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幫助你作文,我想幫助你 的作文50字

2021-07-15 05:20:11 字數 1401 閱讀 1134

1樓:116貝貝愛

正文:我身邊對我好的人很多,我從沒說過一句感恩的話語,即使是同齡人,這類的話也不容易說出口,我要開始行動。

我的奶奶年過六十,頭髮發白,十分慈祥。她整天就洗衣服、準備飯菜。你說她不忙吧,她又忙,看上去有一點不忙。

早晨起床後,她開始準備我們的早餐。吃完早餐,洗衣服。洗完衣,快到中午了,準備午飯。下午,上頂樓的菜園除除草,收收衣服。

又忙著晚飯。她這樣日復一日的忙碌,完全不管自己的血管堵塞。她的頭輕微擺動,自己都不知道。

每天,她都要吃一大把藥,數一數,四十多顆。她總是跟我說,她這樣拼命吃藥,是想多活幾年,讓大姨和我媽家務負擔輕一點。

每逢週末,我就會幫她幹活,哪怕她拒絕我。她洗完衣服後,要提到五樓,用洗衣機將衣服脫水。我就會問要不要幫忙,有時她高興會答應,不高興時就會說,快寫作業去。

大多數時候她心情都很好。衣服脫水後,我也會幫著把衣服晒好。有時她拖地,我會幫忙灑水啊,移開桌椅啊。

也許我做的這些事並不能使她感受到什麼,但至少我幫她做過一些事,自己不會留下什麼遺憾。如果你想感恩她,去多關心關心她,讓她知道,你想感謝她。

2樓:

開頭:助人為快樂之本, 助人為樂是一種美德,助人是人格昇華的標誌。

結尾:幫助人,讓我們親密地走在了一起,讓我們變得像一家人一樣。我願意繼續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七彩的陽光

我想幫助你 的作文50字

3樓:琳述

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大朵大朵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像一個一個小精靈從天空中飄下來.小兔妮妮想到小刺蝟家玩,兔媽媽答應了。臨走時,兔媽媽笑容可掬地對小兔妮妮說:

“妮妮,今天外面非常寒冷,你把我其實親手織得圍巾圍上吧!”說著,兔媽媽把圍巾圍在了小兔脖子上。

小兔妮妮又蹦又跳,邊走邊唱起了美妙動聽的歌曲,跳起了自己最喜歡的舞蹈。忽然,一陣無情猛烈的寒風把小兔最美麗心愛的圍巾“呼”的一聲吹到了一根高高的樹枝上。

小兔妮妮看見自己心愛的圍巾掛在高高的樹枝上,使出吃奶的力氣跳了幾下,想把圍巾拿下來,可是樹枝太高了,拿不下來,急得它哇哇大哭,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嘴巴張得非常大,心想:怎麼辦,怎麼辦,那可是媽媽親手給我織得呀!媽媽幫我織圍巾多麼辛苦啊。

小兔妮妮越哭越傷心,越哭越厲害。忍不住大叫:“誰來幫助我?

”遠處正在開**會的小鳥拉拉聽到了,急忙飛過來關心地問:“小兔姐姐,你怎麼了?”小兔妮妮淚流滿面地對小鳥拉拉說:

“我的圍巾被一陣寒風吹到了一棵高高地樹枝上,我已經使出吃奶的力氣想把圍巾拿下來,可是拿不著。”小鳥拉拉說:“小兔姐姐,你別傷心了,我來幫助你把圍巾拿下來。

”說完,小鳥拉拉立刻把樹枝上的圍巾銜來,交給了小兔妮妮。小兔妮妮頓時滿面笑容地對小鳥拉拉說:“謝謝你,拉拉,你真樂於助人!

”小鳥拉拉謙虛地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這個作文好是好,但是對我沒幫助,你那裡還有我要求的作文嗎?作

媽媽的愛感動了我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婦女,但她在我眼裡卻時常能夠看到她偉大的一面。星期天的早上,我在廚房裡晃悠著,媽媽看著我無聊的樣子,微笑著對我說 去外面玩一會兒吧。聽了媽媽的話,我高興地衝出了廚房,不小心一腳踢翻了媽媽剛熱好的熟油。滾燙的油霎時灑滿了我的左腳,就像萬根鋼針在我腳麵上亂扎。頓時,...

請讓我來幫助你,就象幫助我自己,請讓我來關心你就象關心我自己

熊貓咪咪 兒童歌,熊貓咪咪 程琳,只有這兩種聽起來好聽些,其餘翻唱的不行 歌曲bai 熊貓咪咪 歌手 程 du琳 zhi程琳 二十世紀中華歌 竹子開dao花羅喂,咪咪躺在媽內媽的懷裡數星星,星星呀容星星多美麗,明天的早餐在 咪咪牙咪咪請你相信,我們沒有忘記你,高高的月兒天上掛,明天的早餐在我心底.請...

逆境中的情感能幫助你嗎?

逆境中的情感能幫助你嗎?首先我認為逆境中的情感當然是可以幫助我們成長的在情感的經歷中,不管是什麼樣的情感,我們都會經受住都會經歷,有些情感會對我們有所幫助,但是有些情感都會起到乙個反的作用,所以說我們作為乙個正常人來講,一定會分清這個利弊,所以說我們在每段情感的教訓中不斷地做長大就可以了。錦上添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