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畢業了,是不是該在暑假找工作了啊

2022-08-14 07:55:03 字數 726 閱讀 8213

1樓:夢裡夢到醒不來的夢

是該找工作了

現在找工作不是為了賺錢

而是為了鍛鍊一下能力

2樓:

呵呵,這樣很好,一可以鍛鍊一下自己的身體,也鍛鍊一下自己的意志,因為你們總是家裡面父母的掌上明珠,每天都是活在父母的保護下,也該你們自己出去試一下開開眼見。

工作乙個月我想我可以學到以下的東西:

一、錢不是好找的,但是是好用的,讓你學會怎麼去珍惜和愛護你父母給你在學校裡的每一分生活費,別浪費。

二、學會自理。

三、鍛鍊身體。

四、學會和掌握一點社交關係。

大學裡面讓你們學習的東西有:

一、技術

二、社交

三、做人。

請別怪我們這些多嘴的人。要是說多了讓你煩的話請別見意!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好呢,現在工作不是什麼難找,只是找乙個滿意的很難.

4樓:在大海中

我也是一位考生,今天出來上上網,關於你找工作的問題,我認為還是比較好的,因為人就得鍛鍊,培養一下社會經驗,你可以找乙個熟人,讓他幫你找。我是陝西的考生,希望你能找到滿意的工作。

5樓:天使旋律

暈,我是河北的,也是剛高考完啊,咱這麼大了自然是想出去鍛鍊一下的,暑假,還是短期的,自然做家教最好了呵呵,不過前提是得學習好啊~哈哈~

高中畢業了找不到工作怎麼辦,畢業後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繼續學習啊,直到你能憑學歷找到工作為止。當然,如果你 家裡有礦,可以不工作。文憑什麼的,其實不重要,你的經驗閱歷和你的知識儲備才是你真正的財富,工作當然可以找到,肯定會有的,但要好好挑,挑那些有提升空間的,不要去廠裡打小工,做微商也好,做銷售也好,一定要給自己留下足夠空餘的時間,繼續提升自己,一點一...

我明年就要高中畢業了,想當火車司機,我成績不太好,應該上那些學校?出來好找工作嗎我是河南的!謝

不要想太多將來的東西,一切都是變數,只要努力,什麼都有可能的.當務之急是盡快提高學習成績.建議看看這套光碟 cvc狀元高分學習法 裡面融會了400多名高考狀元的學習經驗,匯聚了16位特級教師及教育專家的精髓,是中國孩子不應錯過的一套光碟,值得推薦。內容如下 1 學習質量管理 為學習中的各個環節都提供...

我女朋友高中畢業了,不知道送啥有意義的禮物給她

哈哈哈!這個要根據你的實際狀況來啊,比如你 打算花多少錢,你女朋友的喜好之類的因素,都直接影響到你買什麼,學生時代的愛情是美好的,沒有什麼利慾私心,給你點建議吧,我在高中畢業的時候也遇到了你的這種情況,當時是送了個鉑金戒指,女戒克重一般都比較小,基本上1000塊錢之內的就差不多,女人愛首飾,這是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