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天蠍座的全部,誰能告訴我天蠍座的全部資料?

2021-07-16 18:13:36 字數 5927 閱讀 2045

1樓:井冰雙牽藏

天蠍座(scorpio)陽曆「10月23日~11月22日」神祕詭譎,令人費疑猜的星座。他們可以很執著,也可以很破壞;在愛情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他們對於自己的目標相當清楚,一旦確立就往前衝。

iq指數:140

eq指數:80-90

守護星:冥王星(象徵著轉變),火星。

守護神:希臘-哈迪斯(hades) 羅馬-普魯特(pluto)誕生石:託帕石

幸運石:黃玉

幸運日:禮拜二

幸運數字:3,5

幸運地點:近水的地方

弱點:消極、悲觀

象徵:蠍子

主管星:冥王星、火星

掌管宮位:第八宮

陰陽性:陰性

人生樂事:神祕、熱情

人生痛苦:**

最有緣分的星座:雙魚座

巨蟹座吉祥寶石:紅寶石

吉祥植物:薊根草、苦艾

隱蔽之處、葡萄園、豪華的娛樂場所、最新式旅館和繁華的地方。

居住條件:隱蔽而富有神祕色彩、古香古色的傢俱。

理想旅居國:挪威、馬來西亞、瑞士、保加利亞、澳大利亞天蠍座星圖 符號:m

2樓:卜蕾邊甲

全部的話要複製太多了

你直接到**去看吧

3樓:翠俊力肥生

請輸入你的答案...

一提到天蠍女,大多數人常想到的就是神祕、冷酷,其實不然,看起來最“狠”的天蠍女其實在面對感情方面是有些脆弱的。

之所以她們的佔有慾那麼強烈,也源於她們的不安全感。天蠍座對愛的專一度是有目共睹的,一旦她們愛上,就一定全力以赴。天蠍女的愛情轟轟烈烈,感天動地,只要你是她的愛人,她絕對會專心專意為你付出她能付出的所有。

一旦被背叛,她們會讓你知道你將付出什麼代價,這也是天蠍女為了全力保護自己的感情而採取的一種極端措施,想想為什麼天蠍女要那麼“敢愛敢恨”,歸根到底是因為她們把安全感看得太重,她們的內心是柔軟的,需要更小心的、更慎重的保護。

誰能告訴我 關於天蠍座的詳細資訊

4樓:苒鳶琅琊

天蠍座個性

冥王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他是掌管幽冥世界,所以天蠍座有神祕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陰險。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最**的,因為它也掌管了***官,性慾強盛,而且影響到他們的精力會無窮無盡地發揮,他們一定要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如沒有目標的事,他們難以投入!

至於天蠍座的人是記仇的,切忌得罪他,有朝一日必定報仇的;因為冥王星的影響,將狡猾、殘酷、的性格加諸他們身上,會不惜方法打擊仇人;如果你想做中間人,他可能會遷怒於你,發洩他的怒氣。不過天蠍座的人有一個成功的優點,就是他們一旦定了目標,就會不達目標心不死,永不退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郵箱給我,我傳給你~~~~~~

誰可以告訴我天蠍座的一切性質,特長,愛好,等

6樓:

天蠍座特長,愛好,個性:

這一星座的人對互不相同的和互不相融的事物有特殊的興趣。他是一個喜歡**事物的本質並加以區別的人。在蕭瑟的秋風中降生到這一星座的人粗獷而倔強,他顯得沉悶的個性和緊張。

精神會使接近他的人感到壓抑。他的愛情心理常常充滿著矛盾。他有一雙極其敏銳的眼睛,能洞察和利用人性做對比,有時也很可能變得盲目和順從。

天蠍座特性,愛好:

另外,他的神祕性、極端性、好鬥性和狂熱性,也常常給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無法擺脫的煩惱常常糾纏著他,使他感到精神產生焦慮感[2]而失去方向。

天蠍座的人個性冷漠,神祕而**。他喜歡自己著手去做,喜歡改善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環境;而不喜歡庸庸碌碌的生活,那會使他喪失生機和活力。也有的喜歡自暴自棄,生活在陰影中。

他從不願承認自己是很倔強和冷漠的,如果遭到了挫折,他將會產生強烈的心理扭曲**反應。

他喜歡戲劇性的場面,會不時地在他前進的道路上導演一幕。他將永遠不會忘記自己所受的傷害和失敗的教訓[3]。

天蠍座給人印象是冷漠和神祕的,它雖然是水象星座,形象卻是沙漠中的蠍子,蠍子往往是很善於偽裝的動物,把自己偽裝在平靜的沙子裡,伺機而動。

天蠍座性格優缺點:

天蠍座的人活躍的時候非常活躍,對某件事接近完美就一定要做到極致,但突然之間也會消失。

有很多天蠍座人個性冷淡、沉默,這符合沙漠帶給人的印象。不論你談論什麼,他都會有點沉默寡言,他/她的回答總是乾巴巴的、讓人難以理解。不想把自己的事情和內心想法公開出來,這是他/她們經常的說辭。

很注重個人隱私,實際上,對於天蠍座人來說,她根本不認為那種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有什麼意義。

從這一點來看天蠍座的人冷漠,態度明確。天蠍座的神祕感不會像表面那般膚淺,而是內心的抑制,這也正是天蠍這個星座的一個顯現特點。

誰能告訴我天蠍座的女生有什麼弱點?強項?等等,說詳細點,但不要太詳細,懸賞好高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黃道十二宮之一。它位於南半球,在西面的天秤座與東面的人馬座之間,是一個接近銀河中心的大星座。陽曆10月23日(霜降)~11月22日(小雪)此期間出生的人為天蠍座。

天蠍女子

謎一樣的女子——天蠍座女生。   世界上總有一些單身的,平靜的,喜歡獨處,習慣一個人的女子。   天蠍座的女性是個謎一樣的女子。

她安靜、具挑逗力,對異性有不可測的魔力。表面上無法捉摸的她,內心裡有強烈而複雜的情緒,一旦認定某人,她就會狂熱地效忠與奉獻。談到愛情,她的態度常是不成功便成仁,既壯烈又沒有退路。

  但本質上,她們渴望單純、自由自在的生活,喜歡貼近大自然,時常跌出世界的規則去生存,不附和任何人的世界觀,只相信自己的判斷。有寫字的習慣。   天蠍座女生,在世界背後,選擇獨自生存。

  喜歡有魅力、有深度、氣魄的男性。對她而言,個性與親近彼此的能力,遠比英俊的面孔或高壯的身材來得重要。最令她心動的男性,往往以一種無法解釋的宿命氣息,觸動她靈魂深處,成就這份前世情緣。

  〖總結〗:具有感人魅力,從來無需著意吸引異性。易感情用事,得理不饒人。

表面柔弱,內心堅毅,追求目標執著而有耐力,常令人刮目相看。生活處於激烈變動之中,隨時受揚帆遠航的盅惑。   寬厚:

在好朋友和愛人面前總是表現得溫文爾雅,即便他人做出了自己不喜歡的事,如果認為毫無惡意,就會一如既往地對待他。   記仇:難以忘記曾遭到的背叛或傷害,會記住一些你無法想到卻已傷害到她們自尊的話語,然後尋找機會報仇血恨後才肯罷休!

    直覺:有洞察他人內心的能力和很強的冒險精神,能用敏銳的直覺判斷事物。   消極性:

總是隱藏自己的內心世界,害怕與他人靠近受到傷害,很少主動搭話。   神祕:總是保持著令人驚訝的神祕感。

個性成熟,有很多時候需要找人傾訴。   嫉妒心:平時性格溫順,偶爾會心存嫉妒心,但很快會調適。

  奮發向上:天蠍座是長期奮鬥型,能夠制定細緻的目標,不斷進行努力和嘗試,並且非要有始有終不可。   討厭的事:

討厭外貌猥瑣、言談低俗的異性。對不喜歡的事物堅定地說no,討厭別人對自己指手畫腳。討厭有人喧譁   長處:

在聚會中能發揮出超長的領導能力。由於你溫文爾雅的特性,發言時眾人都會側耳傾聽。你一絲不苟地信守約定,所以能逐漸獲得人們的信任。

  職業和金錢:   金錢運較好,由於個性內向,付出努力後要經過較長的時間才能獲得認可,所以建議你採取更積極大膽的行動。   適合的具體職業有藝術家、醫生、藥劑師、公務員、教師、金融人士、工程師、建築師、律師、電腦操作員、祕書、科學事業等,有敏銳的理性。

  戀愛和婚姻:   天蠍座女性有犀利的洞察力,會選擇忠心耿耿、穩重踏實、生活能力強的男性。一旦遭到背叛,會在懲戒後下決心抽身離開。

你全身都是**帶,碰到**都會引起敏感反應,效能力較強。身體的**感覺高度發達,性慾強,但抑制能力也較強。你身體感覺敏銳,能深深地陶醉到感官世界中,一夜之間會幾次達到美好的境界。

年輕時會在祕密的戀愛中品嚐失戀的痛苦。為防止情慾的泛濫,建議你適當培養一些愛好。   住宅:

  住宅的燈應佈置得亮堂又便利,少設窗戶,避免直射光線的照射。從位置上看應位於湖畔或江邊附近,靜謐整潔,格調雅緻,最好遠離繁華街道。門窗應朝西南偏西向,住宅內牆採用白色和深紅色的混合色。

如果再擁有綠樹成蔭的庭院,則可稱上上之選。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天蠍座女生 好朋友中兩個天蠍的 我覺得比較瞭解缺點是 嫉妒心極強 佔有慾強 大多數人不是特別的擅長交際 但絕不是那種怯場的 不會主動爭強好勝 長相有吸引人眼球的 也有貌不驚人的(也許這不是缺點吧) 身材多數不是很s啦

優點是 個性強 下定決心就努力做 即便失敗也不後悔 願意聆聽 有主意 亦靜亦動 上得廳堂 下不下得廚房就因人而異了

一句話 天蠍女生要是喜歡一個人的話 會把自己的優點 一切全給你 要是見不上你 敷衍你都覺得多餘

9樓:稚娃娃

弱點 外冷內熱 會想一些惡毒招 但下不了手

強點 很會掩飾自己

所以天蠍座會受傷 但**無所謂

10樓:匿名使用者

- -!膽小吧 但是挺可愛的___強項的話 感覺都挺強的

11樓:非腐勿加

lz你想對天蠍女做神馬?

天蠍座的女生??

12樓:忻溫僑雁

天蠍座的女人表面冷漠,心裡狂熱。對愛表面有時無所謂,心裡卻愛的很深。一次分離的愛就能讓天蠍女傷的很深。

你若愛她,請保護好她。若不愛,也別對她打歪主意。天蠍女愛和恨轉變的很快。

不愛則恨。最好不要傷害天蠍座的女生。她們都是刀子嘴,豆腐心。

其實蠍女還是特別招人愛的。我就愛。

13樓:尾桂花函癸

擁有神祕魅力的天蠍座女子,常被其它女性視為愛情的威脅者。她並不一定很美,但通常她的一顰一笑,就會讓男人心裡小鹿亂撞。她似乎有著一種激發異性內之深處原始慾望的力量。

簡單而俗氣的說,就是一種**。(瞧我說話的口氣,顯然就有點妒嫉!)

有些天蠍座女子在外型和眼神中就傳達出“勾魂懾魄”的氣質。例如:崔苔菁、林青霞等超級巨星,就是這種既美麗又迷人的型別而我所見到多數的天蠍座女子,尤其在年紀很輕的時侯,常常會像一隻純潔可愛的小白兔,滿眼無邪的**。

不過,如果你因此而有了浪漫一下又何妨的念頭的話,那你可就打錯如意算盤了。通常她敏銳的眼神立刻就能看穿你的心意。不過,就算你狡猾的騙到她的愛情,戲弄天蠍座女子感情的男人是肯定會得到教訓的。

你多少總看過一兩部女性復仇的電影吧!那些不顧一切報復變心男友的女主角該會給你一些警惕。

天蠍座的女人與十二個星座的男人

1 白羊座:冤家型的組合。他是個讓你心疼又被你寵壞的大男孩。但頑皮的他卻總是讓你又氣又傷心。

2 金牛座:你們都很重視對方,對彼此也有相當的信賴和尊重。但有些時侯在意見溝通上常發生阻礙。

3 雙子座:那通常不是你可以相信而付出感情的物件,彼此不太容易有非常深刻的交往。

4 巨蟹座:你們在感情上可以配合的很好,彼此誠懇而全心的付出。不過,在氣勢上往往是你佔上風的。

5 獅子座:彼此深深的吸引,卻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現個性上有太多的不同。往往會成為相愛又互相折磨的伴侶。

6 **座:你會享他對你無微不至的叮嚀,欣賞他嘮嘮叨叨的樣子。在他面前,你一會兒像母親,一會兒像是個頑皮的小女孩。

7 天秤座:你們多半保持一些距離。秤座的面面俱到會讓你覺得不夠真實。而你的愛怨分明可能無法與他取得共鳴。

8 天蠍座:這可高手過招,有好戲看了。你們好的時侯如膠似漆,不好的時侯就像是三世仇家。

9 射手座:你們愛的方式差別很大。雖然彼此之間有吸引力,結果往往是你氣得半死,而他跑得不知蹤影。

10 摩羯座:你們的結合對彼此都很有幫助,你們都是有堅強意志的人,相互配合很容易開創美好前途。

11 水瓶座:對於事情的看法,你們差距很大,如要長相廝守最好你能學會尊重他的空間。

12 雙魚座:你們的心靈很容易相通,彼此能完全體會到對方的愛。在生活上,你通常得要扮演照顧他的角色。

誰能告訴我卞之琳 《斷章》全部的?

首先讓我想想原詩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嗯,首先很感謝卞之琳先生寫出這麼美的詩句來讓我們這些人可以感受到美好。我是乙個沒有藝術細菌的人,也許這就是很少生病的原因。若是讓我來寫這首詩,前提我是卞之琳,我依然是有些迷茫。也許先生是在樓上往下...

誰能告訴我

有一句話話是 性格決定命運 好好想想自己是怎麼樣的性格,友情和愛情哪個能放下,其實,自己會想的很明白的 友情啊,如果沒友情,怎麼會有愛情呢,你要知道親情友情愛情你可以愛情,也不能失去,友情和親情是不能的,愛情你可以在找啊 當你需要愛情的時候友情就會變談,當你需要友情的時候愛情也還在你身邊.沒有永遠的...

誰能告訴我。

與她自然的相處,不要刻意做什麼事,時間久了會是朋友。有許有一天她會喜歡上你。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不太會了,除非你們曾是很好了朋友!不宜再進攻了,先 看情況再說。這樣的話,在一起做朋友也好不到 去,你可以試著以朋友的身份去幫助她,關心她,等關係好了再慢慢的說!最好的朋友無關風月。既然是朋友 就一定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