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灃東交通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502 閱讀 6837

1樓:愛企查

西安灃東交copy通管理****是2015-12-24在陝西省bai西安市註冊成du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dao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灃東新城三橋街辦啟航時代廣場第一幢1單元22層12201號房。

西安灃東交通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1105ma6tw0a535,企業法人韓永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灃東交通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公交客運、通勤車輛的營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一般經營專案:城市軌道交通工程、經營性停車場的開發及管理;充電樁研發、設計、安裝、銷售及技術服務。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60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格東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格bai東企業管理諮詢du 是2018 12 03在陝西省西zhi安市註冊成立的 dao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權 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丈八街辦科技路30號合力紫郡a座10901室。西安格東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ma6w8reb39,企業法人李...

西安端正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端正商業運營管理 是2018 04 09在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北大街28號民生國際東1005室。西安端正商業運營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4ma6utex606,企業法人蓋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端正商業運營...

西安綠地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綠地商業運營管理 是2010 04 1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錦業路綠地中心a座一層東戶。西安綠地商業運營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552322331e,企業法人李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綠地商業運營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