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一下,和不和,大家幫我看一下,八字和不和

2022-08-22 15:05:02 字數 563 閱讀 1539

1樓:卜子義

男:1984.5.5中午11:55出生

八字:甲子,己巳,己亥,庚午

五行:木水,土火,土水,金火

女:1984.8.28凌晨2點出生

八字:甲子,癸酉,甲午,乙丑.

五行:木水,水金,木火,木土

你們兩人的年命:都屬鼠,合.本命:男土命,女木命.木剋土,犯克不合.八字和不和

,過去叫合年命,只要年命合,就算合,不測本命

2樓:12345a幫助

鼠+鼠毫無疑問,你們彼此真心以對,並且雙方均對家庭生活充滿深深的依戀。但你們對對方的一切實在太過瞭如指掌,在一起的感覺就象是照鏡子,鬱悶的根源在於缺乏相互吸引的神秘感。

你們是精明的一對,時刻不忘機關算計。鼠先生可能比鼠太太更具溫文爾雅的氣質,但同時也可能更虛榮,甚至會有一些三八。你們共同具備的這種特質會使兩人都非常熱切地觀察對方,卻不一定會有更加深入的發展。

3樓:yoka西西

84年出生 怎麼還這麼迷信呢 現在結婚還有算八字的?

只要兩個人關係好 真心對待對方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東西是真的嗎,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不是假還是真的?

可能是高了 說佩戴什麼飾品 無論什麼飾品 會對人體 無論任何人 帶來任何實質效果 無論任何效果 都一定是假的 戴倒是可以戴,這個沒有問題,飾品嘛,戴著就好了,而且老人家很多都喜歡玉器的 但最重要的是你這份在外面還惦記著老人家的孝心,我認為非常好,商品是有價的,而你的心意是無價的,你把這份禮物送給老人...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不是真的顯示卡,大家幫我看一下,我這個電腦是不是被更新過顯示卡驅動了

建議你在京東上買二手顯示卡,質量 鹹魚多是假貨,不假也是做過大維修的顯示卡。大家幫我看一下,我這個電腦是不是被更新過顯示卡驅動了 100 更新了,下驅動人生安裝個謙容的顯示卡驅動 卡頓也可能是你的處理器溫度過高 系統自帶或來自顯示卡官方的驅動 不包含第三方驅動 不會因更新而造成卡頓,反而效能會得到優...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只狗是什麼品種,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只狗是什麼品種?

總的看來還是拉布拉多犬。有點吉娃娃的影子,也有一點土狗的影子。不能肯定是拉布拉多犬 和什麼犬雜交導致的後代。看這臉型有點像臘腸犬和吉娃娃的串吧 這只狗是什麼品種?是薩摩。1 薩摩是一種犬類,是薩摩耶犬 英文 samoyed 的簡稱,原產地西伯利亞,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