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語文下冊模仿25課的作文左右

2021-07-08 18:09:34 字數 531 閱讀 4603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老師要我們回家寫篇作文。我是最怕寫作文了,因為寫作文又要想,又要寫,還費時間。我拿著筆從晚上8點30分到9點30分,一共才寫123字,而老師要我們至少也要寫400字,可我的123字離400字還差的遠呢!

爸爸就說:“現在先睡覺,明天6點鐘起來再寫。”我有一點不願意,可是我還是無可奈何的睡了。

我睡在床上左思右想:這作文到底怎麼呀!我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啊!我來到一個仙境。這裡不管是老人還是青年人,還有小孩作文水平都相當高,連1歲的小寶寶都會寫作文。

我問了一個年過八旬的老爺爺:“老爺爺,你們的作文水平怎麼這麼好呀?”老爺爺摸摸我的頭,說:

“小朋友,我們這個國家是“作文王國”,我們的國王是最會寫作文的,他在這裡開了一個作文餐廳,我們的作文技巧就是從那學來的。你去學就是了。你是“外星人”,國王是不會收你的錢的。

”他邊說邊指著前方不過100米的一個“作文餐廳”。我告別了老爺爺之後,就直奔“作文餐廳”。一進門,我就看見一個阿姨面帶笑容,對我說:

“小朋友,歡迎光臨。”

語文五年級下冊23課《刷子李》,五年級下冊語文書 23課《刷子李》 怎麼分段

刷子李專幹粉刷一行。他要是給您刷好一間屋子,屋裡什麼都不用放,單坐著,就如同 一般美。最讓人叫絕的是,他刷漿時必穿一身黑,幹完活,身上絕沒有一個白點。別不信!他還給自己立下一個規矩,只要身上有白點,白刷不要錢。這是傳說。人信也不會全信。行外的沒見過的不信,行內的生氣愣說不信。一年的一天,刷子李收個徒...

五年級下冊語文28課有關,五年級下冊語文28課有關資料

非洲礦物資源豐富,不僅種類豐富,而且儲量大。目前已知的石油 銅 金 金剛石 鋁土礦 磷酸鹽 鈮和鈷的儲量在世界上均佔有很大比重。石油主要分布在北非和大西洋沿岸各國,利比亞 阿爾及利亞 埃及 奈及利亞是非洲重要的石油生產國和輸出國。估計佔世界總儲量12 左右。銅主要分布在尚比亞與薩伊的沙巴區。非洲南部...

五年級下冊語文17課讀後感,五年級下冊語文17課讀後感150字。

是 夢想的力量 吧 一 課文 夢想的力量 主要講述了6歲的加拿大男孩瑞恩,在聽了老師說非洲的孩子生活困苦,成千上萬的孩子因喝了不乾淨的水死去後,下決心為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瑞恩放棄玩耍的時間,靠做額外的家務活來賺取打井的錢。經過不懈努力,瑞恩的願望最終實現了。瑞恩之所以能實現他的夢想,是因為他有一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