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到深圳和諧號經過哪些站

2021-07-09 22:25:42 字數 1154 閱讀 5110

1樓:

截止2023年7月,廣深和諧號城際動車組主要途徑的站點有:廣州,廣州東,東莞,常平,樟木頭,深圳。

1、g6301次列車廣州南站至深圳途經站點:虎門。

2、g6253次列車廣州南站至深圳途經站點:虎門。

3、g6209次列車廣州南站至深圳途經站點:虎門。

4、g8905次列車廣州南站至深圳途經站點:g8905次從廣州南直達深圳北,中間沒有途經站點。

擴充套件資料

和諧號形象標識:在每一輛高鐵的車身上,都噴塗有明顯的“crh”標誌,“crh”的商標權則是由中國鐵道科學研究院集團****(簡稱鐵科院)註冊並享有。

但一英國公司卻以鐵科院未依法使用商標為由,請求商標評審委員會對該商標予以撤銷,商評委經審查決定撤銷該商標在廣告、市場研究等項上的商標權,鐵科院不服起訴至北京智慧財產權法院。

北京法院審判資訊網公佈了此案判決,法院認為商評委撤銷商標的依據不足,故一審判決撤銷原決定,並要求商評委重作決定。

2樓:

從廣州站到深圳經停的站點有:

廣州火車站總站----廣州東站----東莞站(石龍新火車站)----東莞常平----東莞樟木頭---深圳羅湖。

廣深和諧號基本知識:

1、從廣州站到深圳經停的站點有:

廣州火車站總站----廣州東站----東莞站(石龍新火車站)----東莞常平----東莞樟木頭---深圳羅湖。

2、廣深和諧號動車從2023年12月10日起,d字頭(動車的意思,讀“動”)列車全部改名為c字頭(城際列車的意思,讀“城”) 。》詳情:廣鐵調圖後廣深和諧號將改c字頭

3、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到深圳羅湖的和諧號2023年的票價:一等票價99.5元,二等票價79.5元。(各站之間票價,看這裡:最新廣深和諧號各站點詳細票價表)

4、下面的和諧號動車組和 “廣深高鐵”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和諧號動車是廣州火車站或廣州東站始發,開往深圳羅湖火車站的動車。

廣深高鐵是廣州南站始發,開往深圳北站的高鐵動車。

3樓:月照星空

廣州到深圳和諧號經過站點車次不同,站點也有不同,下圖有兩個車次經過的站點詳情如下。

西安到廣州的火車經過哪些站,火車西安到廣州K1298次經過哪些站停車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t263 t266 西安 21 02 廣州 次日18 10 21小時20分 238 416 658 l306 l307 西安 17 10 廣州 次日20 16 27小時6分 116 238 399 k81 k84 西安 08...

廣州到深圳和諧號火車多少時間一趟

廣州站廣深城際最新時刻表 廣州火車站到深圳和諧號城際列車時刻表 2015.5.20起 車次 出發 抵達車站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用時 c7001 廣州 深圳 06 03 07 28 01 25當日到達 c7043 廣州 深圳 06 33 08 00 01 27當日到達 c7075 廣州 深圳 06 ...

廣州到武漢的高鐵經過哪些站

武廣高鐵客運專線設有15個辦理客運業務的車站,包括廣州南站 廣州北站 清遠站 英德西站 韶關站 樂昌東站 郴州西站 耒陽西站 衡陽東站 衡山西站 株洲西站 長沙南站 汨羅東站 岳陽東站 赤壁北站 咸寧北站 武漢站。武廣客運專線,簡稱武廣高鐵是京廣客運專線 武深高鐵 京港客運專線的南段 武漢 廣州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