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面板病吧,麻煩進來看看啊,拜託拉

2021-07-14 20:38:01 字數 1082 閱讀 919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描敘和我一個朋友以前的症狀很相似,我朋友是個女生.首先您的這種症狀不是牛皮癬,牛皮癬的患者中有不少人於發病前受過一定的精神刺激,再加上病毒感染、免疫紊亂、內分泌紊亂、代謝障礙等多種因素而導致該病的發生,而且會有癢的感覺.同時您也先不要認為是白癜風,因為白癜風有一定的遺傳和傳染.

您家人和身邊的人如果沒有這些症狀的話您可以先不要這樣想, 有一點還要和你說的是,不要給自己心理壓力這樣會造成心理暗示,對症狀的反**作有一定影響.我朋友以前也認為是白癜風,後來去正規醫院檢查後發現只是血液裡的小板偏少和血液"燥",回去吃了補血的藥,還有注意不吃辛辣的食物,現在也就好了.

所以我建議您到正規醫院去做個檢查,不要到小醫院去避免庸醫.我真誠祝福您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症狀可能是神經性皮炎,這和你的體質,免疫低下有關,還於你精神,環境改變有關,首先你要調整情緒放鬆思想,配合口服和外用藥,慢慢恢復,眼藥水是沒有用的,不要吃煎,薰,烤的食物,也不要吃酒,魚蝦,韭菜等發物,先用尤卓爾搽看看,或用醋泡蛋來塗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去不去反正你都是害怕,不去的害怕會影響病情的發展,萬一&……我說萬一……你咋辦,還有心高考?

去了的害怕,時間這麼長,其它反應也還好,肯定不是什麼絕症,得癌症的都有**的,你還有什麼好怕的。所以,妹妹~~你大膽di往前走!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白癜風的一種,很頑固的,建議樓主到正規的大醫院**科看看,這要影響你一輩子的,不可以馬虎.花錢也要治好它,願早日**

5樓:李振利

頭上的是頭癬,胳膊上的事神經性皮炎。

6樓:

怎麼會用眼藥水,大概是是溼疹,換季**病多,最好去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離高考還有4個月,抓緊時間看看吧。擺正心態,人總會生病的,高考前出現病變就更慘了。祝你早日**,高考順利!

8樓:孫竟眼

你最好是去醫院,總不能病急亂投醫,那樣只會加重病情,你最好是去醫院,安全!而且**病只用塗一些藥膏

有什麼面板病是在體內抗散的,有什麼面板病是在體內抗散的

疥瘡在皮下跑,癢,梅毒愛滋在血液跑,沒感覺 病有哪些 在醫學上,病是有關 的疾病,是嚴重影響人民健康的常見病 多發病之一,如麻風 疥瘡 真菌病 細菌感染等。病是 包括毛髮和甲 受到內外因素的影響後,其形態 結構和功能均發生變化,產生病理過程,並相應的產生各種臨床先後表現。病的發病率很高,多比較輕,常...

狗狗是得面板病嗎?幫忙看看,狗狗面板病,請專業人士幫忙看看是什麼病,嚴重嗎

你應該 點狗狗的 制讓我們看看了解一下,這樣才能更好地幫助你。如果你的狗狗身上長了大片紅包包,而且豆豆一堆堆的,發展兩天最後還能擠出朧血來。那就證明你的如卜狗狗得了 病。應該哪旦速去就醫。及早 讓你渣緩穗的狗狗少受點罪,久了 病更不好 沒有 看不到具體情況。病比較麻煩,你還是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面板病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引起面板病的原因是什麼

你好 神經性皮炎患者應當注意一下幾個方面 1 絕對不要用手撓著癢的患處,也不要用熱水燙。這樣做容易傷害 使得患處的面積擴大。如果實在沒辦法忍受可以採用冷敷或者用水清洗的辦法緩解著癢感。2 神經性皮炎的患者要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因為神經性皮炎的發病原因就有精神因素,此類疾病的患者不必過於擔心,只要採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