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算算,我男友 乙丑,辛巳,辛酉,戊子,我的 丙寅,辛丑,乙亥,壬午

2021-07-16 11:19:10 字數 846 閱讀 7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合八字:男生肖屬牛,命宮為巽, 屬於東四命。女生肖屬虎,命宮為離,屬於西四命。

從二位命宮、年支同氣、月令合、日干同氣、天干五合、子女同步六項相合,男女皆合,屬於較好婚配,可一生幸福,白頭偕老!

2樓:楓的狂舞

男方: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22日 0時0分

生日(農曆): 乙丑年 四月 初三 子時

八  字: 乙丑 辛巳 辛酉 戊子

五  行: 木土 金火 金金 土水

納  音: 海中金 白臘金 石榴木 霹雷火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3.

69,土1.71,共計5.40分;〖異類得分〗:

火0.84,木1.00,水1.

38,共計3.22分;〖差〗:2.

18分;〖綜合旺衰得分〗:2.18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女方八字好像有錯~有沒有陽曆或者農曆時間呢

我是辛酉年乙末月戊子日出生的,即系2023年6月8日(農曆)女,請忙大師幫忙算一下八字,非常感謝! 100

3樓:玄明資訊起名網

你19--29歲婚姻不順。05年定親或結婚,08年婚姻不順。11月分離婚。08年帶女兒再嫁。

我的八字,癸酉 辛酉 己亥 丙寅。想問各位大師,幫我看看我何時有姻緣

請大師幫忙算算農曆2023年臘月廿六日辛未年辛丑

此命官殺鬼重,又行西方金地,有 之禍,家境貧寒,2000年或2010年大難如不死必有後福 同年同月同日生你幾點啊,老鐵 那位大師能幫我算算農曆1991年12月26女駭的命運和生辰八字 10 農曆 一九九一年十二月廿六日辰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6日10 19 中氣 大寒 1月21日3 37 生辰八字...

男乙丑辛巳己未癸酉,請大師幫查一下明年的運氣,謝

財運 正財平平,偏財有限,初運交進,無非依人為活,作事勞而無功。碌碌奔波內過度,中運暮境,容 亦是百事難成。老能主張分明,育點恆心,足以自立基業。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莫求,出門離祖,尚屬相宜,東南兩方,任君奔走,經商方可,但終不能博取大利,而且大權難得,無非替人做事,衣祿奔求,壽元花甲。男命 乙丑 ...

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

根根據你這個生辰八字,以你的屬相來看你這個人的命還是比較硬的嗯,大富大貴你官運亨通有錢去家裡不缺錢還缺女人好你的命真好,好好珍惜生命吧。據 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 這個八字相當之好啊!八字雖說是女命,但比男命強十分。移居他鄉共回鳴在,後有福光膽中堂答。此命人賢惠敬老,輩輩相承,外有人敬重。婚姻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