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男友又催婚怎麼辦,男朋友父母催婚,我父母又不同意,怎麼辦?

2021-03-04 08:53:33 字數 4466 閱讀 4244

1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樓:左手無名指

異地嗎?

要和他去深圳?

那麼還是聽父母的斷了或者考察他

他媽媽怎麼看?

年齡也不大催婚幹嘛呢?

的確牙科不掙錢

你父母說的沒錯

還是不要馬上同意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斷了吧 嫁了不會幸福

男朋友父母催婚,我父母又不同意,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你男朋友

是你人生中的另一半

那你就要和你父母

好好溝通

你父母不同意你和男朋友的原因

好好找到問題所在

明確同你父母說

你已經認定了你男朋友

也要你男朋友一起

遊說你父母

希望他們同意你們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同意肯定有自己的想法

問問父母的想法是什麼

父母肯定是為你好

不要著急

慢慢來和父母好好談談

父母肯定希望你能幸福的

祝你幸福

6樓:莈洧ゝ洳淉

你們倆人有結婚的打算嗎?你父母不同意的原因是什麼?這個是重點,找到你父母不同意的原因才可以對症下藥。

7樓:百度使用者

你們感情怎麼樣?你爸媽為什麼不同意呢

男朋友爸媽催婚我爸媽又不同意嫌他沒本事我該怎麼辦 150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結婚?怕他情急娶了別人,才同他結婚麼?他如果能娶別人,就不值得你付出。我想婚姻這件事,女孩子不能迷糊,要時刻保持清醒。

問問自己要什麼?想要乙個對自己好的人,所以對父母那邊,這樣的男朋友你應該堅持,因為是你自己想要的人。

問問自己現在想結婚嗎?如果答案是不想或者自己覺得火候沒到,還不急,那就不要因為任何其他原因去結婚。一定是自己覺得眼前這個男人百分百可以託付終身,想結婚了,才走入婚姻。

問問自己真的想好要結婚了麼?沒有,就老實告訴你男朋友,讓他去和他父母說。如果他因為這個放棄你,那我只能說他們不是他們家逼你,而是他逼你,他還不夠尊重你的想法。

這樣的男人或許不是最佳選擇。

你才20歲,男孩子也才24,都不大,婚姻是大事,建議多相處,而且你畢竟還小,可能很難明白自己真正適合和什麼樣的人和想要什麼樣的婚姻,那不妨把一切交給時間,堅持自己該堅持的,好好戀愛,拒絕自己該拒絕的,拒絕逼婚,慢慢來,時間會給你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自己能吃苦,跟自己有能力吃苦是兩回事,我建議你先百分百負擔自己的生活,看看自己能不能吃苦再說。具體怎麼做:

1首先從家裡搬出來,自己租房住。

2衣食住行自己掏錢,不花爸媽的錢

3每個月存錢,而且即使這個月錢不夠花也要存錢。(如果你們真的結婚了,你也說了他沒啥本事,掙不到什麼錢,他家裡估計也不是很有錢,如果你婚後不打算啃娘家,你的工資必然要花一部分在家庭公共支出上,不可能全花自己乙個人身上,這部分存款,就當你為家庭公共開支花掉了)。看看你能不能把日子過好

10樓:愛在陽光下乘涼

每個這個年紀的人,如果家庭沒有積累什麼財富,那麼很難在這個年紀有所成就的,對於以後的家庭,在你心裡應該是沒有什麼概念的。他爸媽催婚是很正常的,哪個男方會有反對的聲音,至於你家人反對,也是情有可原的,畢竟自己的女兒,當然關注女兒以後的生活狀態。如果你自己能夠承擔責任,又特別的愛他,那麼只能給你爸媽做思想工作了,他們希望你過的好,過的富足,但是他們更希望你過的快樂,過的幸福!

祝你幸福。個人意見,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爸媽都希望我能嫁好點」這句話開始,把後面的話一字不差的說給你爸媽聽聽,讓你爸媽明白你已經長大了,相信他們能理解你的,他們從反對到支援,不僅需要乙個過程,也需要乙個台階。

12樓:活寶我速度

把飯煮熟了自然有人吃,追求自己的幸福,相信自己的內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爸媽的就好了

他們家越是催的厲害越是要好好考慮

25歲實在不算什麼 何況你才20歲

另外他們家催的這麼厲害,應該沒打算讓你們裸婚吧,彩禮啊房車的都準備好了?房子也裝修完畢了?或者需要的錢都準備好了?不然什麼都沒準備催有什麼用

好好考慮下吧 婚姻大事急不來的

14樓:川東傑克

你是乙個聽話的孩子嗎?

男友家催婚,我父母不同意著呢。而且我也沒結婚的慾望怎麼辦?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婚的慾望,說明你對他不怎麼感興趣,道理很簡單,如果你非他不嫁,你還想用婚姻拴著他.

16樓:◇藍色妖姬

我覺得有一點很重要,沒有同等的學歷,很難有共同語言,看問題可能有很大出入。說得明白點,可能你說的某些東西他不一定明白(除非他很聰明、內秀,要不然就是對牛彈琴),這在婚姻裡很重要,你想想吧。

17樓:木緣豐色

我覺得彼此相愛應該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想。你沒有結婚的慾望,說明你還沒有到一定的年齡,你還想在拼搏,對於這種原因我覺得還是你們溝通的好,以免發生矛盾,學歷不代表什麼。你喜歡的是他不是他的學歷,至於父母那邊,只要自己堅持肯定行,我就跟你一樣

18樓:種菜的可樂瓶

你來問這個問題,是想在這裡聽到支援的聲音,來讓你有勇氣做出你心裡想做的決定,但是真的不看好,大家再不看好,你可能還是要跟他結婚,沒辦法,你自己的路,別人改變不了,而且有些路只有走過之後才明白為什麼父母不讓走.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我覺得既然自己喜歡,那就一起努力,現在沒錢不代表以後沒錢,白手起家感情才會牢固,畢竟一起走過了風風雨雨嘛!現在主要是說服你的父母,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男朋友28了我18男朋友家裡催婚,我爸媽不同意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站你的角度出發建議再相處一段時間,急忙結婚會導致婚後發生很多矛盾,還有看他的態度是不是為你想的,如果他一直用他爸媽催婚做藉口那就不行,乙個人不為對方想婚後不會幸福的,畢竟你年齡經驗太少。結婚要謹慎不如吃虧的是自己。現在還在談可能對你百依百順婚後可能不會這樣了,建議多相處一段時間。

二個人在一起就是互相理解包容,要學會看人,從一些小事情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人品。不要急著決定

21樓:東北人長

女子結婚法定年齡要在20周歲以上,再說爸媽反對也是因為你還沒有到真正獨立的年齡,你還沒有獨立的成熟思維,父母是愛你的,他們肯定是為你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看問題不完全,父母為了你好,三思而後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結吧,但是結前要想清楚,世界上沒有後悔藥。

男朋友爸媽催婚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我爸媽不同意說他沒本事也沒買房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有點媽寶吧,如果長時間接觸下來他真的是這樣的人,我覺得還是盡早離開他,父母是因為愛你不想讓你受委屈,但以後得路畢竟是你們一起走的,他們只能給你意見不能替你做決定,但前提是你愛的那個人值得,最起碼的你認為值得,但也不能拋下你父母就這樣跟他走了,他們老了,你也要考慮考慮她們的感受。你未來的婆婆如果真有誠意的話就應該努力給你們創造更好的條件,尊重你父母的意思,凡事商量著來,她們家也要為你考慮考慮,而不是一味的逼你做出選擇。

25樓:諮詢維

少表達,多傾聽,學會了解,你的表達才會有價值。一味要求被理解的人,最難被人理解。想要別人走進你的心,先要學會敲開別人的門。

學會理解與寬容,是人生的一種成熟。懂得感恩,是一種能量的轉換。心中只有陰霾,陽光也會被遮擋,心中多一些陽光,陰霾遲早要散開。

面對這樣的問題可以找出對症下藥的方法,才有希望,這就是經驗的累積,把握時間學習就會成功。

26樓:想去薩村的成兒

這種事情得有自己的主見,不能光看父母的意見行事吧!如果你是真心想和他結婚那就和他一起去說服你的父母,讓他有責任有擔當一點,讓他告訴你的父母他的真心誠意!如果你現在還不想結婚就好好和他溝通一下,但是他又是那種很聽父母話的人,那你就要自己有點主見,仔細考慮一下吧!

27樓:天亮後說再見吖

你的父母是正確的,更何況21結婚太早了,婚姻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張證一場酒席,所以我站在男生的角度你父母的做法是正確的。

催婚這個事情,通常男方家庭是為了抱孫子,催婚現實點來說,父母是玩弄感情的**。

28樓:公尺湯小獅子

樓主,看了你的故事之後,感覺你是乙個女孩的。真想把你的這段文學發給他。(要不你把他手機號給我,我幫簡訊發給他?)

父母不同意怎么辦,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為什麼要一直吵架呢?你得找出原因,如果沒辦法調和這些矛盾,那真是不適合在一起的,再怎麼相愛也經不起這樣的折騰。你的父母肯定是以你的幸福為主的,如果你們幸福的生活,他們應該不會強迫你分手的。我覺得你應該認真考慮一下放不下他的是什麼 如果只是因為習慣他的存在了那不如就適應沒有他的生活 如果因為愛或者其他...

父母不同意買車,我該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買車現階段,我該怎麼辦?

用你自己的閒錢買,管他不同意,買了車後還要有存款。以備萬一 暫時不買。慢慢說服父母 看需要,有必要說明情況 你自己有能力開車,怎麼沒能力買車呢?你自己有沒有錢?不要花你父母的,不就行了。不買唄,他肯定是有原因的 聽家裡面人的 畢竟他們為你著想的嗎 父母不同意我買車 現階段 我該怎麼辦?10 人生應該...

異地戀,我父母不同意怎麼辦,異地戀,父母不同意怎麼辦,很傷心

父母反對的婚姻能幸福嗎 要麼 你說服你父母 要麼與父母決裂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既然你想和他在一起 那麼就帶他回家見見你父母 不管成與不成 事情總要有個結果的 我說句很現實的話,如果你們不能做到乙個人到另乙個人的住地長期工作生活的話,那你們早點分手的好。如果他可以到你的城市找份工作並且買房,那你們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