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伊冰箱溫度怎麼調節,索伊冰箱溫度調節詳細講解

2021-07-16 09:15:55 字數 2624 閱讀 3681

1樓:長虹美菱股份****

以常規冰箱1~7檔為例:

1檔控制溫度在9℃~10℃左右,這也是冷藏室是最高溫度,通常在夏天室內超過32度的時候需要設定這個檔位。

2檔溫度在8℃左右,也是夏天常用的檔位。

3檔溫度在6~7℃,4檔溫度在5℃左右,這兩個檔位適合春秋時節,室內溫度在20~25度時候設定。

5檔控制溫度在4℃左右,6檔在3℃左右,這兩個檔位,通常在冬天設定,室內低於15度的時候。

7檔是強冷,溫度通常在2℃左右。通常很少設定在這個檔位,一般在冰箱放置大量食物,急需製冷的時候,設定這個檔位,壓縮機很可能不停機。

另外,檔環境溫度低於16℃時,需要開啟低溫補償開關,確保冰箱的開機率及冷凍效果。否則,會造成冰箱不開機或化凍現象。

2樓:釋普志

1檔控制溫度在9℃~10℃左右,這也是冷藏室是最高溫度,通常在夏天室內超過32度的時候需要設定這個檔位。

2檔溫度在8℃左右,也是夏天常用的檔位。

3檔溫度在6~7℃,4檔溫度在5℃左右,這兩個檔位適合春秋時節,室內溫度在20~25度時候設定。

5檔控制溫度在4℃左右,6檔在3℃左右,這兩個檔位,通常在冬天設定,室內低於15度的時候。

7檔是強冷,溫度通常在2℃左右。通常很少設定在這個檔位,一般在冰箱放置大量食物,急需製冷的時候,設定這個檔位,壓縮機很可能不停機。

另外,檔環境溫度低於16℃時,需要開啟低溫補償開關,確保冰箱的開機率及冷凍效果。否則,會造成冰箱不開機或化凍現象。

本回答由網友推薦

3樓:day忘不掉的痛

1、夏季溫度調節的時候因為冰箱在使用過程中,其工作時間和耗電量受環境溫度影響很大。夏季環境溫度高時,應該將溫度調節在1-2檔之間。

2、目前大多數的冰箱冷藏室溫控器的數字所代表的溫度是相反的。也就是說溫度越低數字越大。

3、冰箱的溫控選裝按鈕基本都是0、1、2、3、4、5、6、7檔,數字越大,則冰箱冷藏室的溫度就越低,在一般情況下在春天和秋天的時候只需要將冰箱溫度調節到3當之間,夏天將冰箱溫度調節到1檔或者是2檔,從而達到更好的節能省電的效果。

4、警惕錯誤的冰箱溫度調節方法,謹防造成造成壓縮機的損壞,也許有人可能會有這樣的一種錯誤調節方法,冬天將冰箱溫度調的很低,而夏天將冰箱的溫度調節的非常高。這樣做其實是錯誤的做法,當環境溫度降到很低的時候,如果冰箱的溫度還保持在3 檔左右冰箱壓縮機就會停止工作,但是這個時候你的冷藏室溫度實際上是沒有達到正常的製冷溫度的。

索伊冰箱溫度調節詳細講解

4樓:土巴兔裝修

1、初次上電冰箱初次連線電源後,顯示屏點亮,冰箱預設為開啟智慧型功能,變溫室預設為0℃;

2、顯示屏鎖定/解鎖自動鎖定:冷藏門關閉且30秒內沒有按鍵操作時,顯示屏自動熄滅並鎖定;手動鎖定: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下童鎖功能按鍵持續3秒,蜂鳴器響一聲,鎖定圖示點亮,顯示屏鎖定,無按鍵操作30秒後鎖定圖示熄滅;解鎖:

顯示屏熄滅狀態下,開啟冷藏門或觸控顯示屏任一按鍵,鎖定圖示點亮,此時按下童鎖按鍵並持續3秒,蜂鳴器響一聲,鎖定圖示熄滅,顯示屏解鎖並點亮;

3、冷藏室溫度調節(2~10℃)和冷藏室開關功能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一下冷藏溫度調節按鍵,蜂鳴器響一聲,進入冷藏室溫度設定狀態,每按一下冷藏溫度調節按鍵,蜂鳴器響一聲,冷藏室設定檔位減1,冷藏室檔位在10~9~…~2~of之間迴圈。當冷藏室設定在of檔位時,可以實現關閉冷藏室,設定其他溫度檔位時,冷藏室開啟並製冷;

4、變溫室溫度調節(7~-18℃)和變溫室開關功能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一下變溫溫度調節按鍵,蜂鳴器響一聲,進入變溫室溫度設定狀態,每按一下變溫溫度調節按鍵,蜂鳴器響一聲,變溫室設定檔位減1,冷藏室檔位在7~6~…~-18~of之間迴圈。當變溫室設定在of檔位時,可以實現關閉變溫室,設定其他溫度檔位時,變溫室開啟並製冷;

5、冷凍室溫度調節(-16~-24℃)和冷凍室開關功能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一下冷凍溫度調節按鍵,蜂鳴器響一聲,進入冷凍室溫度設定狀態,每按一下冷凍溫度調節按鍵,蜂鳴器響一聲,冷凍室設定檔位減1,冷凍室檔位在-16~-24之間迴圈。

6、智慧型功能在環境溫度波動較大時,智慧型功能能確保冰箱自行正常工作。冰箱根據環境溫度的變化,自動調節溫度設定。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下智慧型功能按鍵,蜂鳴器響一聲,智慧型功能指示圖示點亮,冰箱智慧型功能開啟;智慧型功能圖示點亮狀態下,按下智慧型功能按鍵,蜂鳴器響一聲,智慧型功能圖示熄滅,即智慧型功能關閉。

7、速凍功能速凍功能是為了儲存冷凍食品的營養價值而設計的,它將食品在最短的時間內凍透。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下速凍功能按鍵,蜂鳴器響一聲,速凍功能圖示點亮,速凍功能開啟,此狀態下冰箱冷凍室按設定執行,進入速凍功能24小時後,自動退出速凍功能。速凍功能圖示點亮狀態下,按下速凍按鍵,蜂鳴器響一聲,速凍功能圖示熄滅,即速凍功能關閉。

8、假日功能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下假日功能按鍵,蜂鳴器響一聲,假日功能指示圖示點亮,假日功能開啟,此狀態下冰箱冷藏室按設定執行,冷藏室溫度漸變到17℃。假日功能圖示點亮狀態下,按下假日功能鍵,蜂鳴器響一聲,假日功能圖示熄滅,即假日功能關閉。

上面給大家介紹一下關於索伊冰箱如何的調節溫度,希望大家能夠認真的**,不要以為比說明書長了就不好學了,只是給大家講了比較詳細罷了。今天只是給大家介紹一下索伊冰箱的乙個品牌的溫度調節,其它型號的所以冰箱在操作上其實都是差不多的,由於時間的問題就不再給大家做一一的介紹,因為那樣的話效率也是比較低的。好了今天關於索伊冰箱溫度設定的問題就講解到這裡,謝謝大家的**。

冰箱怎樣調節溫度 調節方法如下,冰箱溫度怎麼調節

冰箱 1是最高檔,7是強冷檔 數字越少溫度越高 室內25度以上。調1,2檔。15度到25度。調3,4,5檔。15度以下,調6,7檔。冷藏室的溫度一般在0 5 在氣溫在16 以下時,溫控器應該放在 7 的,並開啟溫度補償開關 如果冰箱是智慧型輔助的就不用 不然冬天冷藏室會出現結冰現象。溫度補償實質上是...

晶弘冰箱怎麼調節溫度,晶弘冰箱怎麼調節溫度調到4,冰箱也不涼

不同型號的冰箱顯示屏操作不一樣,產品說明書會有介紹。首先是直冷機控帶檔位旋鈕的,數字越大溫度製冷越強。其次按鍵型顯示板冰箱,按鍵即可調節溫度。最後是帶顯示板冰箱,出廠時設定智慧型模式,先退出智慧型模式,調節顯示板即可調節溫度。在常溫下,一般調為4檔。夏天了,室外30 c 為了防止冰箱壓縮機長時間工作...

智慧冰箱怎麼調節溫度,海信智慧冰箱怎麼調節溫度

第一種為人工智慧調節,開啟人工智慧調節功能,一般在這個功能下,冰箱根據環境溫度的變化,自動調節溫度設定,不需要人工調節。開啟這個功能首先需要將顯示屏解鎖,然後按下人工智慧鍵持續3秒,會出現一個人工智慧的圖示,表示冰箱進入人工智慧狀態 如果需要退出人工智慧狀態,在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下人工智慧鍵持續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