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面板是一種面板病嗎可以治好嗎

2021-03-04 02:16:14 字數 5376 閱讀 1486

1樓:

護膚:改善「雞**」的三大秘決

你有這樣的困擾嗎?身體的**上有一粒粒膚色或紅色的凸起,看起來不甚美觀,摸起來像粉刺,忍不住用手一擠,還真能擠出些白白的東西……「粉刺」怎麼會長到身上來呢?當這些討厭的紅紅小顆粒爬上身,該如何處理,還肌膚亮麗本色?

是粉刺嗎?no

千萬別誤會,這些小顆粒並不是粉刺,而是毛周角化症。仔細檢查一下,我們很多人身上**的毛孔,都會有那麼一點一點發紅的小凸起,更嚴重些的,毛孔顏色會變深,呈現暗紅或褐色,顆粒也會更粗糙,看起來很像是雞皮疙瘩,所以毛周角化症又俗稱「雞**」。它最常出現的部位,是在上臂外側、大腿、頸部,甚至整個背部、臉頰——有些人腮幫子**會顏色較深、也較粗糙,雖然顆粒狀不太明顯,但也屬「雞**」。

「雞**」不痛不癢,也不會病變,只是特別乾燥、會起屑,還會影響美觀。

能改善嗎?yes

「雞**」是一種基因導致的體質,具有這種體質的人,毛囊周圍的角質會增厚,導致毛囊口被過厚的角質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秋冬季節**的角質增厚,「雞**」也就顯得更嚴重,有的甚至會呈現「魚鱗病」的症狀——這聽起來好像很可怕,其實它只是極度乾燥引起的、使**呈現像一片片魚鱗似的膚色不均,很多人呈現這種症狀還不自知呢。另外,「雞**」也與維生素a缺乏有關,可適當服用維生素ad丸。

「雞**」是天生的,無法「徹底**」,卻是能有效改善的

①溫和去角質

因為「雞**」與角質變厚有關,所以溫和地去角質是必要的,但一定不可過度。

去角質有很多方法,我們洗澡時用含磨砂顆粒的沐浴乳、用洗澡海綿、浴球等猛搓身體,都能達到去角質的效果。只是,每天這麼洗,會令本來就很乾燥的「雞**」受不,而變得更薄更幹,反過來又會刺激「雞**」變得更厲害。我們**的角質更新週期為28—45天,所以這麼猛的去角質,1—1個半月做一次就夠了。

去角質比較溫和的方法,是用浴鹽(食鹽也有去角質功效,但其中的鈉會令**乾燥,「雞**」的人還是用具保濕功效的死海浴鹽比較好)。

可以用浴鹽泡澡,也可先將浴鹽用熱水溶解了,然後混合在植物型的沐浴乳中(化學製劑多的沐淋乳會與浴鹽起化學反應),在淋浴時用。用浴鹽泡澡時,還可加入玫瑰和檀香精油,去角質的同時還能滋潤**。

很多人認為每天洗澡是好習慣,但對於「雞**」來說並不好。沐浴乳也能一定程度上去除老廢角質,還可能過多洗去油脂,所以,「雞**」的人在冬天2、3天洗一次澡就夠了,或者每天只用清水洗澡,而不用沐浴乳。……>>>去角質令肩背部肌膚嫩滑

②滋潤最重要

比去角質更重要的,是滋潤**。「雞**」是很缺水又很缺油的**,用一般的護體乳會不夠滋潤,而應使用藥房裡賣的專為極乾性**配方的護體乳,比如依泉極潤護體乳、理膚泉營潤身體乳霜、薇姿營養護體霜等。洗澡時也應該用滋潤型的清潔產品,比如理膚泉滋養香皂、雅漾無皂基滋潤活膚皂等。

另乙個重點是,洗澡的水溫一定要保持在40℃左右。冬日裡,很多人喜歡用比較燙的水,覺得這樣才夠舒服。但燙的水很容易「去油」,也會過多洗去**的油脂;而當身體一離開熱水,**表面的水分會立刻蒸發,同時也帶走了**的水分。

這對於「雞**」來說都是「雪上加霜」的事。如果「有錢又有閒」,去spa享受身體的保濕護理,也是改善「雞**」很好的方法。……>>>冬日潤膚從頭到腳一一數

③欲速則不達

一粒粒的「雞**」會讓人很想「除之而後快」,但是用手擠、抓、摳,會使毛孔周圍的組織水腫,這樣毛孔開口變得更小,更容易堵塞,會產生粉刺、毛囊炎;如果抓傷,更會造成發炎和色素沉澱。所以千萬不要去抓、去撓。

編後:如果有重要場合需要展示光潔漂亮的肌膚,可向**科醫生求助。塗用維甲酸、或在專業醫師指導下進行果酸換膚,都能讓**在幾天內呈現晶瑩剔透。

但這只是「應急之法」,治標不治本,若經常這樣處理,還會使**的屏障功能變得更弱,令**更乾燥、更敏感。改善「雞**」「貴在堅持」,無論春夏秋冬,洗澡後都用護體乳滋養**,不做「懶女人」,**才會變得更美麗

雞**是一種**病嗎?可以治好嗎?

2樓:手機使用者

毛孔角質化,很難治的,**也起不到很大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提過補充維a,

硫磺皂也可以試試,堅持洗。

雞**是**病嗎 ? 能治好嗎?

4樓:手機使用者

雞皮bai膚是毛周角化症的形象du稱呼。 毛周角化症是

zhi一種**dao角質代謝版異常引起的角質增厚,堵塞權毛囊導管,引起的各種症狀。臨床表現**乾燥粗糙,有發黑發紅或者發白的小丘疹,內含有捲曲的毛髮。看上去和摸起來很不舒服的。

雞**是完全可以去除的,選擇正常的方法去除雞**是不容易**的。

5樓:丿我去找你

不是**病,只是一種**現象。

6樓:頓美戲旎

不算哦!要多喝水

多補維生素c

多吃素菜

少熬夜!

雞**是屬於**病的一種嗎?

7樓:技術

雞**當然是屬於**病了,你這種現象就是雞**症狀的呢!要用專門**雞**的產品**噢!533角質淨就是專門**這個的,不過我為了效果更好還配合了美雲堂的修復套一起用,現在那些包包全都消下去了啊。

雞**是**病嗎 ? 能治好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小奧

雞**是來毛周角化症的形自象稱呼。 毛周角化症是

一種**角質代謝異常引起的角質增厚,堵塞毛囊導管,引起的各種症狀。臨床表現**乾燥粗糙,有發黑發紅或者發白的小丘疹,內含有捲曲的毛髮。看上去和摸起來很不舒服的。

雞**是完全可以去除的,選擇正常的方法去除雞**是不容易**的。

9樓:不知道的事

不是**病,只是一種**現象。

雞**可以治好嗎,什麼**有效?

10樓:安

雞**可以治好的,「雞**」是一種基因導致的體質,具有這種體質的人,毛囊周圍的角質內

會增厚,導致毛容囊口被過厚的角質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秋冬季節**的角質增厚,「雞**」也就顯得更嚴重,有的甚至會呈現「魚鱗病」的症狀——這聽起來好像很可怕,其實它只是極度乾燥引起的、使**呈現像一片片魚鱗似的膚色不均,很多人呈現這種症狀還不自知呢。另外,「雞**」也與維生素a缺乏有關,可適當服用維生素ad丸。

**毛周角化症 美肌毛周角化修復霜效果不錯的, 美肌毛周角化修復霜 登入**搜尋一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說造成雞bai**的一些誘因du

1.通常**乾燥缺水就容zhi易造成雞**的dao出現。回2.**角質層過厚有可能答造成雞**的出現,平時可以定期去一下角質。

3.身體中缺乏維生素a,也是可能造成雞**的原因之一。

※常見偏方:

1.白醋+甘油:對於雞**的相當有限,不建議大家使用。

2.內服維生素**:可以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但是不能**雞**。

※雞**的克星—角質舒華膏

堅持乙個多月的時間,雞**就會**了。

一些幫助去除雞**的小tip

第一:身體防曬很重要,紫外線會帶走**的水分,讓身上變得更乾燥,完全不利於雞**的護理。

第二:去角質是必須的,但是不能過度。一週一次就足夠了。

第三:多補充水和維生素。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考慮雞皮是因為體內長期缺乏維生素a引起的。

指導意見:

多吃含維生版素a的食物。動權物的肝,牛奶,螃蟹和蛋類含量比較高。植物性的食物有:

胡蘿蔔,小白菜,油菜,菠菜,空心菜,茴香,香菜,韭菜,薺菜和茶葉及紅黃色水果如杏,柿子等。:多洗澡,搓澡,用不了多久就會好的。外搽些凝甫集蛇**霜。

魚肝油軟膏、維生素b6軟膏等也有幫助

13樓:金華**病防治院

雞**學名叫毛周角化症,雞**是一種基因導致的體質,具有這種版體質的人毛囊周圍

權的角質會增厚,導致毛囊口被過厚的角質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最常出現的部位是在上臂的外側、大腿、頸部,甚至整個背部、臉頰,有些人的腮幫子**顏色會比較黑,也比較粗糙,雖然顆粒狀不太明顯,但是也屬於雞**。

雞**的**是根據其發病機理,從內到外徹底的**,從內活血清脂,從外滋潤滋養,緩慢疏通,達到標本兼治的目的。一般醫生開的藥都是涂維a酸或者一些止癢藥。

需要注意的事,不要隨意擠壓這些丘疹,可以口服一些維生素a,或者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部分患者毛周角化病比較嚴重,影響外觀,嚴重影響心情,要考慮做系統性的**。

雞**不是一種**病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雞**」是一種基因導致的體質。具有這種體質的人,毛囊周圍的角質會增厚,導致毛囊口被過厚的角質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

建議:每天用熱毛巾敷患處五分鐘左右,將毛孔開啟。或者洗完澡也可以。

接下來將角質舒華膏塗在患處,輕輕的按摩直至吸收,五分鐘後再塗一層身體乳,給**一層保護層。嚴重的患者需要多用點。

早晚各用一次,堅持上1個月左右就會看見疙瘩在變淡了。

15樓:會跳舞的魚兒

您好,雞**是一種**病。最常發生於手臂和腿部之正面或外側,常被誤以為是粉刺、青春痘或是沒洗乾淨。偶爾可見於臀部、背部及臉頰。

又叫毛髮苔蘚,毛周角化病,欲稱「雞**」。這是一種遺傳性**病,主要是由於毛囊口角化所致,與脂肪代謝有很大的關係。

希望被採納,謝謝

什麼是雞**?能治好嗎?

16樓:大嘴博士

身上有小疙瘩,看著像雞**,該用什麼產品去除?

17樓:小顛兒

按我說的招,一定能夠緩解你的雞**!

18樓:匿名使用者

囊角化症是一種角bai質化異常的疾病。du最常發生於zhi手臂和腿部之正面或dao外側,常被回誤以為是粉刺、青春痘或是沒洗乾淨答。偶爾可見於1.

推薦用絲瓜布、浴鹽或磨砂膏洗澡,不過不要太經常,用太多傷**,建議一月一次。   2.推薦沐浴時要搓皮,去掉多餘角質,沐浴後再塗bb油或橄欖油,塗潤膚乳,一年四季如此。

  3.推薦用迪維膏等含a酸產品,可以改善角質。   4.

還有這種**是因缺乏維生素a,可以吃維生素a多的食物或藥品   總之,大家不要灰心,因為老人都說有這樣**的人是富貴的命. 而且等年齡大一點以後就沒有了...   當然年輕的人都是不希望身上有這些東西的,畢竟穿衣穿裙子的實在是不好看,我以前有過比較嚴重的,後面用了一種朋友介紹的藥物之後能減輕很多,不怎麼看基本上都是看不清的.

  ①輕型魚鱗病一般無需**。 ②本病為遺傳性疾病,**困難,僅為緩解症狀,除嚴重病例外,無需積極**。 ③冬季**乾燥伴癢,可應用單純止癢及潤滑劑,避免應用皮質類固醇藥物。

④禁用熱水燙洗,洗澡不宜過勤。 ⑤禁用濃度較高的角質鬆解劑。臀部、背部及臉頰

雞面板是面板病嗎能治好嗎,雞面板是一種面板病嗎 可以治好嗎

雞皮bai膚是毛周角化症的形象du稱呼。毛周角化症是 zhi一種 dao角質代謝版異常引起的角質增厚,堵塞權毛囊導管,引起的各種症狀。臨床表現 乾燥粗糙,有發黑發紅或者發白的小丘疹,內含有捲曲的毛髮。看上去和摸起來很不舒服的。雞 是完全可以去除的,選擇正常的方法去除雞 是不容易 的。不是 病,只是一...

雞面板屬於面板病嗎,雞面板不是一種面板病嗎

你好,雞 是屬於 科的一種型別的疾病,毛囊堵塞後形成的,有的患者有家族史 建議平時用中草藥泡澡,開通毛囊,海鮮,菸酒,都是需要禁食的,多鍛鍊身體。指導意見 1.無有效的 方法,服用維生素e或維甲酸類製劑 2.外用角質剝脫劑如水楊酸 維甲酸軟膏等。不要用太過於營養的護膚品哦nxa 雞 屬於 病嗎。一 ...

應該是一種面板病,這是什麼,這是一種面板病麼?還是什麼引起的?

看樣子像皰疹,與病毒感染有關,服用病毒唑 療效很好 看你這個應該是傷口癒合後形成的吧,你應該是疤痕性膚質,這個形成後是 不了的,疤痕疙瘩,不可完全 你好,瘢痕疙瘩這種情況比較常見,通常和個人體質有關。一般來說可以先採取保守 比如熱敷,按摩,針灸等 如果效果不明顯的話,可以考慮進行手術 的 期間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