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的藥當天沒有帶那麼多錢過去,過了兩天去拿還能取到嗎

2021-07-08 23:41:36 字數 1419 閱讀 6429

1樓:淦逸雅

前兩天的藥當天沒有帶那麼多錢過去,過了兩天去拿還能取到嗎?我認為如果你和藥店的人宣告瞭沒帶夠錢,過幾天再來取,還是應該沒問題的,現在都是人性化了。

2樓:紫姣姣奧奧

因當天沒有帶夠錢,沒有取得藥,憑藉交費單交費後就可以取藥這是沒有問題的。

3樓:木yzy易

只要藥是正規靠譜值得購買的,那去買就行。你記得是什麼藥,去買他也不可能不賣給你呀

4樓:品評新世相

非處方藥,可以直接去正規得藥店購買,沒必要非在醫院拿的,所以取起來選擇多比較方便。處方藥,或者醫院的自制特色藥物,必須到醫院拿的。最好是儘快到醫院去取藥。

一般來說,在你問診的3天內,持醫生開具的處方直接到繳費處繳費取藥就可以了。如果超出了三天,可以向繳費處說明一下情況試試。不行的話可以重新**或者不**找坐診醫生看能否再開個處方。

在醫院不太忙碌的情況下,問題都不大。

最後,看病這件事和旅遊一樣,一定要帶比較充裕的資金去的。有備無患。您這還只是取藥,如果是有必要做很多檢查拿的錢不夠可是耽誤確診和後續的**。這就真的麻煩了。

5樓:九毛七

應該是可以的,畢竟現在國家規定藥價控制得比較緊。

6樓:

這個不確定,這得看貨源情況,要是有貨不管過多少天都能拿到,沒貨那就再等等,價錢上也不一樣,活動價和正常價有所區別。

7樓:仙貞皖

一般情況下能取到,只要不是緊缺的藥都能買到,斷貨的可能性不大。

8樓:

能的,正規醫院一般是三天之內取藥就行。趕緊去吧。

江蘇省中醫院開的藥單已經付過錢了,但是有一種藥忘了去拿了,可以過幾天再去拿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藥忘了去拿了,單子還在嗎?如果處方還在的話就可以去拿!

在醫院看病…醫生開了檢查單,但是檢查完了以後都過了兩天了…請問我檢查單都拿到以後是不是要重新**!

10樓:走向未來

重新**,掛複診,掛原未的醫生。複診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醫院的規定不同。

一般情況是,找回你原來給你看病的醫生,讓他給你看結果,是不需要**的。但如果看完結果後,醫生說需要開藥或採用其他方式**,就需要重新**,這樣不用預約,醫生會給你加號。

如果找其他的醫生看結果也是不用**的,但若需要開藥,都需要**。

12樓:小狼小昕

同一個醫院檢查不用重複做 你去找那個醫生就好了 病歷能查的 沒在門診的話你去住院部找他吧 門診找他最好掛個號 反正便宜 大家都方便 住院部的話直接去就好了

我前兩天跟男生告白是簡訊上說的他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

該怎麼解釋呢。他對你有感覺但應該不確定,或者說有其他牽絆他的原因。你可以適當的遠離他。看他找不找你。就是說你要非跟著他他就要了你,但是他心裡有負罪感,或者隱含著意思是,他在大學看上了乙個女生,但是又不好拒絕你怕傷你 他喜歡你 他在以後的人生中,把你考慮了進去,說明他心中有你好好把握住這段愛情吧!我祝...

和她交往三年了,手也沒有牽過她的前兩天她媽媽叫我去她家裡吃了飯的下面我該怎麼辦

手都沒牽?這算什麼談戀愛 這女生怕是只把你當普通朋友吧 男生還是放主動點 認真答題 純手打 望採納 你們一點性生活都沒有?柏拉圖戀情啊我的天 主要看是她介紹你跟她媽媽見面的嗎?這很重要 前幾天和我喜歡的女生玩的好,她暗示我牽她手,我當時沒反應過來。她這兩天有點累,跟我聊天都少了一些,主動點找她玩嘛,...

一樣東西自己很喜歡,可是沒有那麼多的錢買?到底買不買呢?可以

首先看這樣東西自己是不是很需要,如果是不妨借錢先買下,以後還錢.因為借別人錢有壓力.存錢會比較快哦.如果你很想買一件東西,但是你手裡又沒有足夠的錢,你會借錢買嗎?不會。明白自己的財政情況。即便再想買一件東西,錢不夠,也不會去借錢的。會在財力允許的情況下,甚至是非常寬裕的情況下,而且,這件東西是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