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雲虛擬主機空間,雲伺服器 虛擬主機 雲虛擬主機 網站空間的區別是什麼?

2022-04-26 21:14:04 字數 5619 閱讀 9939

1樓:匿名使用者

雲空間雲空間,是由多台伺服器提供負載均衡,**資源可以按動態進行分配。雲空間可以建立多個站點,比較適合不懂程式,但對空間效能要求較高的童鞋。而且我們不用擔心伺服器的安全和環境配置等問題。

可以安心的把**程式原始碼上傳一下可以了。

虛擬主機

虛擬主機和雲空間的區別在於雲空間具有獨立ip,而虛擬主機是共享ip。如果虛擬主機所在伺服器上其中1個出現問題,直接會影響到其他**。這和古代裡面的連坐很類似,家族中有1人犯罪,會影響到其他人。

虛擬主機除了資源是共享外,還不能建立多個站點。虛擬主機比較適合剛接觸網際網路的小白使用者,**便宜,操作簡單。

通俗的解釋虛擬主機和雲空間區別:

虛擬主機

城中村的單間,客戶只有使用權沒有產權,不能裝修,共享ip共享資源,相當於大家共享乙個大門,共享水電,但可增值獨立ip。

雲空間城中村中的套房(多個房間),可以建多個站,可以轉租當二房東,獨享ip,共享伺服器資源。

2樓:匿名使用者

雲空間也可以叫做雲平台,是以雲計算技術而開發的網路服務平台。雲計算平台可以劃分為3類:以資料儲存為主的儲存型雲平台,以資料處理為主的計算型雲平台以及計算和資料儲存處理兼顧的綜合雲計算平台。

雲空間與傳統的**空間相比有非常大的不同,主要表現在空間管理方法、**執行方式和應用開發等方面有非常大的不同,很多人在使用雲空間過程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多數是因為雲空間對程式的要求不同而導致的。

嚴格的來說,就現有的雲計算空間環境和條件,雲空間還不適合用於專門的建站用途。當前使用雲空間建站遇到的乙個最大的問題就是檔案連線性儲存,很多雲主機在重啟了應用後,會發現之前直接使用web上傳的檔案都消失了。

所以,雲空間是給開發者建站用的免費雲主機,使用雲空間需要一顆折騰的心和折磨自己的耐心,另外,由於雲空間會涉及到一些開發技術和工具,而網路也缺乏系統而全面的雲主機操作教程,所以,我們還需要學會研究雲空間的幫助文件。

3樓:兆清芬

雲虛擬主機是百速互聯推出的虛擬主機產品,其具備比普通虛擬主機,穩定(亞洲最大機房)、速度(支援電信,聯通,一定等5路線)、**底等優勢而出名!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4樓:詩雨

簡單點說就是一台伺服器,不過這台伺服器上可能會有多個使用者,你們是公用一台伺服器,但是在使用的感覺上來說跟自己獨佔一台伺服器是一樣的,也就是說給了你們乙個虛擬的空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雲虛擬主機空間,其實就是以前的虛擬主機空間的公升級版。只是近年「雲」計算的出現,把虛擬主機進行公升級提高效能,比原來的虛擬空間穩定性和安全性更高。

虛擬主機空間是相對於主機空間而言的。乙個**要執行,起碼要有臺聯網的電腦才能被訪問,它就是虛擬主機。我們可以自己搭建主機,也可以租用主機使自己的**更安全、穩定、高速執行,而不必要面對經常出現安全威脅的機器,只要專心於運營自己的**即可,不用擔心虛擬空間的維護。

6樓:主機偵探

主機偵探來回答一下:

雲虛擬主機:首先我們知道虛擬主機是把一台伺服器劃分為多個「虛擬的小主機」,劃分出來的小主機能夠獨立搭建**,有完整的internet伺服器功能。而雲虛擬主機就是一款虛擬主機產品,只不過加入了雲計算技術,是它的公升級版。

resellerclub作為一家綜合idc服務商,他們家的雲虛擬主機還是非常不錯的,穩定性強且十分安全,會自動將映象檔案分布在不同位置的儲存裝置確保資料的安全,現在上主機偵探通過專屬鏈結加購更享超值四五折,**更是低至30元/月~

什麼是雲虛擬主機空間?

7樓:匿名使用者

雲虛擬主機空間,其實就是以前的虛擬主機空間。只是近年「雲」字比較火,再加上雲字去添個噱頭而已。

虛擬主機空間是相對於主機空間而言的。乙個**要執行,起碼要有臺聯網的電腦才能被訪問,它就是主機。我們可以自己設主機,也可以租用主機使自己專注於**,而不必要面對經常出現黑客安全威脅的機器。

這樣第三方維護主機的商業行為就出現了。

為了實現商業化,出現各種大型主機。很多時候,乙個小**並不需要那麼大的主機,用了就是浪費金錢的行為。於是就把大主機用軟體分為n份空間,每份空間就是乙個「虛擬主機空間」它不是實的一台伺服器電腦,只是其中的一部份,費用大家分攤。

8樓:蓴灬叔

雲虛擬主機空間,其實就是以前的虛擬主機空間的公升級版。只是近年「雲」計算的出現,把虛擬主機進行公升級提高效能,比原來的虛擬空間穩定性和安全性更高。

虛擬主機空間是相對於主機空間而言的。乙個**要執行,起碼要有臺聯網的電腦才能被訪問,它就是虛擬主機。我們可以自己搭建主機,也可以租用主機使自己的**更安全、穩定、高速執行,而不必要面對經常出現安全威脅的機器,只要專心於運營自己的**即可,不用擔心虛擬空間的維護。

9樓:

目前在國內比較流行的是雲主機.雲伺服器.雲虛擬主機與雲主機不同.

它採用的是雲架構.將站點資料存放於雲儲存中.而且雲虛擬主機是執行在集群中的每乙個節點伺服器上.

相當於在每個節點伺服器上都有雲虛擬主機的乙個映象.包括資料.配置等都一模一樣.

所以在穩定與安全方面.比傳統的虛擬主機要強大了很多.目前國內提供雲虛擬主機的應該還是比較少的

以上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若有需要幫忙的可以來找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邊問的是雲虛擬主機空間,前面有人問什麼是獨享vps和雲vps,我這邊也順便告訴你一下。

獨享vps就是一台伺服器虛擬幾vps

雲vps就是多個獨立伺服器聯合起來虛擬幾個vps,這裡面掛了幾台伺服器理論上是不會影響到你的vps資料安全和使用,你說的獨享vps就不一定了,獨立伺服器硬碟壞了或者掛了,你的vps直接訪問不了。所以優先考慮雲vps。

那什麼是雲虛擬主機呢。

他就是基於多台伺服器來打造虛擬主機,也就是說你的站點aaaa.com放在雲裡面,裡面掛了一台你的站點不受影響。如果不是雲虛擬主機的話,裡面掛了一台也許正好是你用的那台,那你的站點就掛了,可能連資料都沒了。

11樓:your黃馬褂

可以簡單理解為空間的公升級版,效能等要比原來的空間好點。

用來放置你的**。

雲伺服器、虛擬主機、雲虛擬主機、**空間的區別是什麼?

12樓:淋漓盡致的

雲伺服器是採用雲虛擬技術,把群集伺服器分割成為多個獨立的主機空間。

虛擬主機是採用普通的虛擬技術,把正太獨立伺服器分割成為多個獨立的主機空間。

"雲主機"(cloud hosting)可以看成是新一代的共享主機。 首先,主機公司將它的硬體和網路線路,做成一朵"雲",然後提供一些通向這朵"雲"的網路介面api,供客戶使用。這時,每個客戶共享的不再是某一台特定的伺服器,而是雲裡的所有伺服器。

如果要購買雲虛擬主機,國內這塊做的好是時代互聯。

13樓:魏艾斯筆記

雲伺服器通過軟體可以虛擬出多個虛擬主機**。

雲虛擬主機和虛擬主機是乙個意思。

雲伺服器和**空間是乙個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把雲伺服器、虛擬主機、雲虛擬主機、看作都是**空間。

只是空間的不同分類而已了。

虛擬主機就是很多人共用一台伺服器。

至於那個雲虛擬主機,就是很多人共用幾台伺服器。這個基本上雲來霧去的忽悠人的一樣的玩意。

雲伺服器也是雲來霧去的東西

15樓:黑龍江雲聚達網路科技

雲伺服器速度快,穩定,阿里的效能好,我是阿里**,通過我買伺服器返傭10個點,私信我就行。

虛擬主機和雲主機有什麼區別?空間又是什麼?雲伺服器呢?

16樓:魏艾斯筆記

雲虛擬主機是在伺服器硬碟上劃分出來的一部分儲存空間,它共享的是伺服器的ip和頻寬,沒有獨立的資源和獨立的作業系統,沒有遠端桌面功能,通常虛擬主機所支援的**程式也是預設分配好的,沒有辦法由使用者自己配置環境,功能相對單一。

雲伺服器是一種類似vps伺服器的虛擬化技術。也可以理解是vps的公升級版.他與vps還有所不同是,它是在一組集群伺服器上劃分出來的多個類似獨立主機的部分.

集群中的每台伺服器上面會有雲主機的乙個映象.當其中一台機器出故障時.可以自動跳轉到其他機器上面去訪問.

所以理論上來講.只要不是所有的機器都出故障.就不會影響到雲主機的訪問.

所以雲主機在安全與穩定性方面比vps更強大一些。

雲伺服器和雲虛擬主機雖然有區別,但是也不能說誰好誰壞,使用者在選擇的時候,要先確定自己的使用需求,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ecs雲伺服器還是雲虛擬主機,選擇合適自己使用的伺服器很重要。

17樓:

虛擬主機=空間,雲伺服器=雲主機.

虛擬主機是利用虛擬技術在伺服器硬碟上劃分出來的容量,它共享的是伺服器的頻寬以及ip等資源,虛擬主機所支援的**型別也是預設在伺服器上配置好的,使用者只能通過ftp許可權來上傳資料,功能也比較單一,一般用來放小型**.

而雲主機是利用虛擬技術在集群伺服器上劃分出來的乙個類似獨立主機的部分,它與傳統的伺服器一樣,有獨立的cpu,記憶體,硬碟,頻寬等資源,使用者可根據需求安裝各版本作業系統以及配置各種不同**執行環境,並且雲主機有遠端桌面,在功能與操作方面與傳統伺服器一樣.一般適合於放中小規模的**或者應用.

目前雲主機越來越普及,**也做的非常便宜,所以一般的應用建議直接用雲主機即可,無論是效能還是安全方面都遠比虛擬主機要強大.

雲伺服器和雲虛擬主機有什麼區別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雲伺服器也可以稱為雲主機.它是在一組集群伺服器上劃分出來的多個類似獨立主機的部分.集群中的每台伺服器都會有雲主機的乙個映象.

當其中一台機器出現硬體故障時.系統會自動訪問其他機器上的映象備份.從而提高了雲主機的穩定與安全.

它其實就是一台虛擬伺服器.擁有與伺服器一模一樣的功能與使用方法.有獨立的ip和頻寬.

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安裝各種作業系統以及配置各種**執行環境.

虛擬主機又叫空間.它只是在伺服器硬碟上劃分出來的一小部分容量.共享的是伺服器的頻寬以及ip.

沒有獨立的作業系統.使用者也無法根據需要自由配置環境.它所支援的程式也是在伺服器上預設已經分配好的.

功能非常有限.

目前市面上做這個的非常多,如果需要的話,推薦一家小鳥雲服務商,價效比非常不錯,可以去了解看看。

雲虛擬主機和伺服器和空間有什麼區別?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是一台完整的電腦,雲主機實際上就是乙個可以靈活公升級的vps,空間就是乙個可以放網頁檔案的空間而已。

一般一台伺服器,稍微好一點的,購買一台大概好幾萬元左右,然後放在別人的機房裡面進行託管大概一年幾千到幾萬之間。如果是租用的話,大概一台一年幾萬元。這個是好一點的,當然有一些比較老舊的比較差的伺服器,就會相對便宜一點,一年幾千塊這樣。

vps就是虛擬伺服器,根據配置不同,**從一年3、400元,到一年元5、6萬左右。

空間的話,無法進行任何設定,只能別人提供什麼就用什麼,**最便宜,根據提供商不同和容量配置不同,**從免費到1、2000元不等。

一台伺服器,可以虛擬成很多個配置不同的vps,而每個vps又可以分出無限多(只要硬碟夠,性能夠)的虛擬空間。當然vps是虛擬的伺服器,真實的伺服器自然也可以直接分出空間來。

打了這麼多字,分是不是有點少了

國內得雲伺服器和雲虛擬主機有什麼區別嗎

雲虛擬主機是在伺服器中用軟體劃分出一些空間來,只能建站,無法安裝別的程式和自由規劃。老魏建議你建站選擇雲伺服器,現在幾個遠低於虛擬主機,自由程度也高,可以隨意安裝程式和設定。雲伺服器和雲虛擬主機的主要區別如下 1 定義不同 雲伺服器是一種簡單高效 安全可靠 處理能力可彈性伸縮的計算服務 虛擬主機是利...

伺服器託管和雲主機的區別,獨立伺服器和雲主機的區別是什麼?

伺服器託管 是指為了提高 的訪問速度,將您的伺服器及相關裝置託管到具有完善機房設施 高品質網路環境 豐富頻寬資源和運營經驗以及可對使用者的網路和裝置進行實時監控的網路資料中心內,以此使系統達到安全 可靠 穩定 高效執行的目的。託管的伺服器由客戶自己進行維護,或者由其它的授權人進行遠端維護。即由使用者...

雲伺服器是什么?能派什么用途,雲伺服器是什麼?能派什麼用途?

雲伺服器是基於雲計算平台的虛擬獨立伺服器,具有更高的靈性,可以讓使用者自主定義伺服器配置,使資源充分利用,整合了網際網路應用三大核心要素 計算 儲存 網路,面向使用者提供公用化的網際網路基礎設施服務。它的用途是第一點 初期投入,控制成本方面 第二點基礎應用過web頁面集中管理租用的分布在多個雲計算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