的地方旅遊一次

6樓:獨孤求愛

①來自於家庭

②來自於後期的生活

想改變只能慢慢來,多接觸陽光開朗的的人,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7樓:聞名留芳

客觀對待自己,一方面要正視自己的不足之處,不必放大,而是想辦法去改變,去提高。另一方面,找到自己所擅長的,可以是興趣愛好,可以是你力所能及的事,認真完成它,即使失敗也沒關係,你挑戰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銀黃提取物注射夜成分:金銀花提取物,藍芩提取物。主治:

清熱疏風,利咽解毒,抗菌消炎。如果注射的量多,藥物的效果就會比較強,如果用量很多,有可能會出現不良反應,如果不是很多,一般是沒事的,注意休息,多喝水,促進藥物代謝就好。如果不舒服,儘快小醫生診治。

下次注射的時候,一定要掌握好用量。

家庭對人的影響真的很大,儘量調整吧

9樓:

我的建議是,客觀對待自己,一方面要正視自己的不足之處,不必放大,而是想辦法去改變,去提高。另一方面,找到自己所擅長的,可以是興趣愛好,可以是你力所能及的事,認真完成它,即使失敗也沒關係,你挑戰過了。

自卑不可怕,可怕是我們沒辦法面對自己,所以,既然已經意識到自己越來越自卑,最重要的是不要低落,努力踏實地做好每件事就可以。

因為家庭原因我比較自卑,沒有安全感,性格也比較敏感,一點點小事都

10樓:du小動動

如果你盡了全力,剩下的上帝會接手,該來的總是會來。你必須有強烈的求勝性格,而只要你願意敞開胸懷接受,每次的失敗都能鑄造你的品格。

敏感多疑,自卑,沒安全感,想太多是什麼性格?

11樓:擱淺忘憂

我覺得和性格多疑,內心缺乏安全感,並且高智商人相處是怎樣的一種非常煎熬的,痛苦的體驗。在生活中,我們經常聽到人們說“安全”這個詞就像墜入愛河並感到不安全。生活讓我們感到不安全,突然感到不安全。

有時候一個人因為自己的環境而感到不安全,但是有時候一個人因為天生不安全而感到不安全。

內心缺乏安全感的人總是與眾不同。在他們的身體裡,自卑和不確定,我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有些人,即使每個人都認為他很普通,但其他人很自信,感覺很棒。

沒有安全感的人,即使別人認為他很優秀,而且他自己也完成了很多事情,仍然感到自卑,總是覺得這樣不好,那樣不好。 不喜歡麻煩別人,不知道如何拒絕別人。

沒有安全感的人,不管發生什麼,即使他們自己解決不了,他們仍然不想打擾別人,總是選擇孤獨地死去。但是當別人要求他做某事時,他完全不好意思拒絕,即使他不願意,他仍然會做。注意別人的意見,害怕別人不喜歡自己。

一個內心充滿安全感的人不會關心別人,只會關心自己。然而,內心缺乏安全感的人在與他人打交道時總是非常膽怯和膽怯。他們特別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他們非常害怕如果他們不小心做錯了什麼,別人會說他們不喜歡自己。 敏感和多疑,很容易產生負面情緒。 經常因為別人的話,一個表情,會想很久,變得很不開心,他的心很不安全。

他總是太敏感,容易想太多,漫不經心地充滿消極能量,情緒低落。在他心裡,總是很難感覺到,真的很開心。戀愛中很容易思考,而且經常互相懷疑。

當一個人極度不安全時,當他遇到愛,不管那個人有多愛他,他總是對這種愛沒有信心。他總是以各種方式認為他不值得對方,對方不夠愛他,這個人遲早會離開他。

內心缺乏安全感的人感到自卑,即使他們夠好,他們也不喜歡麻煩別人,但是他們不知道如何拒絕別人,太關心別人,害怕別人不喜歡自己,非常敏感,經常充滿消極能量,容易胡思亂想,懷疑對方不愛自己。所以我覺得和性格多疑,內心缺乏安全感,並且高智商的人相處是怎樣的一種非常煎熬的,痛苦的體驗。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12樓:跋涉者與求知者

自卑的意思是低估自己的能力,覺得自己各方面不如人。自卑,可以說是一種性格上的缺陷。表現為對自己的能力、品質評價過低,同時可伴有 一些特殊的情緒體現,諸如害羞、不安、內疚、憂鬱、失望等。

自卑的前提是自尊,當人的自尊需要得不到滿足,又不能恰如其分、實事求是地分析自己時,就容易產生自卑心理。一個人形成自卑心理後,往往從懷疑自己的能力到不能表現自己的能力,從怯於與人交往到孤獨地自我封閉。本來經過努力可以達到的目標,也會認為“我不行”而放棄追求。

他們看不到人生的光華和希望,領略不到生活的樂趣,也不敢去憧憬那美好的明天。

自卑是一種自我否認,對自己沒有信心,也對自己不認同的心理表現。

心理學家阿德勒認為,自卑指以一個人認為自己或自己的環境不如別人的自卑觀念為核心的潛意識慾望、情感所組成的一種複雜心理。其次,自卑指一個人由於不能或不願進行奮鬥而形成的文飾作用。自卑是由嬰幼兒時期的無能狀態和對別人的依賴而引起的,所以對人有普遍意義。

是驅使人成為優越的力量,又是反覆失敗的結果。自卑情感,可通過調整認識,增強信心和給予支援而消除。

自卑主要的表現在於對自己的能力、品質評價過低,同時可伴有一些特殊的情緒體現,諸如害羞、不安、內疚、憂鬱、失望等。

13樓:青藍滄海

其實你描述的這幾個詞都屬於性格。敏感多疑是自卑的寄居蟹人格,外表尖銳內心敏感脆弱。自卑和缺乏安全感是內向的性格。

14樓:再姐

這不完全屬於性格。如果我沒猜錯,你應該很年輕吧?我建議抽空多讀點書,學歷、工作能力提高了,自卑感會自然消失,安全感也會提高。

15樓:

那是生活中缺乏自信,平時和周圍人交往很少,屬於內向的性格!

一個人的想法很多,但不想和別人交流,時間久了,就變得越來越自卑了!

16樓:洪武刻字胡不歸

敏感多疑,自卑,沒安全感,想太多是多愁善感內向性格

17樓:熙德華娜

就是這個性格啊,內向嘛

我是個沒有安全感的女人,我甚至很自卑,敏感。我很難改善自己的狀況。

18樓:

在你心裡有一種自我封閉想法,只要你做某件事的時候浮現出這種想法然後你想法刻服不過幾次就可以了

19樓:☜林鷹

吃點谷維素,維生素b1b2b6,參加一下社交活動。

20樓:中興活力子

從小事做起,培養自信

21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如此,也要勇敢面對生活

22樓:手機使用者

多多去和身邊的人接觸

因為家庭原因我很自卑很沒有安全感,性格也比較敏感,一點點小事都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信念和信仰的問題,找一個自己想做的事,然後堅持體會做事帶來的自我滿足感就不會覺得人活的沒意思了

24樓:愛之小蛇

我建議你,沒事時候多專研愛好,比如唱歌什麼的,最好是多鍛鍊,尤其是武術。武術會改變一個人的社會觀

25樓:希望只能活20歲

我也是一樣的我理解你,我在四年級就有想自殺了,不過我放不下我奶奶和爺爺才堅持到現在的

由於環境而產生的不安全感(請專家)

感情損傷很難恢復,就算後來了解父母的不容易也很難。信任感的建立很花時間。她這樣的女生,常常感情深沉。個性表現十分獨立。脆弱不會輕易表達出來。很難去依賴他人,應該是小時候造成的。如果你牽她,她讓你牽我看對她都是很難的了。我只有一次,父母要走我千叮萬矚叫我去送,結果沒有叫醒我,是在小學的時候,那種一醒來...

自卑沒安全感,沒有安全感是自卑的表現嗎

你要放平心態,不要總想著自己這不好那不好,首先要喜歡自己才能自信,不要總關心被人對自己的看法,要樹立信心,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高低貴賤,只要你放平心態,也就沒什麼了,一定要提高社交能力,不要總不和別人交流,要努力鍛鍊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你就一定會擺脫這種心理。找個開朗的人一起。學著不要臉 想...

你是怎麼改善你的焦慮和不安全感的?

要想改善你的焦慮和不安全感,那麼就應該多與朋友在一起進行長時間交流,多多放鬆自己,讓自己從緊張焦慮的狀態中走出來。對於焦慮和不安全感,都是因為自身的不自信引起,只要自己增強信心,不多想。我改善我的焦慮和不安全感,那就是讓自己充實起來,讓自己忙起來,這樣我就沒有時間去胡思亂想,或者跟朋友出來玩,出來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