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阿里雲,我是菜鳥,到底阿里雲可以幹嘛,我真的不懂

2021-07-08 12:12:58 字數 1143 閱讀 2144

1樓:

阿里雲服務著製造、金融、政務、交通、醫療、電信、能源等眾多領域的領軍企業,包括中國聯通、12306、中石化、中石油、飛利浦、華大基因等大型企業客戶,以及微博、知乎、錘子科技等明星網際網路公司。在天貓雙11全球狂歡節、12306春運購票等極富挑戰的應用場景中,阿里雲保持著良好的執行紀錄。

阿里雲在全球各地部署高效節能的綠色資料中心,利用清潔計算為萬物互聯的新世界提供源源不斷的能源動力,目前開服的區域包括中國(華北、華東、華南、香港)、新加坡、美國(美東、美西)、歐洲、中東、澳大利亞、日本。

2023年,阿里雲曾幫助使用者抵禦全球網際網路史上最大的ddos攻擊,峰值流量達到每秒453.8gb 。在sort benchmark 2016 排序競賽 cloudsort專案中,阿里雲以1.

44$/tb的排序花費打破了aws保持的4.51$/tb紀錄[3]  。在sort benchmark 2015,阿里雲利用自研的分散式計算平臺odps,377秒完成100tb資料排序,重新整理了apache spark 1406秒的世界紀錄。

2023年1月,阿里巴巴成為奧運會“雲服務”及“電子商務平臺服務”的官方合作伙伴,阿里雲將為奧運會提供雲端計算和人工智慧技術

2樓:愛讀書的豬寶寶

阿里雲端計算(全稱阿里雲端計算****,簡稱阿里雲),是一家提供雲端計算服務的科技公司,創立於2023年9月,為阿里巴巴集團全資所有。阿里雲端計算公司總部位於杭州,在北京和矽谷設有機構,研發和運營涉及雲端計算的產品與服務,並基於android系統開發了名為“阿里雲os”的智慧手機作業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許可以到荷3唐淘4寳5淪壇上面找找下方法

4樓:清晨一棵樹

阿里雲——阿里巴巴集團旗下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雲端計算及人工智慧科技公司。提供免費試用、雲伺服器、雲資料庫、雲安全、域名註冊、商標註冊等服務,以及大資料、人工智慧服務、精準定製基於場景的行業解決方案。以上是阿里雲官網自己的描述。

阿里巴巴旗下**業務越做越大,商戶產品、客戶量都很多,雙十一訪客成交多,這些對一個**要求很高。**開啟速度,卡不卡,崩不崩,這些都需要強大的伺服器、資料庫、集中式儲存支撐,以前咱們國家都是付費使用國外的伺服器資料庫,當這筆開支大到一定程度,會很大增加公司成本,,阿里巴巴開始自己研發雲端計算系統。阿里雲就這樣開始的。

馬雲在阿里只有7的股權,怎麼是中國的首富呢

阿里現在市值3718.29億美元,馬雲7 就是260億美元,折算 民幣就是1762.28億人民幣,僅次於王健林 大股東好像是日本的,當年他創黃頁的時候去讓國人投資,國人都不信他會成功,只有外國信了。現在的首富是王思聰他老爹王健林 因為 每天點選的流量就在3億多 馬雲在阿里的股份是8.6他的團隊佔了阿...

我在阿里雲註冊了域名,我要怎麼才能讓我的域名在網路上能進去

申請域名以後,再申請國際型,有300多套 模板,不懂技術也能建 系統由專門技術團隊負責維護和升級,再也不用擔心 訪問不了或出現漏洞之類的問題了。國際型 5g 主機空間,無需備案,不限流量,可試用 每年160元。希望能幫到你。我們公司想做一個 然後在阿里雲註冊了一個域名,接下來應該怎麼做。您下面需要兩...

馬雲為什麼要在阿里巴巴最繁榮的時候選擇離開

權利必須與財富對等,絕對的權利必須有絕對的財富做依託,絕對的財富必須有絕對的權利所保護!馬總的心胸開闊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這個時候離開就對了,難不成還要等到阿里走下坡路的那天再離開嗎,那樣豈不是晚節不保啊。這樣才是最好的結束!功成名就啦!再待下去,萬一有個三長兩短,那美好的人生豈不是功名毀於一旦!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