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阿里雲註冊了域名,我要怎麼才能讓我的域名在網路上能進去

2021-08-01 19:30:47 字數 979 閱讀 2866

1樓:太嬌貴了

申請域名以後,再申請國際型,有300多套**模板,不懂技術也能建**。**系統由專門技術團隊負責維護和升級,再也不用擔心**訪問不了或出現漏洞之類的問題了。

國際型 (5g 主機空間,無需備案,不限流量,可試用):每年160元。

希望能幫到你。

我們公司想做一個**,然後在阿里雲註冊了一個域名,接下來應該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您下面需要兩步:

購買一個虛擬主機(便宜一些,阿里雲1g虛擬主機100元一年我們專這裡)

3樓:傳奇的大騎士長

去阿里雲租一個虛擬伺服器,然後把製作好的**掛在伺服器裡就行了,做**的話可以外包給其他人做,如果你們公司需要一個正式的官方**,最好還是買一臺伺服器

已經買了阿里雲主機並註冊了一個域名,怎麼才能建站

4樓:套路深深深幾許

很複雜的,你還真敢做。http://wapwenku.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體設計好,然後上傳到伺服器就可以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扣多少,我也剛買了個阿里雲。

7樓:溫珹訾暖

你連建站都不會就買域名和主機了,先把建站學會了才能買主機和域名,一開始先學著在本地搭建吧。

想註冊域名已被註冊怎麼辦,我想註冊一個域名,已經被註冊了怎麼辦

所以這必然導致不少的.com域名被註冊,註冊域名無外乎有兩種目的 一個是自己要使用,第二是作為一種投資,因為域名也是財產。1 在已被註冊的域名上加 字母或數字等。2 現在的域名字尾很多,com的域名如果註冊,可以註冊其他字尾的域名。3 如果實在想註冊,那麼可以去和註冊的人聯絡,可能你需要購買他已經註...

我的車超過8年了要怎麼樣才可以註冊滴滴

不能註冊,機動車登記註冊超過8年的,根據我國 網約預約計程車經營服務管理細則 規定是不允許註冊成為運營車輛的。網約預約計程車經營服務管理細則 第十六條 網約車車輛經營許可期限自車輛註冊之日起不超過8年。網約車行駛里程達到60萬千公尺時強制報廢。行駛里程未達到60萬千公尺但使用年限達到8年時,退出網約...

自從發生那件事以後我才真正發現了在「廬山雲霧」背後的曇花,才

廬山雲霧 廬山雲霧的美 廬山雲霧 廬山的美 求勢不可擋by柴雞蛋完結加番外雲 鏈結密碼 9616 求 服不服 by紅九txt雲,謝謝!100 完結來 番外全 自 bai 鏈結 du 提取碼dao y2f0 服不服by紅九 楚千淼上學時乙個衝動給任炎寫過情書,但被他給拒絕了。後來工作中兩個人版重逢。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