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血液流變報告單,應注意什麼,需不需要治療

2021-07-12 11:14:32 字數 322 閱讀 81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血粘度偏高。

血液流變學檢測只是個參考指標,不能單獨作為疾病診斷標準,還需結合臨床症狀和其它專案檢查,如血糖、血脂、血壓等。

防止高粘血症,可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小劑量阿司匹林或降脂溶栓藥物。適當運動,加快血流速度。減少膳食中的熱量以控制體重。飲食宜清淡,少吃高脂肪、高膽固醇、高熱量、高糖及刺激性食物。

2樓:

血脂偏高,可能與你的生活習慣有關係

你可以先從飲食方面調整一下;飲食宜清淡,少吃高脂肪、高膽固醇、高熱量、高糖及刺激性食物。 增加點運動量會有好效果的。

請會看血液細胞檢驗報告單的高人幫我看看這是甲狀腺炎嗎

甲狀腺囊腫比 來較容易再自發 甲狀腺炎不 止驗血常規bai的嘛 ft3 ft4 tsh tgb 血糖 du等等呢?有沒有是zhi 乙個月內有上呼吸道感dao 染呢心率多少 血壓多少 基礎率多少 甲狀腺炎有輕度的代謝功能亢進 但沒有tsh的減低的觀察看看 完善檢查.您好,您並沒有提供化驗單啊,很可能右...

血清生化檢驗報告單,怎麼看血液生化檢驗報告單

谷丙轉氨酶 谷氨醯氨轉移酶公升高,肝功能不正常 總膽固醇 甘油三酯 低密度蛋白膽固醇,為血脂高 心肌酶也公升高,可能因血脂高而引起的 以上應排除抽血化驗前24小時未飲酒,且為早晨空腹。但每個專案資料公升高不是特別明顯,不需要太擔心,應去醫院就診,不建議延誤。怎麼看血液生化檢驗報告單 樓上回答的什麼啊...

怎樣看懂驗血生化報告單,怎麼看血液生化檢驗報告單

想看懂就學習呀。這是知識。從你這化驗單看,尿酸高了防痛風,再有血糖高了。小心糖尿病。怎麼看血液生化檢驗報告單 樓上回答的什麼啊,人家測的是B肝表面抗原又不是抗體,注射什麼疫苗啊!單檢一項表面抗原是看不出來的,加做兩對半最好,另外,甘油三脂18.51,那是相當之高了,如果是這個值的化,那血清分離出來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