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石頭長的跟地球一樣,上下一樣

2021-04-15 01:41:38 字數 4432 閱讀 9888

1樓:2009塵封

你好,你的石頭來叫石結核源

,也叫鐵膽石bai。

石結核比較重,也du

就是密度大。據說zhi還有毒性。

你的dao石頭,可能在石灰岩中撿的吧。可以做個擺件!

要是在石灰岩中撿的,那裡肯定還有好多!因為這東西是成片的形成!多了也可以換錢!

2樓:渴死的小小魚

石結核bai,在沉積岩中常含du有與圍巖成分有明zhi顯區別的某些礦物質dao團版塊,稱為結核。其權形狀有球狀、橢球狀、透鏡體狀、不規則狀等。其內部構造有同心圓狀、放射狀等。

其大小不一,從數釐公尺到數十釐公尺甚至數公尺。其分布有的呈層狀,有的順層呈串珠狀。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從石頭裡破出來的,長的像地球

3樓:憤怒的小小剛

大利亞的烏魯魯-卡塔丘塔國家公園中,有一塊高348公尺,長3000公尺,底部周長達到9..4公里的巨大岩石,這塊石頭不是像世界上最軟的石頭一樣,依靠眾多岩石堆砌而來的,而是乙個天然形成的整體岩石,這塊岩石就是世界上最大的

4樓:windy漂浮星空

如果是沒有經過任何加工的真石頭,屬於鐵膽石。可以作為奇石收藏。

5樓:瞬間無敵選關

石結核,在沉積岩中常含有與圍巖成分有明顯區別的某些礦物質團塊,稱為結核。其形狀有球狀、橢球狀、透鏡體狀、不規則狀等。其內部構造有同心圓狀、放射狀等。

其大小不一,從數釐公尺到數十釐公尺甚至數公尺。其分布有的呈層狀,有的順層呈串珠狀。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像血一樣的。 20

6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組石頭,是典型的「矽化雞肝石」,不是雞血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雞血石,**銷售,千萬要注意!

7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這不是雞血石,含鐵質的石英石。

8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稱:雞血石

英文名稱:bloodstone

定義:主要由迪開石、高嶺石和辰砂組成,因其中的辰砂色澤艷麗,紅色如雞血,故得此名。雞血石中紅色部分稱為「血」,紅色以外的部分稱為「地」、「地子」或「底子」,可呈多種顏色。

雞血石是辰砂條帶的地開石,其顏色比硃砂還鮮紅。因為它的顏色像雞血一樣鮮紅,所以人們俗稱雞血石。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每一面感覺都不一樣

9樓:渴死的小小魚

石英石一塊,因石英純度不一致,所以看起來每面都略有不同。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巖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

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硬度僅次於鑽石的天然礦石,其表面硬度可高達莫氏硬度7.

5,不會被鐵器刮出痕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戈壁石化學成分主要是二氧化矽(sio2),還含有 fe 、 al 、 ti 、 mn 、 v 等元素。一般為半透明到不透明,硬度6.5-7,比重2.

55至2.91,折光率1.535至1.

539,其中被稱為 寶石光 的是戈壁玉石的精品,是石英的隱晶質集合體(玉髓)。通常會含有微量或少量的其它礦物質,而導致五彩紛呈的顏色,而質純時是無色。它們顏色漂亮,如紅色,蠟黃,泥綠等美麗異常。

這些都為玩石界所推崇。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著像一般的沙石,我家河邊經常有這樣的石頭,沒什麼的!有的形態奇特,有興趣自己玩也可以的,奇石可收藏的!

1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應該是石英材質的石頭。

13樓:嘿_小新新

怎麼看都像是塊石英石啊,這塊石英石側面烏龜的造型真是栩栩如生,很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眼睛、頭頸、龜殼、真是太像了,俯視雖然不像烏龜,但是這樣恰恰說明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我們從不同角度去看,每個角度看到的景色都不一樣,很神奇,這塊石英石本身雖然不值錢,但是它的收藏價值卻很高,希望你好好收藏啊。

14樓:遲豔琴

這塊石頭中間透明部分不太一般,好像玉石,其他地方是雜質,這石頭能值100----200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沙灘石,有形就得玩……

16樓:如來

顏色,形狀不錯,可以把玩。

17樓:小囡子團團

搞不好是恐龍牙齒的化石。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石頭吧裡諮詢,**有很多懂得石頭方面知識的網友,他們會幫你解決你的問題,你還可以提問有關石頭方面的問題。

你去石頭吧裡諮詢,**有很多懂得石頭方面知識的網友,他們會幫你解決你的問題,你還可以提問有關石頭方面的問題。

你去石頭吧裡諮詢,**有很多懂得石頭方面知識的網友,他們會幫你解決你的問題,你還可以提問有關石頭方面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鵝卵石 ,是開採黃砂的附產品,因為狀似鵝卵而得名。鵝卵石作為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取自經歷過千萬年前的地殼運動後由古老河床隆起產生的砂石山中,經歷著山洪衝擊、流水搬運過程中不斷的擠壓、摩擦

20樓:五味銘

從圖上看你這物件應該是玉化現象的石頭!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請問這像玻璃一樣透明的石頭上,為什麼會長著像這樣的凹凸坑紋在上面,有知道這是水晶石還是什麼石頭嗎? 80

21樓:記憶打卡機

不是水晶

像是鑽石

或者尖晶石

一般的結晶寶石都是單獨的顆粒

沒有這樣大片的

22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從**看,東西不是水晶,應該是方解石結晶體。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水晶,我們這邊就有

24樓:雪花純真

應該是某種天然礦石,只有天然礦石才能保持一種一致的形狀

像蛇一樣的魚,請問這是什麼魚?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刺鰍魚

飼養刺鰍魚的方法:

1、環境要求:一般以土池為好,池塘面積一般為1~2畝,池水水深1.5公尺以上,塘基高出水面50釐公尺以上,池底淤泥少,池塘排灌方便且四周環境安靜。

池塘內種植1/5左右水面的水葫蘆,可以調節水質和為大刺鰍隱蔽遮陽。魚種下池前,以生石灰徹底清塘消毒,然後貯水,待藥物毒性完全消失後才可以放入魚種。

2、飼料要求:刺鰍為雜食性魚類,目前人工養殖大刺鰍主要投喂冰鮮魚,經過人工馴化後也投喂人工配合飼料。

3、日常管理:因為養殖密度較高,所以要求經常加註新水,防止因大量投喂飼料而導致水質惡化;在雷雨天氣,要及時巡塘,檢查進排水口及防逃設施是否完好無損,防止大刺鰍跳逃和池水漫池;做好飼料的保鮮工作,確保飼料新鮮,不腐爛變質,同時投喂要做到「四定」;做好魚病防治工作,每隔15天-20天全池潑灑生石灰水1次,以調節水質,如發現魚病要及時**。�;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26樓:大燕慕容倩倩

隕石也稱「隕星」,是地球以外脫離原有執行軌道的宇宙流星或塵碎塊飛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盡的石質、鐵質或是石鐵混合的物質。

2023年10月11日凌晨約0時16分前後,一顆隕石可能墜落在東北吉林省松原市附近,遼寧瀋陽、吉林長春、吉林松原、黑龍江哈爾濱等黑龍江和吉林多地網友均目擊到這顆隕石墜落時產生的火光。

因為隕石是外太空的來物,隕石確定真假是需要儀器鑑定的,肉眼只有輔助的作用。大多數隕石來自於火星和木星間的小行星帶,小部分來自月球和火星。隕石大體可分為石質隕石、鐵質隕石,石鐵混合隕石。

隕石的平均密度在3~3.5之間,主要成分是矽酸鹽。隕鐵密度為 7.

5~8.0,主要由鐵、鎳組成。隕鐵石成分介於兩者之間,密度在5.

5~6.0間。隕星的形狀各異,最大的隕石是重1770千克的吉林1號隕石,最大的隕鐵是奈米比亞的戈巴隕鐵,重約60噸。

中國隕鐵石之冠是新疆青河縣發現的「銀駱駝」,約重28噸。

27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石英岩。

石英岩,主要礦物為石英,可含有雲母類礦物及赤鐵礦、針鐵礦等。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石英含量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巖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巖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別的我不知道,但是我記得我小時候,我們這裡的老人叫它火石,因為用兩塊這樣石頭中間夾些棉花,可以碰打取火。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像血一樣的,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像血一樣的。

您的這一組石頭,是典型的 矽化雞肝石 不是雞血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雞血石,銷售,千萬要注意!這不是雞血石,含鐵質的石英石。中文名稱 雞血石 英文名稱 bloodstone 定義 主要由迪開石 高嶺石和辰砂組成,因其中的辰砂色澤艷麗,紅色如雞血,故得此名。雞血石中紅色部分稱為...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紅碧石rod jasper 紅色碧石的泛稱。我國甘肅鏡鐵山鐵銅礦床中產有一種紅碧石。其礦物成分主要是石英,次為赤鐵礦及少量菱鐵礦 鐵白雲石 組雲母等,並呈層狀 透鏡狀與鐵銅礦層緊密共生。顏色最常見為朱紅色 含鐵高者為暗紅色 含鐵低的呈淡紅色。不透明。硬度近於7。裂隙較少。拋光效能良好。塊度一般厚10...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這種石頭。在這種平台上。大家只不過是胡亂猜測。你可以找一些比較。大一些的學校都有地質。你像北京大學就專門的。你把石頭,拿給他們看一看。不就有結果了嗎?就像染色的一樣,感覺還好看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50 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