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我去按摩了,我說我回老家了,他沒有說了,這個什麼問題

2021-07-08 09:10:48 字數 1726 閱讀 4547

1樓:阿鳳

這種情況估計是有人錯誤舉報了你,所以派出所才打**向你證實,可能是別人搞錯了

2樓:願得一人心

派出所突然打**給我,說我去按摩了,我說我回老家了,他沒有說了,是不是他們搞錯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嗯,很可能這個**就是詐騙**而已,小心為上

4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應該是一個假的**,想敲詐你,發現你不在現場。

5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就是打**給你,應該是有一些事情要問你爸,因為你說你回老家了,別人就覺得你不在現場,沒辦法。

6樓:薇婭老師

那應該是按摩店有你的手機號碼吧?不然他們怎麼會知道你的手機呢?然後就順便確定一下。

7樓:q魚娘老師

派出所打**給你其實並沒有什麼的,可能是有一些事情需要問一問你,或許是因為你網上買的東西受騙了。

8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派出所不會突然給你打這樣的**,你要了解清楚是誰冒充了派出所給你打這樣的**。

9樓:fvs之驕子

有可能遇到了詐騙**,如果公安局真的找你的話,不會**通知你的,現在的電信詐騙太多了,一定要小心謹慎

10樓:晴天便好

派出所打**可能是有問題才不找你,既然你是回老家了,派出所的人覺得你已經回家了,所以就不再找你了,離的太遠也不方便問你的問題。

11樓:民生為本

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打**也別管他,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警察辦事也是講證據的。

12樓:來了

既然你有證據,還怕他幹甚?

13樓:

這個情況有時候屬於詐騙的**,有時候你可以不用信的,假如你沒做過的事,你不必害怕,也不用承認什麼的。

14樓:理谷

這就是那種詐騙**來的,你壓根都不用理他。以後遇到這種**直接掛了算了。

15樓:猶月靈

可能是他們搞錯了,經過核實情況,才沒有再找你。

16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你這種情況最大的可能就是遇到詐騙了,先讓一些聳人聽聞的事情來嚇唬嚇唬你,然後趁你害怕的時候,正好來騙你的錢,所以這種**千萬不要理他

17樓:望覓雙

按摩也不違法啊!是不是你還幹了其他什麼違法的事情了?

我開的是一個人的按摩小店,有正規營業執照,但當地派出所人員說還應該去當地派出所報備?我不明白?

18樓:嵇彥慧

派出所用的用的是雙重標準,打110舉報多少大場半套全套可以開,為什麼你想用手藝賺錢不行

19樓:言午

這是正常手續!按摩店屬於派出所管理,所以新開的店需要去報備。

20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是反是服務行業都需要到當地派出所進行備案。

21樓:簫風

報備除了人員報備,還有就是你意思到不到位

22樓:漫崖枋

那你就去報備一下吧拿著你的那個營業執照和你的身份證去報備一下

人打電話給我,說是派出所的,我咋能驗證這個手機號是不是警

一 接到公安機關 的兩種情況 1 如果 中要求轉賬匯款 提供公民個人資訊等,請勿相信,並立即報警。2 如果要求到指定公安機關 部門接受調查,應當予以配合,並按規定時間到達指定的公安機關 派出所接受調查。二 相關法律法規 人民警察法 第二十三條的規定 人民警察必須按照規定著裝,佩帶人民警察標誌或者持有...

我聽說我朋友被派出所拘留了我打電話問派出所又說沒有我朋友已經

你好,有可能沒被抓,也有可能被抓了,你可以去問問家裡的人,然後如果家裡的人也不知道,可以報警。不過,他也有可能真被抓了,有時候,為了案子的需要,是不會給別人透漏的 您可以問下你朋友家人,如果沒聯絡可以報失蹤 我是外地的,男朋友在他所在地被拘留,說是吸毒,兩天了沒有任何訊息,我可以打 到他所在地公安局...

自稱是派出所的人打電話給我問了我的父母親名字

可以打114查詢一下派出所的 然後問一下是不是派出所打 了。小心網路被騙!趕緊打 告訴你父母,讓他們不要被騙,告訴他們接到陌生 不要相信,感覺 想騙你父母呢 以後遇到這類自稱公檢法的人 直接結束通話!你說你自己爺爺奶奶名字都不知道當什麼警察,自己回來問 鄰居把我父母打了,派出所一直不打 給我們調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