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間真的會有鬼嗎,人世間是否真的有鬼魂的說法

2021-07-12 14:17:48 字數 4239 閱讀 4666

1樓:motif潥韔

世界上絕對是沒有鬼的。 一、所謂「鬼魂現象」是某些人為了特殊目的而製造出來的,而且還在不斷的製造過程中,然而,事實的真相一步一步展現出來,使人們能夠認識到世界的本質。但是,如果沒有受過嚴格的科學訓練,不能透過現象看到本質,就很容易受到這些唯心觀念的支配。

建議讀幾遍《自達爾文以來》,它可以幫您建立科學的世界觀,也能幫助您掌握科學的方**。但是,沒有受過良好教育的人恐怕不容易讀懂這本書; 二、還有以下的辦法,說白了鬼魂什麼的還是心理作用,既然你心裡有鬼,就給自己找個寄託,比如佛,這不是迷信呀,人還是應該有信仰,有寄託,比如有人知道世界沒有鬼,可是就是害怕,還有本來佛是假的,不會真的出來幫助你,但是他們還是把希望寄託在他們身上,感覺有了依靠,這樣就不怕鬼了; 三、在修辭的手法中有鬼,叫懶鬼或者酒鬼煙鬼。還有你做的鬼事情,出的鬼主意等等

2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佛說:一切罪孽起於心,死於心。鬼,是人們的空想!

3樓:摯愛慧瑩

沒有,只有心中有鬼的人才會相信世上有鬼!

4樓:小魚自倨

沒有,所謂的鬼只是人們的假象而已,所以,不用害怕

人世間是否真的有鬼魂的說法....?

人世間的韓詩俊真的再婚了嗎

5樓:f平安

閆巨集偉老公回應,是忘恩負義,前後短短一年,幾個月光景,已經投入了另乙個女人懷抱,迅速查了張麗君老公資料,確切的資訊,於一年內再婚。

恕不厚道的揣度,閆巨集微老公另結新歡並不意外,當時的紀錄片,陪著閆巨集微跑前跑後找醫院看病,懷抱一線希望不遠萬里去美國,閆巨集微主動聯絡醫院,她老公看來,結果可能和上海沒區別。

二、吳先生做為陪伴,看著高昂費用,他說回去吧,看不起了,類似於玩笑的口吻,他的內心也害怕人財兩空,已經預設接受治不好的事實,他的悲傷已經歸於平靜。

閆巨集微能幹,聯絡美國醫院,無障礙交流,對病情瞭如指掌,明知沒救,還在頑強的尋求活路,顯得老公過於被動。

胰腺癌晚期張麗君,韓詩俊給印象是乙個特別寵愛妻子老公,幽默善解人意,對妻子擁抱和親吻,頻繁秀恩愛並不反感,真情流露。

懷孕5個月張麗君查出了癌症,醫生建議拿掉孩子盡快**,她說老公乙個人孤單,要留個孩子陪伴他,為了安撫妻子化療失去頭髮,他剃光了頭髮,為了妻子出國旅遊的夢想,他義無反顧賣掉了房子。

所有能做都做到了,剩下了聽天由命,沒有奇蹟出現,張麗君沒有等到孩子喊一聲媽媽便離開了。

能快速整理好感情再度出發,需要足夠的勇氣,相信過個三年之後,會理解失去愛人後的重新選擇,只是太快了,快的彷彿那個人從未出現過。

人的譴責,不是說要難過活不下去才是完美的愛情,人的情感總有個過渡,幾乎無縫連線使人難以接受。

擴充套件資料

1、事中的老公,甚至希望帶著孩子的他們早日走出傷痛,他們為老婆已經付出很多了,賣房籌錢砸鍋賣鐵拼盡全力,已經做到了很多人做不到的。

2、愛情沒有電視劇集裡演繹至死不渝,愛的人不在了,思念感覺很難維繫,婚姻中陪伴才是最現實的。

關於愛遙遠的信念,被他藏進了靈魂深處,失去了淒風苦雨的家,無法排除萬難,唯有跨過去,才能好好活,希望善良的妻子,照顧好孩子,是所有人願意看到的。

3、在生命僅剩的時光裡,陪伴每一天,帶去做想做的事,在孤獨,彷徨,無助的時候,有乙個堅實的臂膀守候在身邊,共同對抗這該死的命運。

6樓:桃子甜美人生

沉重的人世間 吳瑩難產而死 完整的人生不能靠孩子

《人世間》在豆瓣上的評分達到了非常驚人的9.7分。在醫患關係如此緊張的局勢下,《人間世》能使人們更加真切地體會到醫生工作的不易,緩和下醫患矛盾,醫生職業也是很偉大的。

關於這部**的內容,其實作為乙個共情能力強大的心理工作者,是不忍去看,也不忍去敘述的,特別是第二季,上來就把鏡頭對準了孩子,惡性腫瘤、截肢、孩子燦爛的笑容和淚流不止的媽媽,越是懂事,越是堅強,就越讓人心疼。 完整人生不是靠孩子《人間世2》第二集,聚焦危重孕產婦。吳瑩患有嚴重先天性心臟病伴重度肺動脈高壓,被診斷「絕對不適合懷孕」。

她結婚2年,已流產2次,這是她第3次懷孕,不顧家人強烈反對,執意想要乙個自己的孩子。「我認為人生要是圓滿,就是有個孩子。」產子後,她的生命永遠定格在了25歲。

#人間世沉重#女孩們啊!不想生就不要生,有沒有孩子人生一樣圓滿啊,生命可以發出另外的光。孩子,愛情。人生都要握在自己手上才不枉來這人世間一遭啊!

我只對「沒有孩子,是不是完整人生」來談下個人的看法:

首先,我深切闡明,我的答案當然和網友是一致的,沒有孩子,一樣是完整的人生,可以放出別樣的光芒,繽紛的色彩。

第一文中,這個叫吳瑩的女孩子,我覺得她不夠時尚,在當今社會人們都甚至主動選擇了丁字形家庭,可見丁字形家庭,可以快樂幸福,浪漫地享受二人世界,這和三個人的家庭,當有乙個孩子插入你夫妻倆生活的時候,你會感覺這種自由和輕鬆愜意是無法比擬的,這也就是說,我們在放開二胎以後,沒有井噴式的生長率的乙個其中的原因,人們能生都選擇不生。那麼這個女孩子身體還不適宜生育,那麼她為什麼還在堅持生育呢,還會固執地認為生不了孩子是不圓滿的人生呢。

如果你生下了孩子,你卻走了,那麼孩子沒有了母親,你想過沒有,他在這個世界上會有多麼的痛苦。那麼只能說你帶來了一條沉痛的生命來到世界上,那麼你這是無私還是自私呢。沒有母愛的人生更加不完美,你考慮過了孩子沒有?

來自網路

第二,如果說你被醫生判斷,你身體不適合生育,那麼你就認為人生不完美。那是不對的,沒有孩子,人生一樣可以完美,也能放射出燦爛的光芒,比如我的乙個好同學。她氣質脫俗,從小讀了很多名著,也塑造了乙個與眾不同的她,文筆好,長得也很漂亮。

在上高中的時候,她就開始著筆**《17歲的天空》。她的生活很平實但不乏浪漫,丈夫也很愛她,就是沒有他們共同的孩子。而且她堅持寫作,也獲得了優秀的成績。

那麼在她的生命裡,雖然沒有孩子,卻和丈夫幸福的,恩愛的,完美的過完一生,也不失為是一件讓人羨慕的事情。

第三,我覺得這個女孩不夠智慧型。如果說你認為沒有孩子的人生不是完美的人生,那麼你可以選擇另乙個智慧型的方法,乙個兩全其美的方法,既能保全自己的生命,還能有孩子,你可以去保養乙個孩子。你想一下小貓小狗養久了還有感情呢,何況是人呢,雖沒有血緣關係,如果你們處好了也是一樣的,當然這是要從小的時候抱起,不要令他有記憶的開始。

如果他知道自己的身世,有機會會去找自己的親生父母。這也是無可厚非,人之常情的。既然你不適合生育乙個,用這種方法,你要愛孩子,科學保養乙個別人的孩子,記得要從小抱養,這也是乙個好方法。

來自網路

《人世間》還有很多這樣的故事,扣人心扉,引起共鳴,關於韓詩俊最後怎麼樣,他再婚了。

7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在生活中,人和人之間是需要相互關心,相互幫助。一些細微的小事,就會迎來朋友的關心和幫助;反過來,等他有困難的時候,你再次幫助他,那時候,就會充分的體現出你們之間那份珍貴的友誼,你就會想友情真好!可是,當乙個小女孩面對白血病家人沒錢看病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捐錢給小女孩看病?還是,看都不看他一眼,無情的離開?這兩種可能都會出現在每個人的身上,讓他來選擇,不理她的人,說她是裝的,是替他父母來爭錢的,你呢?

你會怎麼做?當然,我會毅然決然的幫助她,獻出我的愛心,祝願她早日**。不管你怎樣選擇,請記住:

獻出你的愛心,不管她是真是假,是好是壞,敞開你的心扉,相信她,相信她是真的,雖然你覺得你很虧,但是好人有好報,你的愛心會幫你變成最高尚的人。

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和人之間漸漸變得疏遠了,已經沒有共同語言了。不過,只要你敞開心扉,相信人間真情,人和人之間便會變得如同一家人一樣。

一天,我獨自漫步在街上,突然聽見有一陣陣悅耳的歌聲,我隨著發出這聲音的地方望,看見了一堆人圍在同乙個地方,挺熱鬧的,我便也走了過來,湊湊熱鬧,我好不容易從那麼多人中,擠了出來,站到了最近的一排,而看到的這一幕讓我驚呆了:乙個穿著破爛不堪的男人,臉黑的和碳差不多,身上的衣服也有許多補丁,但還有許多地方沒補,我無意看到,就連他的上衣口袋下也有個小洞,只見他眼裡含著淚,用乞求的目光看著圍著的人們,我看到他的一條腿斷了,我還看到他旁邊有乙個箱子,中間有個洞,上面寫著:「錢」。

我明白了,他在這賣藝掙錢,我非常的想哭,試想一下:如果我是那個人,我會多傷心呢?所以,我跑了過去,往箱裡投了五元,便離開了……

8樓:

那麼年輕二婚是必然的,張麗君還天真的以為他會一直孤獨終老呢,

9樓:勇往直前

答: 人世間的韓詩俊真的再婚了

問題問的挺好的

很高興為你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是這樣的。

「斯人已逝,活著的人還要活下去,還要向前看。」祝他們幸福吧。

11樓:周先生

二人世界呢,還是在按已經再婚了。

人世間真的有靈異事件嗎?真的有鬼神的存在

就在今年,我住進了療養院。我被分到一個靠近外邊的房間裡,住著五個人。這個房間視野很好,窗戶很大,能看見外邊的公園,公園是座山,有一條通往山頂的樓梯,在我所住的房間裡能很清楚地看到。這裡晚上一般是開著路燈的。例外,在我住院的第二天晚上,沒有開路燈,有些暗淡,並不能很清楚地看東西。那天晚上,我由於服藥產...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是什麼意思

該做的事沒有做,比如孝順父母 努力學習 愛護家人 不該做的事卻做了,比如玩物喪志 漠視親情 違法濫紀。三大悲事 幼年喪父 中年喪妻 老年喪子 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認識我!我認為是沒有個可以了解自己的人最痛苦 有人說失去生命 失去了生命你還能體會痛苦了嗎 還知道什麼是最回痛苦的嗎?這裡沒有一答成不變的...

人世間光字片是哪裡,人世間光字片原型是哪裡

光字片街道真實存在,在哈爾濱市道里區。共有五條以 光 字開頭的街道,即 光華街 光仁街 光義街 光禮街 光智街。中有光信街,現實中沒有。光字片是 作者梁曉聲居住成長的地方,他的家就在光仁街上。人世間 是以居住在北方城市的一戶周姓人家三代人的視角,描繪了十幾位平民子弟在近50年時間內所經歷的跌宕起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