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長的癬一樣的斑點,大約青春痘一樣的大小,現在不長新的了

2021-07-14 20:44:00 字數 2575 閱讀 7912

1樓:任大夫

估計是毛囊炎,吃點中藥就可以了,

也可以吃點龍膽瀉肝丸,但不要吃的時間太久,最多乙個月,

注意飲食,凡是易上火的食物都不吃,以蔬菜類為主

臉上長痘痘痘痘下去了留下像斑一樣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又叫炎症後色素沉著症。一般會慢慢褪掉的,需要時間,可以口服維生素c片和維生素e膠丸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

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 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 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意見建議:痘痘形成的原因是毛囊的角化過度,面部油脂分泌旺盛,毛囊的通透性降低造成的。**的關鍵是恢復毛囊的通透,降低面部的油脂的過度分泌, 平時要少吃點辛辣的食物,海鮮也要少吃點!

臉上長完痘痘留下了痕跡怎麼辦?

3樓:無基者無罪

臉上長完痘痘留下的痕跡叫痘印。一些去除痘印的小妙招如下:

1、黃瓜敷臉

如果臉上有痘印,可用新鮮的黃瓜切成薄薄的切片,敷在臉上有痘印的地方,堅持幾天,你就會發現你的**白嫩了好多,夏天留下的痘印也會淡化。

2、選擇合適的去痘印膏

所有的護膚品都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痘印膏也是一樣的。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對護膚品的要求也不一樣。比如油性肌膚可以選擇稍微清涼一點的去痘印膏,不要太油膩的,不然會讓痘痘**的。

3、使用含有果酸的保養品

可以選擇一些含有果酸的保養品,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幫助肌膚更新,改善長痘痘後的色素沉著。

4、做好防曬工作

紫外線是最傷害肌膚的了,很容易刺激痘印,使得痘印更加明顯。要想有效去除痘印,防曬必不可少。不管有沒有太陽紫外線都是存在的,所以千萬不可忽視。

5、少吃上火油膩東西

飲食上少吃上火,油膩的東西,多吃蔬菜水果含維生素e豐富的水果,這樣對去痘印有很好的效果。

4樓:waiter透明

祛痘子尤其艱辛額,然而近五個月的堅持,用了這款好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每天用溫水洗臉,來看看主業的分享。

5樓:讓我平衡驅

!!!!!

我今年25了,長了差不多有6年,真的特別無奈、委屈,因為女朋友的家人不同意我們來往。剛見女友父母時,她母親就問為什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並表示很反對他們繼續交往,一臉嫌棄的表情,我現在還記得。

幸好後來從朋友那裡看過一篇 靚臉琳希 的紋章,文中有不少對應的辦法,然後就照著,之前都是連片的,現在越來越小了,印兒也越來越淡了,感覺挺幸運的,在這麼關鍵的時刻幫到我,前幾天又去了女友家,她父母看到白淨的我,明顯另眼相看,面貌真的很重,因為第一印象往往是面貌。

~~~~~~~~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蘆薈做**就ok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嘴上的痘印是褐色的。

8樓:陶允邱高寒

用養生堂的維c和維e

把維e交囊刺破抹於痘印上,睡前口服維c

一週就消

9樓:愈漾唐朵

這個還是給**自己新陳代謝的比較好

我也是前幾年長痘痘,現在臉上還有痘印的。

記得防曬,不要加深他的黑色素。平時在畫個淡妝,基本上看不出來的少用產品吧

自然最好。現在那些產品都不知道含一些什麼東西的。

我姐姐初中臉上痘痘賊怕人,現在臉上白白嫩嫩什麼東西都沒有。看到他

我就有信心了。

10樓:粘冰集濱

一般過一段時間痘痕就會消失,如果害怕這一段時間有痘就用遮瑕膏或者遮瑕筆蓋一下就行了

11樓:牟涆單于丹蝶

沒關係的

過不了幾個月就會慢慢退去

我就是這樣

重點是你別盯著去挖

那樣要四五個月或者更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太煩惱嗯,然而近乙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飲食作息有規律。主頁有分享。

13樓:一二三都不行

首先你要看是不是有痘坑,痘坑有真假區別,假痘坑是有顏色,如果是跟膚色一樣的痘坑,那就無法修復的,有疤痕不建議吃醬油那些,因為那樣痕跡會比較難好;還有要注意飲食以及休息。我也是個痘痘資深者呀,從小學一直長到大一,長痘痘醜呀,後面就不長了,但是留下了疤痕,還有的是痘坑,調整作息還有吃東西比較注意吧,再者就是用那些護膚品吧,艾醫生紫蘇**跟芝參林祛痘產品搭配著,我用著覺得可以,都是**有賣,不長的時候就沒去用。不過你要選擇好產品就是了,希望能幫到你

14樓:佴芒殲2捶

現在還會反覆長痘嗎?最好先改善好長痘痘的問題再改善你的痘印,不然剛消除了痘印又長出痘痘來了。

用純天然的產品就好,用那種含化學成分的。只能是暫時控制一下,停下來又會長的。我閨蜜在擺渡搜到《周鶯舊事》的方fa,現在過了大半年也沒長,**一直好好 。

背上出像青春痘一樣的紅疙瘩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後背長青春痘多因清潔不到位引起的。後背 毛囊油脂分泌過多,如果清潔不徹底很容易堵塞毛孔,就容易形成青春痘。建議 常洗澡 勤換衣,還要注意床單被子的清潔。背部是肺的反射區,多吃白色清熱食物,例如銀耳 雪梨 百合 白籮蔔等。飲食宜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忌辛辣 甜食和油炸類食物。保證作息正常,不熬夜。1.放...

請問身上有的地方總是起皮皮。就是象長癬一樣。很癢。是怎

這是正常的新陳代謝,尤其冬天空氣乾燥,穿的衣服又厚不透氣,身體角質皮死亡較快形成的 洗澡的時候用潤膚型的沐浴液,少穿化纖類的衣服,每天要多喝水 腿上有一塊癬,乾燥起皮還特別癢?從您描述的病情來看,不能除外牛皮癬的可能,建議您及時去當地正規醫院的 科就診,請醫生詳細的檢查一下,明確診斷後,根據醫生的意...

小弟弟根部長痘痘像青春痘一樣一摸就疼

1.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2.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4.注意體內排毒。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比如可以吃排毒養顏膠囊或者蘆薈膠囊,或者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