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種治腳氣的藥,衛生許可證是衛妝準字,藥品不應該是國藥準字之類的嗎

2021-07-09 20:17:00 字數 4196 閱讀 2219

1樓:緣分

因為藥審批繁瑣些,有一些企業就申請為保健品了。妝字號也就屬於食品中的保健品概念了。 也有不少產品比較不錯的。雖然不是國藥字號。你可以試試的。有批號就是正規的

2樓:o尋知

現在**腳氣的文號很多,有藥準字的,也有消字號的,衛妝準字 、還有保健品類的,主要還是因為藥準字審批週期長,成本高,一般要幾年才能批下來,而其它的就 不一樣了,只要到相關部門報批一下,一般幾個月就能下來了,效果還是以藥準字、消字號為主,一般都是藥企基多,其它都不是很正規的單位生產的,

3樓:第三支眼

不是藥品啊。

化妝品批准手續簡約、省錢、標準低!!

**不受物價局管理!!!

不能代替藥品治病!!!!如果藥店或醫院事前沒有說明,有證據證明可到藥監局或消協維權。

4樓:將巧

一個生產廠家要生產這類產品都需要到相關衛生廳辦理衛生許可證。衛妝(食)證字等等。

藥品的生產需要的東西就多的很多:藥品生產許可證(上面有批准文號就是國藥準字***的)、gmp證書。

但是一般的想你買的那種**腳氣的藥,就是一般的,也不是藥廠生產的,當然就沒有什麼國藥準字了啊。

這種藥有效果還好,沒有效果的話,還是不要用了,去藥店買正規的比較好!

**腳氣最好的方法?

5樓:小玉觀世界

有效**腳氣的方法,你知道嗎?

6樓:厙演蘑

腳氣的問題,一般考慮為真菌感染所導致,可以使用抗真菌藥,平時注意勤洗腳,保持足部清潔衛生,勤換洗及晾晒鞋襪。

7樓:yjm陪伴

你可以試著用醋泡腳試試

現在因為有很多年輕人,夏天的時候還喜歡穿著運動鞋,冬天穿運動鞋還好,特別是夏天穿運動鞋的時候,腳特別的熱,在走路走的很多的情況下腳會磨起磨起的水泡,還不能用針把它挑破,你如果把水泡挑破之後,你的腳,就會不斷的掉皮,而且會很癢。

有腳氣的大部分都是男生,但是女生也有,極少數,而且男生有腳氣,腳特別的臭每次腳癢的時候都會在公共場所想把鞋脫掉,然後用手使勁的撓,但有的人很注意形象,就會剋制住自己,可是有的人腳癢得實在受不了,又剋制不住自己,公共場所就把鞋脫掉,我相信你們也看到過這樣的人。

我就是那一個個別的例子,出門打工的時候,在廠裡宿舍住著整個一個宿舍,就我的腳有腳氣,每天上班的時候腳都特別的癢,總喜歡把鞋脫掉,在地上磨,自從有了腳氣,我的襪子都磨破了好幾雙,而且穿著鞋的時候手也會放在鞋裡面,使勁撓自己的腳。

但是我的腳氣不是因為夏天穿運動鞋,得了腳氣的,而是因為在老家的時候,總是打著赤腳,在奶奶菜園裡跑來跑去,因為奶奶菜園裡的土很鬆,又因為剛下過雨,在上面跑來跑去,很容易得腳氣,我的腳實在癢的是沒辦法,我只好問奶奶,到底有什麼方法能讓我的腳才不癢。

這**你,奶奶說,你可以用醋泡腳試一試,每天晚上泡腳的時候倒醋的1/2,然後堅持個半個月或者是一個月,如果還沒有好轉,你可以繼續堅持,我就聽到奶奶的話,那天晚上不加班,我出去買了十瓶醋,剛好那個時候是冬天,泡腳不算太熱,而且還會很舒服,我就那樣堅持泡了半個月。

然後我感覺到自己的腳不算特別癢了,就沒有泡了,到現在已經有三年過去了,再也沒有**過,如果有些人受不了出的氣味,我聽奶奶說還有個土方法,但是我覺得特別麻煩,我就沒有用,奶奶說可以去買一把韭菜,是每一天都要買,然後把韭菜放鍋裡使勁的煮,把韭菜裡的水煮出來,煮好之後把韭菜,裝起來,然後用韭菜的水泡腳。

每天晚上都要泡一次,也要泡半個月或一個月以上,個人覺得這個方法比較麻煩,感覺用處還是比較方便,如果你實在受不了醋的氣味,你就用這個土方法試一試。

8樓:孫叔公微生物家

腳氣(足菌)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主要元凶是紅色毛癬菌和念珠真菌

恢復的關鍵在於徹底清菌,真菌其實已經頑固的超過你的想象,正確的**殺菌需要具備2點

第一 給產品可以滲透到真皮層的機會

第二 滲透到真皮層能真的幹掉真菌

因此正確的方法是通過浸泡溫和不刺激的草本成分

徹底深入**殺菌,修復被感染的**

**正常代謝週期是28天左右,需要足夠的耐心如果我堅持好了,該怎麼預防呢     叔公這裡有五個錦囊1.勤換鞋襪,同一雙鞋不要連續穿多天,可以放置在陽光下暴晒殺菌。

2.避免與他人共穿鞋襪,防止被再次感染。

3.可以使用專業的鞋襪殺菌劑對鞋子內部進行徹底殺菌。

4.鞋櫃經常通風,陰暗閉塞的角落有利於真菌大量繁殖。

5.不去衛生條件較差的足浴店,去瑜伽室健身房後雙腳立即泡抑菌液殺菌。

9樓:檢玉枝禽緞

【完全版】:

腳氣(腳臭)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

自療注意事項:

(1)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3)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4)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5)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6)本症以外治法為主。

自**法:

(1)將腳放在50-60℃的熱水中多燙幾次,每次15分鐘,每日1-2次。

(2)用重物將絲瓜絡壓平做成鞋墊,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

(3)葛根15克、研成細末,加白酒15克、再加適量水,煎後洗腳,每日1次,1周後,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

(4)洗腳時,在水中加入米醋10-15毫升,調勻後,將雙腳浸泡15分鐘左右,每日1次,連續3-5天,腳臭即可消失。

(5)洗腳時,在熱水中加50克白礬,浸泡10分鐘左右,可除腳臭。

**腳氣九法

1、腳上患有腳氣、腳癬,連續用生大蒜擦磨,便可**。

2、用食醋將雪花膏調成糊狀,塗於患處,隨配隨用,輕者1次,重者2~3次可愈。

3、用茄子根和鹽煮的水洗腳,即可治好腳氣病。

4、夏天腳癬犯了,可先將患腳洗淨,揩乾,再用風油精洽搽患處,每天1~2次,一般次數便可見

效。5、取得菸灰撒在腳趾溼癢處,可治腳趾間水泡瘙癢。

6、犯有多年的腳氣,可用牙膏塗搽,效果十分靈驗。

7、綠茶含有鞣酸,具有抑菌作用,尤其對**香港腳的絲狀菌有特效。

8、取麥飯石1000克,加開水2000克浸泡,每天用此水擦洗腳氣或痤瘡、溼疹、痱子等疾患

處,有顯著療效。

9、用冰硼散3支,六一散1包,拌勻,晚上將腳冼淨擦乾後,用藥幹搽患處。一般3在左右可見效。

10樓:佛同書蠻黛

1、足癬是足趾間、足跖、足跟、足側緣的**癬菌感染。主要由紅色毛癬菌、須癬毛癬菌、石膏樣小孢子菌等感染引起,其中紅色毛癬菌佔50%以上。本病主要通過接觸傳染,用手搔抓患癬部位或與患者共用鞋子、手套、浴巾、腳盆等是主要傳播途徑。

2、臨床上分為:水皰鱗屑型(皮損初起為針尖大小的深在性水皰,壁厚而發主亮,不易破,水皰散在或群集。瘙癢明顯。

)、角化過度型(區域性乾燥,皮損處角質增厚、表面粗糙脫屑,易發生皸裂、出血。一般無瘙癢。)和浸漬糜爛型(好發於趾縫。

**浸漬發白、表面鬆軟易剝脫並露出潮紅糜爛面。有不同程度瘙癢癢,多數伴惡臭味。)三種。

3、是不是足癬,到**科做真菌鏡檢或培養就可以明確診斷。

4、**方法:(1)口服:蘭美抒片(鹽酸特比萘芬片)250mg

(這是**劑量),

口服(飯後),每天一次,連續服用2—4周;止癢的藥可用:西替利嗪片,10mg,每天一次;(2)外用:聯苯苄唑軟膏、布替萘芬軟膏,每天2次,兩種藥膏交替使用4周。

11樓:錢起運餘斯

腳氣可分為三型,當患者足部出現脫皮、裂口子的症狀時,屬於角化乾燥型,對於此類患者,用藥應以霜劑、膏劑為主;如果是水泡靡爛型的患者,即患處滲水,對這類患者就不能像角化乾燥型患者那樣,使用刺激性過強或軟膏等藥物,而應先將患處處理得幹一點,然後再用粉劑藥物進行**;還有一類患者屬於間插型,即有的部位乾燥、脫皮,有的部位靡爛流水,此時就應根據具體情況用藥。除了辨型用藥,患者還應在醫生的指導下足療程用藥。許多腳氣患者只注重在急性期堅持用藥,一旦症狀減輕便停止用藥,殊不知,腳氣是一種極易**的疾病,無論患者使用哪種藥物進行**,都要堅持到足夠的療程才能徹底清除腳氣。

除了藥物以外,日常的足部保健對**腳氣也非常重要。腳氣是由一種**癬菌引起的疾病,而這種癬菌在比較潮溼、高溫的環境下更容易滋生。因此,人們應注意保持足部乾燥,選擇比較吸汗的線襪和透氣、寬鬆的鞋子;每天堅持洗腳,並擦乾腳和腳趾縫。

強力天麻杜仲膠囊是一種什麼藥,治什麼的

強力天麻杜仲膠囊 強力天麻杜仲膠囊 拼音名 qiangli tianma duzhong jiaonang 英文名 書頁號 z4 202 標準編號 ws3 b 0854 91 處方 天麻 69.6g 杜仲 鹽制 73.9g 制草烏 8.7g 附子 制 8.7g 獨活 43.4g 藁本 51.3g 玄...

有一種治療腳氣的叫伏什麼軟膏,有一種治療腳氣的叫伏什麼軟膏

腳氣要勤換鞋 換襪子 換過的襪子和鞋子盡量要爆嗮一下 一般的腳氣就是真菌的原因 所以一定要把真菌殺死殺死真菌可以爆嗮 或有熱水泡洗 最後抹一些藥物配合 要劃分很多種情況 是糜爛,較癢,水泡,還是腳臭 需要根據不同的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解決辦法 還有很多人其實長期缺乏維生素造成的,不吃水果蔬菜有時間晚上...

據說日本有一種治腦血栓的藥,有奇效!急求名字和賣處

龍心 膠囊 口服潤補血栓溶解酶 1 龍心 膠囊由日本 制薬株式會社製造 2 主要成分 lr末 血栓溶解酵素。田七人蔘 主要成份是皁角甙7 11 皁角甙的功能在於促進血液中的氧氣代謝,暢通血流。除此以外,含有有機鍺成份。有機鍺誘發體內的干擾素防止病毒感染。紅麴 可有效降血脂,對抗高膽固醇症,減少膽固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