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男生主動嗎,女生喜歡男生的時候會主動嗎?

2021-03-04 08:57:29 字數 4704 閱讀 7083

1樓:快速戀愛學堂

乙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應該喜歡男生主動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太應該了.給你複製一段話...

不主動的男生看完都有同感.555悲哀

沒有認真的去追過女孩子`~有喜歡的~`可也只是喜歡著`~~感覺離的好近有好象離的好遠~~

後來大家分開了~`

剩下的沒有遺憾~~只是好心痛``真的

4樓:酷冷季

我這,不要什麼總是我們男生主動的

那樣也不好

5樓:alice彤

非常喜歡。

那生一定要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難到你還想女的主動啊~~~~~~~~~~那男人你也別做;餓

女生喜歡男生主動嗎?

7樓:快速戀愛學堂

乙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女孩子喜歡男生主動。喜歡男生體貼。在自己沒有告訴男生自己喜歡什麼。愛去什麼的時候。男孩就已經知道了。並且給女孩驚喜

女孩還喜歡男生有點小小的霸道。不許你這樣。不許你那樣。

受道明寺影響很深啊。!!!

9樓:點點不圓圓

女生那是矜持 還是喜歡你主動一點的

真的加油

但是如果他真的對你不來電

在主動也沒用

不過還是要祝福你

主動點加油

10樓:謊言利用善良

不是女生喜歡與否的問題,而是男生本來就應該主動

試想,難道你要你中意的女生主動來迎合你?

女生總要矜持一點,哪怕她對你有好感她都不能太主動,更何況是那些需要你去從頭追起的呢

11樓:隨意

男生主動一點,女生就不用主動了啊...只要等要那人來伺候就行了...

女生喜歡男生主動嗎

12樓:快速戀愛學堂

乙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歡男生主動的吧,也有少部分男生比較享受女生主動。往往這類男生會有點大男子主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生吧,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又不敢,卻想別人倒追他,很尬。

乙個女生的角度,女孩子大多並不會主動出擊,去追自己喜歡的男生。所以你很喜歡乙個女孩,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吧,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很想有點進展呢。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多少都是很複雜的。

她也許會很開心,但同時也會多少帶著點惶恐,對這個闖進自己生活的男生,有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並不是故意的,請理解。不要以為她是在考驗你什麼,她其實也在自己掙扎,害怕受到傷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大部分女生會喜歡,因為女生在與男生相處時都比較靦腆。

當然,不排除有些女生拿你當朋友,在你面前有什麼說什麼如果你喜歡乙個女生,一定要表現出來,一定要讓她知道你喜歡她,這樣你們才有進一步發展的空間

而且這裡面還蘊含著一點心理暗示,她知道了你喜歡她,那麼她也可能會時常注意你

男生還是主動一點好

16樓:m帽匠

有的女生喜歡,有的不喜歡!

一般正常的女生是喜歡的,但是如果你死纏爛打的話可能會適得其反。女生喜歡被男生追求,一方面是有虛榮心,另一方面是對男生也有好感。如果覺得女生對你並不討厭的話,男生主動一點是好的。

但是除去一般的女生還有另一群女生,她們可能由於某些原因,比如自卑或者是單向性戀患者就不太喜歡別人主動了。

戀愛是相互的,主動一點可能會受傷,但是也可能會把握好乙份感情哦。

17樓:喬亮法嬋

喜歡。女孩子喜歡男生主動。喜歡男生體貼。在自己沒有告訴男生自己喜歡什麼。愛去什麼的時候。男孩就已經知道了。並且給女孩驚喜

女孩還喜歡男生有點小小的霸道。不許你這樣。不許你那樣。

受道明寺影響很深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喜歡。

女孩子喜歡男生

主動。喜歡男生體貼。在自己沒有告訴男生自己喜歡什麼。愛去什麼的時候。男孩就已經知道了。並且給女孩驚喜

女孩還喜歡男生有點小小的霸道。不許你這樣。不許你那樣。

其次,我覺得不是女生喜歡與否的問題,而是男生本來就應該主動

試想,難道你要你中意的女生主動來迎合你?

女生總要矜持一點,哪怕她對你有好感她都不能太主動,更何況是那些需要你去從頭追起的呢

19樓:長脖子de小鹿

一般都是男生要更主動

現在的社會女生主動的也很多

其實主動都是發生在戀情初期

時間久了彼此都主動才是最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當然喜歡男生主動了。因為女生嘛,怎麼地應該矜持一點兒,應該讓男生主動,這樣女生有一種優勢和優越感。另外這樣的話,也不能被男生看輕。否則的話就得不到男生的重視了。

21樓:平淡自強不息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女孩子喜歡男生主動。喜歡男生體貼。

在自己沒有告訴男生自己喜歡什麼。愛去什麼的時候。男孩就已經知道了。

並且給女孩驚喜還喜歡男生有點小小的霸道。不許你這樣。不許你那樣。

受道明寺影響很深啊。!!!

22樓:abc吳嫻

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歡男生主動,而少部分女生覺得男生主動非常的煩。但是如果男生死纏爛打的話,可能會適得其反。

23樓:走到哪喜歡那

女生都是矜持的多,一般不會主動開口示愛、表白。所以還是喜歡男生主動追求和表白的,男生不主動,可能就此而錯過愛情呢。所以問這問題的你,估計也是內向的男生吧。大膽去向女生表白吧

24樓:析英啊

這個問題其實也分人的吧,但是 作為乙個女生根據自己和周圍人的意願,,我女生還是比較喜歡男生主動的。emmm男生也既不要覺得主動了 女生就一定會答應 ,也不要完全放下原則自尊 不傷著就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男生主動,畢竟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座山。女生喜歡矜持一點,而男生不滑稽找女朋友就可能成一定的問題了

26樓:顧曉鈺萍

那是當然,因為我們知道女生一般比較害羞嘛,所以很多時候不好意思開口 就會希望男生主動點

27樓:半城生活

男人希望女孩子有時候能主動一點,畢竟戀愛總不能一方主動,這樣也會比較累的。所以,有時候女孩子的主動行為,會對男人是一種精神鼓勵,給男人更多行為上的動力。

但女人的主動並非像男追女那樣,畢竟女孩子太過主動,也會帶來一些弊病。比如,男人得到後的不珍惜、戀愛的失衡等。

28樓:獵狗

女生應該主動, 因為女生追求男生的成功率更高,受到的傷害更小而且當近女生背叛男生的機率比男生背叛女生的機率高出十倍以上男生就是弱勢群體

女生應該主動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喜歡了,一般女生很少會主動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會希望男生主動一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個人吧,內向一點的應該會比較不明顯,但是開朗一點的或者不會想那麼多的就會覺得喜歡就要說出來呀,但是有一點,那就是喜歡是藏不住的,不管你再怎麼掩飾他還是會從你的眼神裡蹦出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是男生主動,如果女生主動的話會給人一種不安分的想法,所以絕大多數的女生即使有喜歡的男生也不會主動去向男生表白的,總是等男生先主動表白,我也是這樣,喜歡男生主動。

32樓:最強審神者

我很喜歡呀因為如果我或他主動一點的話,應該就不會錯過了吧!就算到最後沒能在一起,也不會像現在這麼後悔了吧!

女生喜歡男生的時候會主動嗎? 50

33樓:快速戀愛學堂

乙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34樓:水沫夏夏

當然,會喜歡在男孩子面前晃,找機會和他說話,引起他的注意

35樓:只是過客

只是靠那女生的勇氣,反正我主動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會,但有的會給你暗示

女生都喜歡男生主動嗎? 10

37樓:快速戀愛學堂

乙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38樓:

我很想鼓勵你去跟他表白 但是在這之前 我還是想負責人

的問 幾個問題 1 請問你幾歲 是否認為自己已經足夠成熟了 2你對那個男生了解多少 覺得對他是單純的好感 還是真正的愛 如果已經考慮過這些了 那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愛吧

女生都喜歡強勢又主動的男生嗎,男生都喜歡優秀的女生嗎?

不,那些只可以說是一小部分,女生一般喜歡斯文點的,可愛點的也有少許喜歡其實喜歡怎樣的男生不重要,喜歡乙個人的話就不在乎喜歡的人的優點怎麼樣了。不然就不算喜歡 男生都喜歡優秀的女生嗎?當然是的呢,至少好的女孩子大家都喜歡的,還有,愛乙個人的最高境界不是 在一起 而是不在一起卻心中有他 她 這也是我們內...

女生會主動聯系男生嗎,女生如果喜歡乙個男生會不會主動聯絡?

當然會呀,只要這個女的確實對男的很有意思,有時候會找很多不同的藉口找男方的。會的呀。乙個女生也是會主動聯系男生的。如果女生喜歡男生的話,她會主動聯系男生的。他會想和他說說話,即使男生沒有和他聯絡,他也想主動和男生聯絡。女生如果很喜歡很在乎那個男生的話,他一定會主動聯係對方的,畢竟和自己喜歡的人交往和...

女生喜歡男生戴tt嗎,女生喜歡男生戴TT嗎

但是最好還是戴。tt比玫瑰更重要 女孩子喜歡男孩子穿襯衫還是t桖呢?50 不一定,要看女孩的性格,有些喜歡優雅,有些喜歡,悠閒,本人推薦你穿t恤,因為看上去更帥一點。滿意了記得採納哦 t恤。滿街t恤男,還有茶壺蓋頭,這髮型美嗎,還是假充 呢,真想把頭給他剁了!你好 男孩穿襯衫和t恤都好看,女孩子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