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交通管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怎樣在網上繳費

2021-07-15 01:32:22 字數 948 閱讀 9265

1樓:匿名使用者

按處罰決定書的提示的交款地點與方式操作。

交罰款時需要準備的材料:違章車輛的機動車行駛證,駕駛人駕駛證。只有帶全了這兩件證件才能在電腦上查詢資訊。

注意要本人帶上自己的駕駛人才可以查詢違章資訊、列印違章罰單,現在不允許他人代辦了。

可以查詢罰款的原因、地點、時間和違章**截圖。特別是要看清楚違章的截圖。有時如果有特殊情況可以申訴的,比如闖紅燈時前面有大巴車遮擋,截圖裡清晰的顯示你的車和前面的一輛大車,這種情況可以申訴。

還有因救人、避讓行人等緊急情況違章,有充分的證據也可以申訴。

確認違章罰款資訊無誤後,填寫罰款單據--《公安交通管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確認單據上的姓名、罰款日期、罰款專案和數額無誤後,簽字確認。有的違章除了罰款還要扣分的,儘量保證扣分後駕駛證沒有扣滿12分,否則就要進行駕駛學習了。

拿到罰單後,就要去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了,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等都能接受並繳納罰款。在銀行櫃檯前,只需把罰單交給銀行工作人員,交上錢就行了。

繳納完罰款之後,工作人員會給繳費的票據,一定要保留好。罰款繳完幾天後,要及時查一查違章記錄是否由未處理改為已處理,在交警網上銀行、車管所都可以自行查詢的。

2樓:

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網上繳費:

首先,進行登陸工商銀行儲蓄卡個人網上銀行,找到繳費站繳費站其次,找到繳費的的地方,輸上處罰決定書上的前15位編號最後,一定要在時限內完成交款。

延伸:如果出現違規還沒有被簡訊通知的話,就是罰單才開的,暫時還沒有錄入資訊系統。這個可能性比較大。  還有就是搞忘錄了,說明你運氣好,這樣就可以不交了,但是應該很小的機率。

3樓:黑烏鴉

可以在建行或工行atm機上繳費。

公安交通管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怎麼在網上繳費?繳費專案 收費企業名稱怎麼填?急急急!!! 100

公安交通管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怎麼交罰款單

這個有幾種方式,乙個是到農行自助機交罰款。不太懂的話,到農行找大廳經理就幫你交費了。二是登入建行 自行交罰款。準備好建行開通網銀的儲蓄卡,保證裡面有錢。然後登入建行 進入 後,點選生活服務,再點選汽車服務,再點選交通罰款。頁面開啟後輸入處罰決定書編號。就會顯示你的違法地等資訊,點選下一步,就會顯示罰...

貴州交通違章查詢網,貴州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違章查詢

查詢車輛違章情況,你可以登入交管局 查詢的,需要輸入車牌號,發動機號後四位,另外你可以撥打114進行交通違章查詢確認很簡單的。還有工商銀行手機銀行開展了交通違章確認及繳納業務很方便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追問。貴州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違章查詢 違章查詢 1 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

廣東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電話是多少

廣東省公安 抄廳交通管理局 是020 36220000,020 36220800。廣東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 位址 廣州市白雲區尖彭路388號。傳真 020 36220820。擴充套件資料 廣東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的職能職責 1 分析 研究本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勢,組織落實道路交通事故預防措施,協調 參與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