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年齡越大越想要,為什麼女生年齡越大需求越強

2021-03-12 13:49:44 字數 1707 閱讀 670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女性都會遇到乙個問題,女生年齡越大是

不是越難嫁呢?

中國原版本就是乙個較傳統、思想權較保守的國家,大多人都覺得結婚是人生的必經之路。不論你是誰,有多美,有多聰明,只要你是女性就必須要結婚,結不成就是不對。就是這種想法,令到現時很多人都覺得女人就是一定要結婚,而且越早結婚越好,因為年齡越大就越難找到合適物件嫁。

導致現今很多女性其實在結婚前都沒考慮清楚便答應了,甚至其實並不是那麼愛那個男生,只是想現在不結婚再晚一點可能很難嫁。

結婚的風險跟投資一樣大的,你結婚後幾乎要付出所有的青春,做家事、照顧孩子,甚至還要處理複雜的

,這樣的人生你想要嗎?其實現在中國離婚嚴重,其中主要原因就是因為雙方在未清楚了解對方性格前就結婚,以致婚後爭執不少,離婚率每年上公升

所以請你們在決定結婚前都仔細考慮清楚,了解對方是否真的合適自己,只要自己是真的活的開心,就算最後真的沒有人嫁也沒關係,總比結婚後後悔不已的好。

所以女人們,如果你沒有為

付出一生時間、精神的覺悟,就請你們考慮清楚,不要被傳統思想所束縛,否則最後被束縛的只會是自己。

2樓:所郎方興為

女人的需求在30-45歲之間是最旺盛的時候,男人在這個時候有點走下坡路。

為什麼女生年齡越大需求越強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體內激素的問題年紀大了孩子都自立了該上學的上學該上班的上班不用

回那麼操勞了生活變得安逸了答性技巧也更成熟不像年輕時那麼青澀所以才會需求更加旺盛。

大多數中年夫妻,都存在夫妻生活不和諧的現象。一方面,是因為男人身體素質的降低,以及生活壓力的增大,以至於在夫妻生活上,越來越力不從心;

而另一方面,女人的生理上的成熟,以及心理上的孤獨,使得夫妻二人,在夫妻生活上呈現出較大的剪刀差。

有研究表明,40歲以後的男人,雄性激素濃度至少下降25%。正因為如此,男人在心理以及生理上,才會表現得力不從心。

而女人的需求,則與生活經歷有著密切的關係。夫妻生活經歷得越多,女人的需求也就越強烈。研究表明,35歲左右的女人,需求是最為強烈的。

此外,內分泌激素,也是影響女人需求的乙個因素。與男人不同,女人身體內的雄性激素,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增多。而此類激素的存在,又與人的需求呈現出正比例的關係。

因此,男人年齡越大,越不想要;女人年齡越大,則越想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小bai的生理還沒發育完du

全。所以對慾望沒zhi有那麼強烈。

等女生慢慢dao成年,內也就會有了

這方面的需容求。

這時候的慾望也就會稍微會強烈一些。

等女生年紀稍大了以後。

因為已經做過了很多次。

也就會慢慢的享受這種感覺。

所以女生年紀越大,需求越強。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生年齡越大需求也越大了?美女回答的很透徹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幾越大越不害羞啊,都看開了,分泌的激素也多,「蜜糖圈」約會的時候都是年紀大的女人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中年後的夫妻生活更加穩固,一般孩子已經逐漸長大,夜間睡眠也不會被孩子弄醒。對夫妻而言,時間是極關鍵的因素。良好的時間和環境,會激發女人的興致。

8樓:陽光的

起步,高潮,低谷!這是個過程!

年齡越大為什麼越不敢愛了,為什麼年齡越大越不容易談戀愛

感情和物質攪在了一起,你能分的清嗎?喜歡的是錢還條件還是外貌還是。不真實,不純粹的愛。應該只是合作過日子吧。這樣更合適些。就像你說的 不敢了啊 為什麼年齡越大越不容易談戀愛 年齡越大越不容易談戀愛因為眼光更高,更挑剔 考慮問題多 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不再將就感情而自己的幸福才最重要 不再認為婚姻是唯一...

為什麼女人年齡越大性慾旺,而男人則反之

男人的性是天生具有的,精力有限,走的是乙個下坡線。女人的性的潛在和需要開發的,走的是乙個上坡線。女人到虎狼之年才算是真正的發育成熟,而男人到這個年齡精力沒有年輕時旺盛,生理不同 男人不行老了給他補補,你是 的要幫忙吧,為什麼女生年齡越大需求越強 或許是體內激素的問題年紀大了孩子都自立了該上學的上學該...

為什麼年齡越來越大壓力就大呢為什麼人年齡越大壓力越大

因為你身邊的環境會跟著年齡的不同而產生變化,所以你得適應,如何去適應那麼就是上學考試,上班工作,教育孩子,看住老公,孝敬父母等等一系列問題要你去想,要你去做,所以感覺起來就很累了,壓力很大。但有乙個名人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 人無壓力輕漂漂,黃豆不擠不出油 這說明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十種放鬆緩解壓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