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有不要的小貓咪,也許我可以收養,但我的媽媽不讓我養,怕隨地大小便,請各位想想辦法,怎樣說服我媽

2021-07-15 09:58:48 字數 6485 閱讀 8830

1樓:想兔子

說服難,除非你家有老鼠。用貓砂就可以搞定清潔問題。你可以捉一隻社群裡的野貓,野貓也有的是家貓,被遺棄的。比叫溫順。我上次都從院裡捉了一隻10釐米的小貓,用魚引就行了。

求助 !!! 媽媽不同意養狗 說會隨地大小便 但是我想養金毛 誰能證明金毛智商高 可以輕易訓練上廁所啊啊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抄真的想養狗狗,就不要怕麻bai煩訓練他們上廁所尿du尿,只有不怕麻煩的zhi訓練狗狗,才能向媽媽證dao明你可以把狗狗教好,照顧好。我媽媽也不想我養狗,說麻煩,還要打掃,每個人都喜歡狗狗,怕的就是麻煩,狗狗通人性,可愛,忠誠,誰不為之感動。

你說你先的問題是該怎麼給你媽媽說?我覺得你最重要的不是說狗狗哪好哪好,重要的是像媽媽保證,你能照顧好,訓練好,媽媽瞭解了你的決心,會同意的,你只拼命說狗狗好,媽媽就會認為你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最後的麻煩事還要靠媽媽做,她當然覺得麻煩,不想養了,特別是衛生方面。

3樓:嫲嫲de好點點

狗狗bai很通人性的,它知道誰喜歡它,對du它好。

zhi你家人怕它隨地大小

dao便?小狗可以調教的

回,你可以告訴答它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還可以鍛鍊它帶"媽媽"拿鞋子。它會聽懂也會乖的!你要教,要表楊,要懲罰。

這樣寶貝就會守規矩的,相信如果養這樣的寶貝你媽媽也不會反對的。希望你能做到!

4樓:若旭旭

我有二個狗狗,對待它們要像小孩子一樣,在半週歲之前訓練它們。要多陪伴,要定時打疫苗。觀察它們的健康情況。金毛一般在上廁所之前都會提醒你的,每天定時的出去,在大小便之前狗一般會轉圈

養貓對風水有影響嗎?

5樓:李天龗

貓是常見的一種小動物,對於人類來說,貓咪是我們的寵物,也是我們的好朋友,有很多人的童年都是在和貓貓狗狗的玩耍中度過的。

因為是家養的貓,所以貓很懂事。不會去別人家偷東西吃,也不會偷吃自己家的東西,更不會去偷吃小家禽。貓咪們又是還會幫我們幹活,比如晚上有小雞沒有進雞籠裡,小貓會喵喵喵的配合大人把雞往籠裡趕。

養貓對於我的改變以及我們家的改變還是挺大的,一開始我要養貓,媽媽是不同意的,因為貓會掉毛,還會喵喵喵的亂叫,並且還可能隨地大小便。

不過在我的堅持下,以及給我媽無腦式的**貓你的可愛,養貓的好處,我媽媽終於同意了我養貓。

養貓對於我來說,因為貓咪是一種傲嬌貼心,還可以萌化人心的小動物,所以還是非常喜歡的,自從養貓後我感覺自己容易心軟了,對於小動物來說都很憐愛,特別是看到流浪貓,想把它們都抱回來。而貓咪也成為了我除作業和朋友以外最好的玩伴。

當然了,說到養貓的改變,還是對我媽媽的改變最大。剛開始的各種嫌棄,到最後的真香,貓咪們被媽媽養的白白胖胖的。

而至於養貓對風水有沒有影響,雖然說的風水什麼的是封建迷信,但是不都說招財貓嗎,所以養貓還是很好的。

而且我們神話故事中都相傳貓有九條命,而人類輪迴九世才可以變成貓,所以貓對於人類來說不僅僅是寵物,也是好朋友的存在。

就養貓來說,雖然說風水什麼的是封建迷信。但是養貓對家庭的影響還是蠻大的,特別是老人,有很多老人退休以後不用工作了,而子女們因為工作的原因不會常常回家,所以家裡會很冷清,老人們會感覺到很孤單。

老人在無聊的時候逗逗貓,做飯的時候惦記著有貓咪一份,那麼在無聊的時候,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無人陪伴想兒女的時候,之前還有暖心的貓咪來撫慰一下老人孤單的心靈。

6樓:sunny任一鑫

八字較寒冷或生於金旺季節的人適合養貓。養貓的人必屬較寒凍的八字,一般來說,生於辰月,即四月四日至五月四日,或生於金旺的季節,即八月八日至十月七日,或十一月八日至翌年二月三日,適宜家中養貓。假如不能養貓,可擺放刺繡貓畫,或身邊放hellokitty公仔。

不能養貓的月份出生的人。生於二月四日至三月五日即寅月的人,由於本身生於寅月,不適宜再見寅。換句話說,在貓月出生的人不宜養貓,否則引晦運。

另外一種為生於火月,即生於五月五日至八月七日,及生於十月八日至十一月七日戌月的人,均不適宜養貓。

適合養貓的大宅朝向。在十二地支屬於“寅”字,因為貓與虎同科的,所以可取與虎相合的方位來計算適宜擺設貓兒的方位。換句話說,飼養貓兒有利的方位有東北、正南、西北等方位。

大門開在這些方位,一般來說,飼養的貓兒特別強壯,健康活潑。

小貓睡覺的地氈顏色與風水的關係,貓兒睡覺的地氈,可以選擇黑色、藍色、青色或綠色,因為貓的五行屬木,黑色及藍色地氈屬水,水可生木,故利貓兒的生長。而青色及綠色的地氈屬木,木可助木,故亦對貓兒的生長有利。

在十二地支當中,與“寅”相沖刑的方位不宜飼養貓兒,否則,貓兒體弱多病,不接受主人的教導。與貓兒刑衝的方位有“西南”、“東南”兩個方位。所以在這兩個方位的貓咪愛好者要小心了,應該儘快抓緊時間把貓咪的窩換到別的方位去。

不是什麼人是可以養貓的,如果家中有兩個以上的屬虎的人,貓容易體弱多病,且容易死亡,或容易逃走,有個朋友就出現這種情況,三個屬虎的話最明顯。養貓的風水確實藏有學問。

7樓:清純傻女

想養就養唄,現在養寵物的人很多,其多數都是有錢人,不要想信什麼風水,那都是封建迷信,只要人心情好,做事成功率就高。

8樓:匿名使用者

貓是最常見的家居寵物之一,不僅可愛、飼養簡單,而且對住宅風水還可能產生一些好的影響。風水上看,貓咪是一種陽氣較足的動物,能增添住宅中的陽氣和生氣。貓的習性是喜歡待在溫暖的地方,喜歡湊在主人的身邊,不僅能驅除主人的孤獨,還能給主人帶來溫暖。

貓咪散發出的溫暖氣場對家人的健康是很有幫助的,而且能給人帶來好的情緒。

9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對家庭的財運能起到

一定的守護作用。貓能鎮住家中的老鼠,而家中老鼠出沒、偷吃和亂咬家中物品被認為是財運不佳的徵兆。老鼠很機敏又善於躲藏,在家中隨意妄為,象徵著財源不穩,財來財去難以積存。

面對這種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養寵物貓,貓是老鼠的天敵,氣場上就能鎮住老鼠。

10樓:陌上櫻花伊人笑

養寵物,不管養啥都是根據自己個人喜好的,跟風水扯不上關係!

11樓:瓶

如果在意這些就別養了,人家還說黑貓不好呢,我養幾年不都好好的,養動物要負責。要是已經養了又迷信這些,還是給貓貓找靠譜領養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貓就是守護獸!只有好處,各方面都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養貓對風水來說有影響,其實這是個人的愛好,有些人喜歡養魚,有些人喜歡養貓,有些人喜歡養狗,有些人還喜歡軟舌勒烏龜,這是個人的愛好嘛,沒有什麼,風水不風水的,太迷信了

14樓:婉婉曉兮

照這樣說法,動物園是風水最好的地方,金木水火土 都全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只要自己喜歡就算有又如何

16樓:匿名使用者

養貓應該對風水沒有影響的,我從來沒有聽說過養貓會對風水有影響的。

17樓:幸運就關我事

養貓養狗對風水有沒有影響,都應該養。誰教會你們封建迷信的玩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貓與虎同科的,所以可取與虎相合的方位來計算適宜擺設貓兒的方位。換句話說,飼養貓兒有利的方位有東北、正南、西北等方位。大門開在這些方位,一般來說,飼養的貓兒特別強壯,健康活潑。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養就要照顧它一輩子,跟風水無關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派胡言!沒有任何科學依據。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貓跟風水都扯不上關係。

22樓:萌萌川大毓姝

我覺得養貓對風水沒什麼影響,只對錢包裡的毛爺爺有影響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真實,我同學屬虎養了幾年貓,貓現在還好肥十多斤。

24樓:岑貓兒

對,有影響,招財貓。

以《我真後悔》為題的作文 450字

25樓:函淑揭哲

每當我看到右手上的這個傷疤,我就會想起幾個月前的一件事。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們全家人正要吃飯,媽媽讓我去端稀飯,我一邊走一邊看電視,媽媽提醒我說:“梓梓,你不要一邊走一邊看電視,這樣會……”我只顧著看電視了,**把這些話放在心上,還沒等媽媽的話說完,我就被小板凳絆倒了,剛煮熟的稀飯全淌在了我的右手上,當時,我便痛得哇哇大哭,聲音大得像打雷。爸爸媽媽聞聲趕來,見我成這樣,也是哭笑不得,我見他們如此,惱羞成怒,就對著他們大吼起來:

“還愣什麼?還不快來幫幫我!”那聲音真像獅子大吼,幸好我們的樓房結實一點,不然非塌下來不可。

媽媽急忙拿來白酒和棉花、膠布,把棉花泡在酒裡面,爸爸把我拉起來,用泡過酒的棉花敷在我的痛處,一開始還好一點,可是過了一會又開始痛,正在這時,爸爸想起了燙傷藥,趕忙起身換好衣服,出去給我買藥。過了一會兒,爸爸就回來了,見我連哭帶叫,便急忙把藥擠出來,放在了我燙傷的地方,這一放更痛了,我邊哭邊喊著:“我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我再也不願意這樣了,爸爸媽媽我改了,以後我做事一定專心……”爸爸說:

“再忍一忍好嗎?梓梓,馬上就好了。”媽媽一邊給我扇扇子,爸爸一邊哄著我。

我還是哭,媽媽心疼地說:“你不要哭,要堅強些,靜下心來,就不會很痛了。”媽媽繼續給我扇扇子,爸爸又拿出水果讓我吃,還給我講了一個《小花貓探險》輕傷不下火線的故事。

我邊聽邊忍著傷痛,心裡想: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心不在焉。這一晚上我們一家人直到1、2點才入睡。

日復一日,在爸爸媽媽的精心關照下,我的傷慢慢癒合,但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疤。每當看到它,我感到很後悔,後悔當初沒聽媽媽的教導,後悔燙傷後不應該對爸爸媽媽大發雷霆。 我聽王紅說:

在第二節課,我們要寫一篇作文,還要自己寫不能抄作文書的。這下我的臉在一瞬間內變得比紙還白,我知道我的作文水平可以說是全班倒數的,可這次老師讓自己寫,“我完了!”我大喊了一聲。

“叮鈴------”打鈴了,只見王老師走進教室,說了一聲:“以《自己最開心的事》為題,開始寫作,只有一節課的時間。”我拿起稿紙和筆,想寫,可也寫不出來,咬著筆頭直出汗。

我一看坐在我左邊的張超已寫了近一半,我看了一眼他的才想起來要寫什麼。我又看了一眼抄了他好多好詞好句,剛放下筆就收了。

過了一天我的作文分數下來了,是89分,在前20名裡,我的作文還被老師評為範文。我的臉一下變紅了。

我拿到分後我後悔了,我本來是在倒數20名裡的,我不能拿這個分回家!

26樓:六

每個人每天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有的事讓

人高興,有的事讓人後悔,有的事讓人難過,有的事讓人氣憤……也就在那一天,我經歷了一件事,使我後悔莫及。 每個人每天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有的事讓人高興,有的事讓人後悔,有的事讓人難過,有的事讓人氣憤……也就在那一天,我經歷了一件事,使我後悔莫及。 那是一個安靜的夜晚,我和媽媽帶著我家的小狗豆豆去湛河遊玩,我看到湛河上有許多朋友都在溜冰,我看他們那樣行雲流水、叱吒風雲般在我眼前晃過,我真是又羨慕又嫉妒呀。

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也想要一雙溜冰鞋!”媽媽卻不屑一顧地說:

“可以呀,不過有個條件......”我迫不及待地說:“什麼條件,快說,什麼條件我都答應。

”媽媽說:“只有把豆豆給賣了,我就給你買。”(因為媽媽特別不喜歡毛茸茸的動物,像狗呀,貓呀......

)聽了媽媽的話後,我沉默不語,因為我不知道是否應該把豆豆賣了。 雖說豆豆是一條狗,可是它很通人性的,如果我高興的時候它就搖尾巴,跳在我的身上翻個身,讓我給它撓癢癢。如果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它就會努力做出滑稽可笑的動作來努力讓我高興起來,總是會把我逗的哈哈大笑,悲傷不開心的事就會忘到九霄雲外去了。

要說賣掉它,開始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可是又看到它總是隨地大小便,總是我擦的還沒有它解的快。因為這,我還打過它還幾次了呢,給它賣掉也正好讓我省點事。每當我想到這兒的時候,我的心裡就非常的矛盾,到底賣不賣豆豆呢?

這個問題總是在我的腦海裡徘徊。 終於有一天,我又在街上看到了幾個穿溜冰鞋滑冰的小孩,看!他們的姿勢多麼的風流瀟灑,左右手前後擺動,是多麼的酷呀!

我實在太想擁有一雙溜冰鞋了,於是,我回到家裡,鄭重其事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已經決定了,把豆豆賣掉,買一雙溜冰鞋。”媽媽說:

“你真的決定了嗎?決定要把豆豆給賣掉嗎?”我點點頭。

就這樣,第二天,媽媽很守信用地給我買回了一雙溜冰鞋,我興奮不已,自然而然地大聲喊:“豆豆,快來,看我的溜冰鞋。”可是,這時已經沒有一隻活潑可愛,急匆匆地跑過來的小狗了,它已經被賣掉了。

我的心像一下子跌進了萬丈深淵裡一樣,怎麼拔也拔不上來了。想起以前它陪我度過的歲月,想起我和豆豆在一起玩耍的情景,想起它努力討好我,安慰我情景......,我不由地淚流滿面。

我真的不應該把一隻每天和我一起玩耍,我快樂時和我同快樂,我悲傷努力安慰我的小狗豆豆給賣掉去買一雙溜冰鞋。真是不值得。 這世界上無奇不有卻偏偏沒有那後悔藥,真是千金難買呀。

如果有,我一定第一個去買,把豆豆賣掉,我真是後悔極了,後悔!後悔!實在太后悔了

小貓咪生長到幾個月的時候可以斷奶?

一搬在小貓3週齡時開始斷奶。斷奶一開始,可吃摻奶的流質食物如麥片粥,然後逐漸在飲食中加進肉,直到小貓8週時完全斷奶。由於小貓學會吃的食物將會確定它成年時的飲食方式,所以值得從一開始給小貓提供多樣化營養均衡的飲食,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兩個月左右。小貓咪的主人應該時刻觀察他的狀況,一般在兩個月的時間內,...

作文我的小夥伴 小貓咪,我的動物朋友小貓的作文

從小到大,我有過很多小夥伴,可是最特別最知心的卻只有乙個,開心快樂時它陪伴在我的左右,傷心難過時它會逗我開心。這個小夥伴就是我的小貓咪歡歡。那是兩年前,我和爸爸媽媽去奶奶家裡過中秋節。一進屋就看到乙隻小白貓在貓媽媽身邊撒嬌,它長著圓溜溜的大眼睛,鬍鬚一翹一翹的,小尾巴一搖一擺,走起路來可神氣了!我一...

我的世界如何讓貓繁殖我家貓生了一窩小貓咪

您好!在我的世界中可以對兩隻貓進行餵食 兩隻貓不要離太遠 它們會跑到一起並冒出愛心,過一會就會有小貓出生 急!求解 我家母貓剛剛生了一窩小貓,我該怎麼餵養,今天晚上需要餵養嗎?人工餵養 如果無法為小貓找到養母,您可以用奶瓶人工餵養小貓.為了給小貓提供預防疾病的抗體,如果可能的話,給小貓喂一頓貓媽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