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資格證書編號怎麼查詢,現在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編號怎麼查詢

2021-07-13 10:17:48 字數 1549 閱讀 4969

1樓:時光就愛跑

目前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編號都是在當地的財政網上可以查詢到的,具體的查詢辦法就是輸入需要查詢的名字,出生日期等,就可以在當地的財政網上看到需要查詢的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編號等詳細資訊。

另外,可以諮詢會計證發證機關,因為會計證發證機關會對會計資訊上報到會計資訊系統上,所以對會計證資訊比較清楚。通過諮詢發證機關,就可以輕鬆查詢到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編號。

以上這兩個方法都是查詢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編號的,不過現在並沒有這麼做的必要。因為從2023年開始,國家已經全面實施身份證號碼即會計證編號的做法,個人的身份證號就是會計證編號。

2樓:匿名使用者

進會計資訊網 然後點這個

換成身份證號.會計資訊網就能查,.然後輸身份證號 密碼應該是六個1

現在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編號怎麼查詢

3樓:郟春季小珍

進入你報名的當地財政局**,裡面有個報名的流程,如果你已經報過了,那裡面都可以查的到你的准考證號,包括編號什麼的~~

怎麼能在網上查到自己的會計從業資格證資訊? 20

4樓:東奧名師

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編號一般在當地財政局或會計管理系統**上可查詢。也可以諮詢你的會計證發證機關,因為會計證發證機關會對你的會計資訊上報到會計資訊系統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從業進本資訊應該在你會計證歸屬地的財政局**可以查得到,比如你是煙臺開發區的,就應該進煙臺開發區財政局去查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山東省你報考的縣財政局網查,很容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複目前會計從業資制格證書編號都是

在當地的財政網上可以查詢到的,具體的查詢辦法就是輸入你的名字,出生日期等,就可以在當地的財政網上看到你的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編號等詳細資訊。假如說你是江蘇蘇州人,那麼你就可以在蘇州財政網上通過這些操作來查詢你的會計證書編號。

除了這個方法之外,你還可以諮詢你的會計證發證機關,因為會計證發證機關會對你的會計資訊上報到會計資訊系統上,所以對你的會計證資訊比較清楚。通過諮詢發證機關,就可以輕鬆查詢到你的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編號。另外在這裡也要提醒一下各位學員,會計資訊是要及時進行錄入的,每一名會計從業人員都要參加,如果不參加的話,新會計資訊系統上就不會有你的會計資訊,你的證就會成為廢證。

也就是說,你已經被踢出會計行業,想要再次尋找會計類工作,還得重新考證。

8樓:風鈴

在你們當地財政局**上應該是可以看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繼續教育的**就能回查答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當地的財政局的**看一下。

11樓:北京注協培訓網

你們當地注協**上可以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查到了沒有?我也查不到!

貨運資格證書查詢系統,貨運資格證網上怎麼查詢

二 進入以後在首頁頁面上選擇 證書查詢 選項,如下圖所示。三 進入查詢介面以後,選擇要查詢的資格證類別,然後輸入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即可查詢到貨運資格證書的真偽。當地的運管處才能查詢,現在貨運資格證不支援網路查詢,有的運管處官網上可以查一下基本資訊,你可以在所在地運管處官網上看看能不能查,我們這的是輸入...

翡翠證書編號查詢價格,有翡翠證書的編號怎麼查值多少錢

1 首先我們仔細觀察鑑定證書的背面,看下是哪個鑑定機構出具的,是國字,還是各省市出具的,因為不同單位查詢 不同.2 經過查詢後進入證書上的 會有查詢頁面,輸入翡翠證書編號,重量或驗證碼就可以查詢.3 當我們輸入鑑定證書上顯示的 試驗號 和 總質量 進行查詢,如果你買的是天然翡翠a貨,上就能顯示出完整...

湖南職業資格證書怎麼查詢不了,我的職業資格證書怎麼查詢不到了

查詢方法 你看一下證書的蓋章機構,如果是 湖南省職 業技能鑑定中心 回,那就到答湖南省職業技能鑑定中心的 上去查詢。上有專門的查詢版塊,輸入身份證號碼和證書編號即可。如果是真的證書,查詢系統會自動彈出新的視窗,裡面有證書擁有者的基本資訊。如果查不到,那就要找當時的學習單位解決了。在 考試的,就讓誰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