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學生,想要做理財,但是我的錢沒有那麼多,做哪種理財風險低安全可靠呢

2021-04-13 06:36:08 字數 3221 閱讀 2177

1樓:貝殼姑娘

存銀行吧最安全無風險。

哪一種理財產品風險小,賺的錢也多?

2樓:你也網上衝浪啊

應該有復很多人說過製了,但是還是必備的常識bai:收益與風du險成正比,即收zhi益越高風險越dao大,收益越低風險越小。

所以說抱歉,沒有您要求的這款理財產品。

3樓:忙的橙橙

按道理說是不存在這來樣的自

理財產品的

,因為理bai財產品的收益和風du險都是成正比的。不過如今理zhi財產品dao眾多,還是有一些比較穩定且利益也較高的。

我推薦支付寶的餘額寶投資。收益穩定,基本沒有風險。最高的時候存入一萬塊錢,每天就可以獲得一塊錢的利息,不過現在利息沒有之前高了,但是一萬塊,每天也能收入七毛左右的利息,從穩定性和收益性綜合考慮,餘額寶還是不錯的選擇。

4樓:茶之味清淨無為

我覺得沒有同時滿足風險低和收益高這兩個條件的理財產品,如果要風險低版

,那貨幣基因和定期產品都在銀行有備案,錢不會消失,而且比存在銀行的收益高,不太懂理財的人買這些比較方便,不要過度追求高收益。

5樓:北方的北方

我覺得這種bai理財產品是不存du在的,只要是理zhi財產品都存在dao著一定版的風險,而風

險和收入也是成權正比的,不要貪圖低風險和高收益並存,長期堅持這種想法,你一定會進入傳銷**,或者賠的血本無歸。

其次如果你想要風險小的,推薦你銀行存款和銀行定期理財,銀行存款沒有風險,但是收益特別低。定期理財收益率百分之五,風險小。

還是擺正心態吧,得與失總是平衡的,要麼兩樣都接著,要麼一樣也得不到。

6樓:陪在你身邊

首先你這種bai想法是錯誤的du。理財的風險和收益是zhi成正比的。dao就是理財的風險內越大,你可能獲得

容的收益才會更多。但你必須有足夠的能力來承擔這個理財風險。

理財是不保本的,所以依你個人的情況,想要風險小,賺錢還多太不切合實際了。兩者你只能選擇其一,要麼追求賺錢多,你就準備好承擔大的風險。要麼選擇風險小,當然最後你拿到的收益賺的自然也少。

兄弟,老話不是常說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嗎?

7樓:林喵喵與楚咩咩

投資和回報基bai本都是對等的。理du財產品的出生,都zhi是dao伴隨著一大

批精算師通過嚴密回的計算,基答本不存在風險小投資大的,哪怕有,可能都附帶著某些附帶條件。要理財,有這種想法是不對的喔,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的。

雖然風險小回報高的理財產品沒有,但是根據自身的條件,還是可以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產品,適合才是回報的最大化,假如你的資金可以長期不動用,我們就可以選擇週期較長的產品,一般的回報也會相對比較高。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抄是不會存在收益高襲

還風險低bai

的理財產品的,因du為這兩者永遠是共存的。

zhi餘額寶考慮一下dao?每天都有收益,雖然說收益不是特別高吧,但是總比存在銀行要好,而且還保險是不是。

而且要是你存入的本金相對比較大,比如說有個好幾十萬,那你每天產生的收益至少能夠你吃一頓像樣的早餐了吧。

9樓:我們家李先森

我不知道你說的賺的錢多是哪一種錢多?利率在10上?5以上?20以上?

但是你如果又想投資利率高達多少多少,還想風險小,怎麼可能?

如果我要知道的話,我早就跑去投資了好吧ヽ(  ̄д ̄;)ノ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高風險意味著高回報,風險小du的理財產品

zhi產品,賺的錢就越少,dao這是乙個常專識。如果風險屬小又能賺大錢的話,銀行還弄理財產品幹嘛,他自己就賺錢了。如果你確實想要賺錢,又想要風險小的話,建議你可以選擇國債,不過這個國債的發行量很少,一般我們小老百姓搶也搶不到。

11樓:緣_星之願

理財產品風險跟收益是程正比的,沒有風險小有賺錢多的,只有風險在可控範圍以內,掙的錢得到最多的。

12樓:配資期如意

小夥子,像你這copy種想法是不對的,沒有任何一種理財產品風險又小,賺的錢又多,他這兩個本來就是自相矛盾的,反比例關係風險越小的話,他的賺點錢就會不多,風險越大的話,他賺的錢也就越多。你只有明白這個才能夠正確的理財。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現在的保險理財產品風險小,賺的錢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理財產品是不存在的,因為在投資裡,收益和風險是成反比的。

例如,國債內是風險較小的投資容理財產品,但是其收益率比較低,10年期國債收益率是3%左右,但收益率波動幅度很小。**收益率比較高,月收益率據說可達到20%,但風險很高,收益波動大,很多人虧損出局,普通人投資這種難度也很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總是與機遇並存,天下哪有那種就要少投資回報還高的東西,天上不會掉餡內餅容,掉下來的只會是鐵餅。

如果真的特別想理財,就把錢放在銀行裡面,雖然每天的利息不是很多,但長此以往也會積少成多的。

理財和做人一樣要腳踏實地,不要想著捷徑。

16樓:公尺朵天蠍

收益通常都是跟bai風險du

成正比的,風險小的,zhi收益都是較低的dao。

比較保險內

一點的做法就容是去銀行讓工作人員給你做乙個風險評估,看看你自己是屬於哪一型別的,如果是保本型的,那銀行也有保本型的理財產品你可以購買,但是收益肯定也不會太高,但至少比你存銀行利息來的高。

17樓:小小乙個小明

風險小,復高收益的東西制,沒有。

不要隨便去bai試p2p那些,雖然他們提

du供的收益zhi率很高。但是,你看中他

dao們的高收益,他們看中你的本金。別到時候這個公司倒閉了,你連錢都拿不回來。

想要高收益,就要承擔高風險。

如果你承受不了任何損失,那麼就只能找低風險,低收益的理財。

想有乙個存錢的計畫,但是沒有太多的錢,我應該怎樣理財?

18樓:度小滿金融

錢不太多,「定存」強制儲蓄,且產品風險不要高。

可以關注一下中小型銀行的「智慧型銀行存款」,享受存款保險保障(根據《存款保險條律》規定:個人在單個銀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萬以內100%賠付),「利率」在4%-5.5%左右,具有流動性高(可提前支取)、利率高於一般定期存款的優點。

我是大學生,沒錢,我男朋友想要聖誕禮物,送什麼好呢

送本書 或一些小禮物也可以 男生不會在意禮物的價值的 要他妹!一個男的,要毛的禮物,不把媳婦伺候好了還敢要禮物?我不許我女友給我買禮物 太費錢了 但我偷偷給她買了一個 平時留意一下他的喜好,喜歡些什麼,這樣子。不一定是名貴的,但是最好有心思在裡面,求採納謝謝 讓你男朋友給你買聖誕禮物!禮物並不重要 ...

我的大學生活,我的大學生活作文

她們其實在嫉妒你,真的!呵呵,第乙個是因為你沒有好好跟室友坐下來談談你內心真實的想法,即便你似乎這樣做了,別人也會覺得你或盛氣凌人不容置疑,或虛偽矯情一點都不真誠,我想應該是你講話的方式語氣等出了問題。第二個關於自信,自信不是相信自己很強大,而是相信自己能夠變強大,所以,現在所有的蔑視也好 挫折感也...

大學生日,我不想拿父母血汗錢去請別人,但是別人生日有請我,我不去也不好啊,怎麼辦,要怎麼過個簡單又

儘量找一個比較合適的理由,比如說自己有其他的事情去不了,推開。如果覺得這有一點比較虛偽,可以把錯誤推在自己身上,就是說自己去了的話會比較放不開,會把氣氛弄得太冷清,大家這樣既不會再強迫你去,你又不必去開生日聚會。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就不能自己兼職賺錢哦 現在肯德基都一個小時14.5的,打樣班還有補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