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通線地鐵到北京西站多長時間,從地鐵八通線到北京火車西站怎麼走

2021-07-16 09:13:41 字數 3029 閱讀 3272

1樓:子欣子軒

哪一站到西站?從四惠東到西站大約50分鐘

從地鐵八里橋站坐地鐵到北京西站怎麼做,怎麼換乘。大約多長時間到

從地鐵八通線到北京火車西站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八通線-- 地鐵1號線-- 地鐵9號線地鐵八通線

四惠東   下車

約7分鐘/趟6站

四惠東 站內換乘

地鐵1號線(蘋果園方向)

四惠東   上車

軍事博物館   下車

約3分鐘/趟14站

軍事博物館 站內換乘

地鐵9號線(郭公莊方向)

軍事博物館   上車

北京西站   下車(b南口出)

約5分鐘/趟1站

步行 111公尺 至 終點(約2分鐘)

終北京西站

從地鐵八通線到北京火車西站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18.0公里,地鐵1號線-65

步行:至四惠,約400公尺

乘: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上:四惠 (經內過13站)

下:容軍事博物館(步行約100公尺)

換:65(動物園(樞紐站)-北京西站)

上:軍事博物館 (經過4站)

下:北京西站

方案2:16.6公里

地鐵1號線-地鐵2號線-67

步行:至四惠,約400公尺

乘: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上:四惠 (經過4站)

下:建國門

換:地鐵2號線(內環)

上:建國門站 (經過6站)

下:長椿街

換:67(前門西-萬年花城)

上:長椿街路口西 (經過1站)

下:北京西站

4樓:匿名使用者

換1號線到軍博,下車後可以坐21、65、320、319等到西站的公共汽車。或者乾脆走過去,很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八通線在四惠東站換乘地鐵1號線在軍事博物館站下車換乘320路即可到達北京西客站北廣場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地鐵嘛 一直做到北京站

然後從ab出口就行了!

現在從八里橋做地鐵到北京西站得多長時間

7樓:八仕

八里橋做地鐵到北京西站

八通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9號線

1小時 | 27.1公里 | 步行460公尺

北京站到北京西站,坐地鐵一般多長時間

8樓:yoga眠眠

根據地圖顯示,從北京站到北京西站坐地鐵一般需要的時間是45分鐘。

路線如下:

一、從北京站不行356公尺到地鐵2號線內環(開往崇文門方向),乘坐4站,在宣武門站下車。

二、玄武門站同站換乘4號線大興線(開往天宮院方向),乘坐1站,在菜市口站下車。

三、菜市口站同站換乘7號線(開往北京西站方向),乘坐4站,到達北京西站。

9樓:課文你來說

我來答共1條回答

_侵城_lv.102019-09-13

北京站到北京西站地鐵全程大約需要30-40多分鐘。

(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7號線 ) 1、北京站排隊購買地鐵2號線車票,安檢進地鐵站時間。 2、乘坐地鐵2號線到宣武門站下車轉乘地鐵4號線。 3、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天宮院方向)到菜市口站下車,轉乘地鐵7號線。

4、乘坐地鐵7號線(北京西站方向)到達北京西站。 5、北京西站a出口,步行140公尺左右到達目的地。

10樓:桃花別樣情

地鐵2號線內環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35分鐘/11.06公里

北京站276公尺

步行至北京站

北京站4站

(d口西南口進) 乘坐地鐵2號線內環 , 在宣武門站下車宣武門站

1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在菜市口站下車菜市口站

4站乘坐地鐵7號線 , 在北京西站下車

北京西站

步行至北京西站

北京西站

11樓:無名則有名

十分鐘?我nm四十分鐘也到不了。光買地鐵票都排隊排了至少20分鐘。

12樓:匿名使用者

劉家窯5號線往北京站怎樣換乘幾號線地鐵

從棗營地鐵站到北京西站坐地鐵需要多長時間

從通州臨河裡到北京西站等,最簡單怎麼到達?大概多長時間? 30

13樓:方芳愛分享

起點臨河裡

從通州小街橋東出發

乘坐938路下行(香河總站-北京站東)

在北京站東換乘673路下行(石各庄-北京西站)抵達北京西站.

步行至終點

全程大概需要2個小時左右

14樓:海濤雲風

地鐵八通倒一號線,軍博出站紅綠燈路口南走十五分鐘,應該在乙個半小時左右。

土橋地鐵到北京西的多長時間

15樓:馮卿厚振博

八通線→

地鐵1號線

→99路

約1小時30分鐘

/36.3公里

土橋站,八通線→四惠站,地鐵1號線→軍博站(b口出),99路(或21,65,

320,

320區)→北京西站

問題已解決可以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土橋-北京西站:土橋地鐵站乘坐八通線四惠方向的列車,到【四惠】站下車(土橋-四惠,12站);換乘1號線蘋果園方向的列車,到【軍事博物館】站下車(四惠-軍事博物館,13站);換乘9號線郭公莊方向的列車,到【北京西站】下車(軍事博物館-北京西站,1站),即到達目的地!預計時間1小時10分鐘,票價7元。

到北京西站坐幾號地鐵,地鐵幾號線到北京西站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9號線,全程約10.0公里1 從北京市步行約870公尺,到達王府井站 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到達軍事博物館站3 步行約270公尺,換乘地鐵9號線 4 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站,到達北京西站 地鐵幾號線到北京西站 1 地鐵九號線到達北京西站。2 拓展資料 北京西站的建...

從北京西站到西安需要多長時間火車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t69 空調特快 北京西 北京西 18 44 西安 次日07 03 12小時19分 1200 烏魯木齊 150 0 265 417 t55 空調特快 北京西 北京西 17 11 西安 次日06 0...

從北京西站到頤和園坐地鐵幾號線,從北京西站坐地鐵幾號線到新東方大廈?

直接上四號線,到西苑下車就行了。北京中心位於北緯39度54分20秒,東經116度25分29秒。位於華北平原北部。毗鄰渤海灣,上靠遼東半島,下臨山東半島。北京與天津相鄰,並與天津一起被河北省環繞。西部是太行山山脈餘脈的西山,北部是燕山山脈的軍都山,兩山在南口關溝相交,形成乙個向東南的半圓形大山彎,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