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穿了比自己的腳要大的鞋子會怎麼樣

2022-05-10 07:06:38 字數 680 閱讀 7365

1樓:渾海之矯墨

打球基本是靠腳掌發力。比如我是靠大拇腳趾頭下半公分的位置發力,穿大於自己腳的籃球鞋,如果地面是水泥地這一模擬較差的地面,可能不會有太大影響。但如果是塑膠地和木地板的話,由於籃球鞋在那樣的地上摩擦力比較大,腳掌發力的地方會不停地受到比腳大的鞋子的摩擦,發力部位可能會磨破皮涪籂帝餃郜祭佃熄頂隴,嚴重的還有可能傷到真皮。

我每次磨傷都是在大拇腳趾頭下半公分的位置磨掉一枚一元硬幣大小的皮。

按照你說的,你的情況似乎並不是磨傷。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你在打球的時候腳在移動的時候,由於鞋子大,導致腳動了鞋子卻沒有立刻跟著動。在你跑動過程中這樣會很容易扭傷腳。

而且,由於鞋子沒法很緊,導致它晃來晃去,在腳踝部位蹭來蹭去,磨出血泡,掉皮之類的也會發生。我建議還是穿貼合腳型的籃球鞋,否則腳受傷了是很疼的,影響走路更是得不償失了。

有問題的話請繼續追問,滿意的話請採納吧

2樓:遇曼雲石濮

盡量穿黑色的鞋,因為黑色的鞋遠看給人腳小的感覺,而且也比較好搭配。可以嘗試穿黑色帆布鞋,也可以穿穿娃娃鞋,希望對你有用。

3樓:哈鴻風霜贊

小心你的腳趾甲,假如乙個急停會有可能使你的腳滑動然後趾甲頂到鞋前面去的,到時趾甲內就出血了

4樓:蟻雅可沙舟

容易崴腳,最好穿合腳的,小一點不要緊,

為什麼穿了鞋的腳會很臭,為什麼鞋子穿久了腳會臭啊有什麼辦法解決

臭腳有時候是跟鞋子的質地有關的.有的鞋子不透氣,導致腳走路出汗無法排出,產生氣水在鞋裡.防止腳臭的辦法最好是穿棉質的襪子,透氣的鞋子.而且要勤換襪子,當鞋子產生氣水後放在通風的地方吹吹或者天晴放外面曬一下.但是注意有的鞋子不能暴曬 第一可能是穿鞋的人原來就有腳臭 第二就是經常不換鞋 鞋子不透氣 一分...

夢見自己買的鞋子穿大了是怎麼回事

估計是你想買鞋很久了,所以才會有那種夢境 周公解夢夢到自己買鞋是怎麼回事 夢見給自己買鞋之解夢一 夢見給自己買鞋有什麼暗示?可能和你接下來的境遇有關係。說明你最近的生活會有改觀,會讓你覺得比較順心,如果不是準備出差就是會換乙個新的環境,總之會迎來乙個全新的自我。夢見給自己買鞋之解夢二 夢見給自己買鞋...

駱駝的沙灘鞋尺碼是不是比平時穿的要大?

是的,一般的話你買的時候得親自試一下比較合適。不是 是鞋的版型是不同。這個我真不清楚,不明白,不誤人子弟。唯品會駱駝鞋 尺碼建議 偏大一碼 是什麼意思 是說鞋子比平時大一碼,還是 你買的話要買比你腳小一碼的。比皮鞋大一碼吧。或者你平時穿40碼,這個要41碼。說的應該是比常規碼大一碼。駱駝戶外沙灘鞋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