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了。是不是改換工作了,工資還可以,但是做的很心累,想換工作。但不知道如何選擇

2021-07-07 08:15:49 字數 1165 閱讀 3961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你這樣的狀況是該考慮換個環境了。我以前也是被做不完的工作困擾著,天天很累又得不到充分的休息。現在換了工作,輕鬆多了,工資比以前還高。

其實你有3年的工作經驗,不愁找不到工作,如果你擔心工資問題,可以現在一邊工作,一邊留意人才網,看到有合適的工作可以請假過去面試,待遇如果比現在好,面試也通過了的話,就可以辭職走人了。

你要改變現狀必須給自己一個機會,勇敢地走出去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2樓:紫_昕

是挺辛苦的,現在的打工者都是這樣的,工資越低做的事情越多,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除非你有更好的選擇,否則還是不要離職的好,因為你要生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真的感覺心累了,就先請個假,或者換個工作也好,但是在換工作之前先給自己放個假,讓心好好的休息一下。我覺得現在做平面設計的還滿好找工作的,而且有實力也不怕找不到一份好的工作,對不對?最後,祝你成功!

4樓:夜曲機器娃娃

一個月2000rmb做這種工作完全是虧了一點。

建議可以換一個,一週只有一天休息時間的工作我也見過,工資待遇不高,但是年底獎金很高。

別煩惱,工作不是一次就能成功的,機會是慢慢爭取來的。

相信你能有一份好的工作。

我是點錯了來這裡的......

工資還可以,但是做的很心累,想換工作。但不知道如何選擇

5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也就是覺得有點累!我有點膩!不是心不夠穩……而是我覺得心是緊縮的!想換口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朋友開的公司 你不好聊升職加薪 不說 還得有很多困擾

心累了該怎麼辦 是不是該放棄 還是該繼續改變自己

7樓:溫暖魔王

心累了,就讓心先休息。不要考慮改變或放棄,讓自己放空一下,什麼都不想,讓時間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吧,這樣吧!

9樓:馬古

放,你的改變只是為了得到,而你的本性依然。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放手然後好好的反省下自己了

經郴工作是不是不好,經常換工作是不是不好?

好處 可以接觸新的行業,新的環境,新的同事,見識很多東西。壞處 沒有定性,知道的很多,但真正懂得卻很少。弊 檔案裡,會寫著你經常換工作之類的語句,讓新的上司感到你這個人很不踏實 由於你老換工作,也許新上司看到檔案記載後,資不是很高,因為老換工作。一 跳槽簡介 就是經常換工作。簡單說就是是對現在的生存...

經常換工作好不好,經常換工作是不是不好?

我個人認為如果真的想換應快換,因對個人而言,儘早的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對規劃自己未來發展是有好處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會有熱情 早點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對自己未來的晉級 升職影響會小一些 對企業來說,總是希望留下安心 踏實的員工,不希望要一個三心二意的。經常換工作不是不好 但是你要知道出來打工是為了賺...

受傷多了心累了感覺看淡了一切是不是就不會再愛了呢

可能會 但或許會出現乙個人 打動你 讓你重新感覺到愛 感覺到溫暖 如果看開了 那麼愛對於你來說就是感覺 就是家 就是溫暖 如果有乙個人能讓你依賴 讓你有家的感覺 那麼就還會再愛 但如果那個人很不幸沒出現 可能你就不會再愛了 生活就是這樣 會心累 會受傷 會害怕 會彷徨 我懂得 你一定是怕再一次受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