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還有緣分請大師幫忙算算,我們可還有緣分 請大師幫忙算算

2022-07-25 01:50:05 字數 553 閱讀 6659

1樓:哥愛的如此深沉

本不想說!去年春節的時候我的乙個哥們介紹我們認識,我們互相都看了**,我當時覺著可能性不打就沒去,後不了了之了。今年我先去的新疆,後回的甘肅,再到天津,最後停在北京。

2月後買一電腦,上網時去年介紹了的那哥們說那個女孩也在北京哈,你聯絡下把,雖聯絡,數月交流,產生深深愛意,苦於距離遙遠沒見過面,就在前幾個小時見面後1小時姑娘拒絕了我,現在流淚中.....再也不敢相信緣分相信愛了,都是騙人的哈,看我提前寫的定情詩,現在就只能是紀念了!

西域未識佳人香,

萬里奔忙苦寒涼。

燕趙期遇落雁裝,

良緣天賜終成雙。

妮聲細語撼心房,

誓海盟山情久長。

願妮安好永無恙,

天晴夢香醉情郎。

她的名字裡有乙個字是妮,我的名字裡有乙個字是海!

謹以此文獻給我幾個小時前結束的苦苦愛戀.......願妮幸福!

2樓:喵喵

這是感情問題和緣分沒有關係的,不要相信緣分是天注定的這一鬼話,不過你父母應該是傷到他自尊了,所以他才會這樣的。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們的合婚嗎,請大師幫忙看看我們的八字合婚嗎

關於不和的說法,你首先 要搞清楚為什麼相剋?是什麼原因使你們相剋的?比如說年命納音相剋,爐中火克海中金,石榴木克路旁土之類的說法.或者是屬相相沖剋,像子 鼠 午 馬 相沖之類.或者是八字相合的個數太少,比如說合兩個字或者是三個字.或者是屬相相害,比如說龍兔斷頭婚,寅蛇相刑,鼠兔相刑之類的說法.如果是...

大師能幫我們也算一下婚期嗎?請大師幫忙定婚期

女 1986 丙寅 虎 年10月1日 陰曆8月28日 晚20點左右 男 1986 丙寅 虎 年4月4日 陰曆2月26人 下午17點左右。10月為您二位結婚的 大利月 下列沒有不利您新娘 丙寅 虎 的 衝日刑日害日 2012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 2012年10月04日 農曆0...

請大師幫忙算一下我們結婚吉日最好是2023年的9月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進行。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