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欠別人錢,我該怎樣挽回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前妻?

2023-03-12 19:25:01 字數 2186 閱讀 2638

1樓:情感e解憂

他沒有安全感。

就是因為錢的那個事情。

所以說如果你要想挽回的話,就是需要把這個事情幫她處理。

2樓:zxcv自孤

最好的方式就是。

把他欠別人的錢給他還上。

然後告訴他自己。

能掙錢養活她。

不需要問別人借錢。

估計挽回的概率就比較大。

3樓:瑞鴻信

已經吃前妻了,你去挽回她做什麼,你對他還有感情嗎?如果你對他還有感情,那他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你幫她把錢還清楚了。

4樓:帳號已登出

都說是前妻了,你們兩個要是還有想法復婚就好好復婚過日子,如果沒復婚的念頭,就彼此放下對方,放過彼此。

5樓:小女偏偏

前妻,你想和她復婚嗎?你想挽回缺乏安全感的她。最大的安全感就是幫她把錢付清,兩個人可以幸福到老。

6樓:帳號已登出

那就幫他把錢還了,給他安全感。

7樓:帳號已登出

你可以跟她做個保證,這個權利可以跟它還掉。

8樓:雪程雅盼

額,前妻?離婚了?那需要你挽回什麼?哦,幫她還錢或者給她安全感,她是連自己都不信任了。

9樓:陽光的碣石客

替她還錢,她會回來的。

如何去挽回前妻

10樓:湯迎楣

想想自己是因為什麼原因和你前妻離婚的,然後現在又是因為什麼想要復合,自己把前因後果想清楚一點,不要為了一時的衝動再去傷害彼此了,如果是真心的,之前就把自己的誠意拿出吧,畢竟離婚過的女人現在看的是你的心。

11樓:耐達

這得先看你們是因什麼原因離婚的,然後能不能解決她對你還有沒有愛,有沒復婚的想法。

12樓:

如果你前妻還是能捻出水的美人建議你還是嘗試挽回!要是醜或一般還是放棄吧!現在花兒特別多!為自己著想好了!

13樓:網友

用行動去感動她,人都是那樣,擁有的時候不好好珍惜,失去了覺得可惜,想挽回,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永遠站在原地等你,且行且珍惜。

14樓:英美心裡

要想挽回前妻。

你必須要真誠相待。

如果錯誤在你身上了。

就要負荊請罪。態度誠懇。

愛情是雙方面的事。

如果他的心已經遠離你。

那就很難了。

15樓:丿janghu灬情

把你以前的毛病全部改掉,真心的去迎接她。給她乙個承諾。深深地去打動她,買朵鮮花給她製造浪漫。可能會挽回喲。

16樓:在亞運村讀西遊記的羅漢松

能不沒挽回還是主要看你前妻的意思,如果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那你要是努力改正缺點,取得她的諒解是可以挽回的,如果她態度堅決那就沒什麼餘地了,既然後悔了,當初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呀。

17樓:笑笑吧

用心去打動,好好對人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發展到現在的原因是什麼?

這個,要首先分析一下,把原因分析好了,就好解決了。

19樓:八風吹就動

用真情和內心,在細微處關係與呵護她。

20樓:喵喵乙隻星

離婚的矛盾在哪解決掉才有希望。

怎樣挽回前妻

怎麼挽回徹底死心的前妻,求高人支招

21樓:品樂室內門

已經對你徹底死心了還怎麼挽回?

當然,你突然間變成億萬富翁還是有希望挽回的但是乙個概率低到忽略不計。

要我說人家既然對你死心了。

你還是不要糾纏了,放過人家吧。

對你們雙方都有好處。

各自開始新的生活吧。

祝你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維護,只有付出了真心,才能獲得美好的愛情,不管有沒有關係?只要還有心就應該去有關有關係。

前妻有人了還能挽回嗎

別人欠我錢沒有還,該怎麼催債

你好呀,我猜想,欠你錢的跟你的關係一定很不錯,也有可能有別人介紹你借給這個需要的人的,具體情況怎麼說呢?都有不同的結果 如果是你熟悉的人,而且也是在做事的,沒有拿錢胡作的話,也許對方正在爬坡階段你可以容一下,前提是你不至於缺了這些錢你吃不上飯,還有就是對方確實給不起,你再要能解決什麼問題?我認為還是...

欠別人錢別人上門討要 還動手打了我 我該怎麼辦

一 立即還人家的錢,賴賬者總歸理不直氣不壯。二 對於暴力討債造成傷害的,可以報警,也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欠了別人的錢,應該是早點還錢,借錢的都是朋友,別讓人失望,做人要守誠信,他打人肯定不對,你應該和他溝通把事情商量一下,有個完美的結局!欠債還錢,天經地義。至於他打你這個問題,你可以通過法律手段...

別人欠我錢不給,打電話他不接,發簡訊不回,我該怎麼

1 首先確認總的欠多少錢 2 和你關係怎麼樣 3 是什麼原因,你調查清楚了來 4 人都有難處,如果錢不多就緩一緩,如果是好朋友,人家有困難,暫且就當幫助他 5 實在要不回來,那只能起訴了,但得有證據,而且不是小數,如果數額不大,對方又沒什麼財產,那也沒用 像這種人你就不應該借給他,知道了下次就別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