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瞞著我和他前妻聯絡

2021-04-12 16:57:41 字數 1678 閱讀 4459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和前妻這樣糾纏不清,對你還不夠坦誠,那就算了吧,愛不能勉內強,因為一輩子時容間很長,這樣彆彆扭扭的多折磨你

這個時候不要當聾子瞎子了,該起來質問就質問,該反抗就反抗吧。你問他如果你和別人**,你看他怎麼感想

他背叛了你就要給他個教訓,

如果你不想離開他,就要有能力把他搶回來

對他更好,更溫柔,讓他知道到你比那個初戀更優秀,你能吸引住他,他就會乖乖的回來

如果他不吃這一套,那就不要再留戀了

乙個變心的男人=無數可笑的謊言

離開的時候使勁甩他巴掌,響亮點

對那些極品男千萬不能手

當乙個男人已經變心的時候,走得乾乾淨淨是最好的辦法。自己有尊嚴地走反掉反而是對他最大的懲罰,走的時候帶走你們共同創造的財富。都帶走,拋棄他。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兒 有聯絡肯定的 也不太可能斷得太徹底 這個沒法 你也要懂(但是你說發生了關係 那就專

能證明一屬切了) 兩條船他這個簡直穩得不能再穩了(至少他前妻那邊穩得很) 說得很直白了 有些東西是不會變的 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的 x改不了吃x

3樓:紫澀的童年

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你 值得更好的人。別把自己的未來託付給了不該託付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聯絡情有可原,但是和前妻發生關係還一起玩耍還帶回家過年就過分了,看來你婆婆家也沒有認可你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不靠譜,既然他和前妻有未了的情,你又何必認真,你也還沒有結婚,再另選擇吧!找乙個沒有結過婚的,對你好的,一心一意對你好一輩子的,最後祝你幸福!

6樓:檸檬要加冰喲

這樣的人最不靠譜了,既然他和前妻有未了的情,你又何必認真,你也還沒有結婚,再另選擇吧!找乙個沒有結過婚的,對你好的,一心一意對你好一輩子的,最後祝你幸福!如果不現在分手,以後你只會後悔莫及

7樓:淼淼楓葉

女人有時對自己好點沒錯的,該留時卻留不住,不該留的卻留住了。考慮好了吧。

8樓:笑忘

我建議你還是看清楚情況,實在不行就分了吧,一輩子很長,這不是將就的問題,是男朋友人品問題

9樓:meng誰像你

這樣的感情,你bai不覺得很du累嗎?這樣夾在zhi三者之間,別人不知道的還dao以為你是第三者,版破壞了人家權美滿的家庭。

建議你面對這樣的感情適可而止,及時了斷。這樣對你對你男朋友都好。

既然他還能揹著你經常聯絡前妻,還能和前妻發生關係,說明他的心裡一直有她前妻,現在和你的這段感情是真的愛你才和你在一起的?還是只是為了消除自己寂寞的時光找的乙個備胎?這些事情你都要考慮的。

因為女人的青春一晃就過去了,等你真正在他身上浪費了大把的青春想要回頭的時候,很有可能你已經大齡了,那時候還怎樣去尋找自己的真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可以謙虛但不能自卑,兩情相悅的愛情是多少人想求都求不來的事情,如果你真的愛她,也真的覺得自己現在過的很糟糕,那就學會把壓力變成動力,為了給她更好的生活,自己好好努力,而不是選擇逃避。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合法家庭的妻子不是前妻吧!不能再這樣了一定斷開,不然沒有好結局的,這種情況如同漩渦一樣越陷越深,最後的結果沒有人願意看到。

為什麼我的總感覺朋友有事情瞞著我

可能真的有什麼事情不想告訴你吧 也不盡然全市對你不好的啊 放心吧 他如果真的有事過短時間就會表現出來的 小女生就是這樣 就算瞞著你又有什麼大不了的?只要不影響你的生活 放開點 隨她去 你越這樣她越覺得是秘密再說 或許人家就是說個閒話呢?你也有點過敏了 那就是她對你有看法,你們以前玩的好,現在不好了,...

我要男朋友選擇我和他前妻他說兩個都不要是什麼意思

都前妻了還選擇,別想啥意思,就問他是不是覺得我和你前妻都不合你心意你要再找乙個。不就這意思。他不想選擇,害怕自己選擇了其中乙個,另乙個女人會傷心。他應該屬於優柔寡斷型的 意思是說你是性的代替品,沒有代價的愛情也信 他又有第三個女人了,你和他前妻都將被拋棄。有兩種意思。一種是兩個都要,另一種就是兩個都...

男朋友劈腿後,我提出分手,還要和他聯絡嗎

要求男人只對自己乙個人好,永遠是女人一廂情願的幻想,從生理學 角度,男人專就是乙個雄屬 性動物,尋找更多的異 配是骨子裡天生的基因。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男人真的只對你乙個好,只有乙個可能,你的男人隱藏的太深了。俺一不小心說了實話,得罪了所有的男人!我男朋友copy突然找不到人了 不bai接,簡訊不回,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