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裝了win10系統以後每次魯大師跑分都提示需要關閉高精度事件計時器,請知道的大神幫幫忙

2021-07-12 17:16:35 字數 3095 閱讀 2914

1樓:匿名使用者

高精度事件計時器指的是主機板bios裡面的tpu節能選項!關掉就可以了!應該是華碩主機板

2樓:候的榜

不要裝魯大師,魯大師現在一點用都沒,娛樂軟體,要下就下驅動精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 不知道咋開啟的 我平時吃雞穩定110幀左右 今晚突然都是四五十幀 我懵逼了好久 以為是顯示卡問題 然後開魯大師想看看顯示卡跑分正常嗎 一進魯大師就出了這個提示 還好我有系統u盤 直接重做了個系統完美解決,

4樓:獨愛金橋

怎麼解決的~我還在發愁

5樓:歪丶妖妖玲嗎

都說魯大師是跑分玩具,我一年前26w現在20w你有什麼想法。

win10開機時如何去掉選擇作業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用bootice(boot修改工具)!

密碼:bkfr

7樓:憂鬱金香

進入系統後按windows圖示鍵+r

然後輸入msconfig.exe回車

然後選擇“引導”

把不要的作業系統刪掉。

win10電腦無法載入作業系統怎麼辦?

8樓:山水阿銳

若電bai腦出現錯誤**

du0xc000007b並且無法開機,是操作系zhi統dao在無法從一個系統錯誤中恢復專

過來時屬,為保護電腦資料檔案不被破壞而強制顯示的螢幕影象。

首先可以直接將電腦進行關機操作,看看重啟一下能不能解決問題。

若重啟後依舊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可以再次關機重啟一下,在重新開機的時候進入到電腦的bios啟動項設定介面,然後選擇sata mode selection,並把ahci模式改為ide模式,接著按下f10儲存當前設定,隨後重啟電腦,即可修復。

或者說在重啟電腦的時候按f8進入到電腦的高階啟動頁面,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後按回車鍵也是可以正常啟動電腦的。

以上都沒有辦法,最嚴重的就是,系統是克隆版的,系統壞了,無法啟動。類似這個情況一般都是軟體問題。

9樓:

若電腦出現錯誤**0xc000007b並且無法開機,是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一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版時,為保護電權腦資料檔案不被破壞而強制顯示的螢幕影象。

首先可以直接將電腦進行關機操作,看看重啟一下能不能解決問題。

若重啟後依舊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可以再次關機重啟一下,在重新開機的時候進入到電腦的bios啟動項設定介面,然後選擇sata mode selection,並把ahci模式改為ide模式,接著按下f10儲存當前設定,隨後重啟電腦,即可修復。

或者說在重啟電腦的時候按f8進入到電腦的高階啟動頁面,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後按回車鍵也是可以正常啟動電腦的。

如果以上都沒有辦法,最嚴重的就是,系統是克隆版的,系統壞了,無法啟動。類似這個情況一般都是軟體問題。

10樓:炫瘋奇

win10電腦無法載入作業系統怎麼辦,圖中情況,還是需要重新安裝系統,或是還原系統才可以恢復的,不然電腦是無法恢復使用的,可以用系統光碟是製作的u盤來重灌系統,這樣電腦就會恢復正常了

11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可以先進bios裡修改一下硬碟模式,如果更改了還不行,只能重灌系統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損壞了,有可能是刪除檔案或者非正常關機導致的,試一下恢復行不行,不行就只能重新安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無法載入。就只能使用u盤重灌系統。具體的重灌系統教程網上有詳細的可以檢視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win10的系統核心檔案載入出錯,和硬體無關。找個u盤重灌系統吧。沒有別的辦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進行恢復,也不能正常進系統,那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找幫你裝機的幫忙吧,裝系統也不難的。

16樓:情俠獨孤

系統崩潰,重新安裝電腦系統即可解決問題

17樓:乜許伱卟懂

建議重新安裝系統,安裝純淨版的系統。

win10無法選擇作業系統

18樓:北問邇

重啟再試,不行強制關機再開,錯誤三次會進入高階模式修復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pe下 雙系統bcd修復引導英文版 測試

win10找不到作業系統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是:先bai

搞定硬體,再弄系統du

、軟體。

一、zhi建義關機,

dao開啟主機,取下主版機電池,過權一分鐘以後, 裝回去。

然後在開機,看不能進入bios,如果能進,進bios。恢復預設模式,設定好。

boot設定硬碟第一啟動。f10儲存。正常啟動系統,使用。

二、不行這樣:首先檢測記憶體:拔下記憶體條,擦亮金手指,插好!

其次檢測顯示卡:拔下,重新插好!

第一步解決,是記憶體條問題;第二步解決,是顯示卡問題。

還是不行的話,可能顯示器問題(這個可以通過接上電視等方法測試)。

三、再不行,先這樣——最簡單的系統。

把基本配置裝上: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

其它先都拔掉!顯示屏出訊號的話,

再接硬碟,其它外設,逐一加上,看看哪個出問題。即可。

系統、驅動、軟體方面:

因為系統受損,不能正常啟動。

重啟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能否正常?

重啟f8,進安全模式,看什麼硬體軟體衝突?刪除。

還有問題的話,就是重新安裝系統。u盤啟動,在dos或pe安裝系統,或者簡單使用ghost安裝,即可。

【在pe中,將資料備份】

有幫助了予以:點贊!採納!才是有人品的人。

21樓:遊戲探索室

您好!這個有可能是開機引導盤設定錯誤,使用者進入bios重新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項試試。

重新裝了win7系統 dnf進不去

其實dnf完全可以在win7下正常執行的,所以我們要做的是關閉pca,即程式相容助手。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找到program compatibility dnf進不了遊戲怎麼解決win7 可以嘗試一下以下這些方法。1.首先滑鼠右鍵點選系統下面的工作列,選擇 啟動任務管理器 在程...

電腦裝了win10系統會不會變慢

據體驗過的人說速度和用win8差不多,不過win10還不是非常穩定,喜歡玩遊戲的人暫時不要安裝。安裝win10系統後電腦執行變慢了怎麼辦 1.首先,咱們需要返回到win10系統的傳統桌面位置,之後,咱們單擊開啟win10電腦的開始選單,然後從開始選單中點選進入到控制面板選項中。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介...

macbook 裝了win10怎麼切換系統

蘋果mac能裝win10,安裝步驟如下 1 mac 乙個純淨版的win10 iso隨便放在那個目錄下都可以 2 分割槽,可以在畝慧mac系統的盤裡分一部分出來裝衡手,用系統自帶的磁咐耐嫌盤工具,至少分30g出來,分成ms dos fat 格式。3 準備好乙個8g或以上的優盤,格式。在mac系統下虛擬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