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可以學自動檔的車嗎,去駕校學車可以直接學自動擋的車嗎?

2021-07-06 07:42:20 字數 2593 閱讀 8163

1樓:百小度

駕校可以學習自動擋的車。拿c2駕照。

駕照代號:c2。

申請年齡:18-70歲。

準駕車型:小型自動擋汽車。

準駕車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準駕的其他車型:只能開c2,無其他準駕車型。

考試車輛的要求:車長不小於5米的輕型自動擋普通載貨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米的小型自動擋普通載客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米的自動擋轎車。

2樓:小t學姐

學車可以學自動擋。

c2駕照是自動擋駕駛證,準駕車型為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不能駕駛手動檔的車輛。

持有:a1、a2、a3、b1、b2、c1駕駛執照都可以駕駛自動擋汽車。

3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可以學習自動擋的車。拿c2駕照。

c2駕駛證是駕照的一種,只可以駕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駕照代號:c2

申請年齡:18-70歲

準駕車型:小型自動擋汽車

準駕車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準駕的其他車型:只能開c2,無其他準駕車型每年體檢:60週歲以下不需要

考試車輛的要求:車長不小於5米的輕型自動擋普通載貨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米的小型自動擋普通載客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米的自動擋轎車。

4樓:茹小王

可以,晉城市擁有培訓自動擋(c2車型)資質的駕校就幾家,**硬體環境服務綜合來說,五星駕校不錯,目前應該是在推廣期,**應該也還好

5樓:門彭陀覓柔

當然可以啊。就是c2駕照。

自動擋車駕駛證:c2小型自動擋汽車;

c2準駕車型: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6樓:我的小鳥我的妞

大部分,可能所有駕校都有教自動擋的,領的駕照為c2,c2駕證只能駕駛小型自動檔汽車,其他車型不能駕駛。學手擋的領c1駕照,c1駕證可以駕駛: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檔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

去駕校學車可以直接學自動擋的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考出來的駕照只能開自動檔

8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可以,只要你找對駕校同時找一位好教練。

9樓:

建議沒有手動情懷的還是學自動,由於自動和手動操作起來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就別想著學了手動可以開自動了。完全不適應的,也沒有參考作用。

油門當剎車的主十個裡面十個都是學手動開自動的。這情況你瞭解嗎?不適應嘛。

我們身邊總不缺乏那些一邊勸你考手動擋,一邊嘲笑別人還開手動擋車的親朋好友的。還是想用什麼學什麼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不過要看駕校的條件,有些駕校不一定有自動擋的車

11樓:掌櫃

當然可以。不過學手動要好點 手動可以開自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河南沒聽說過,因為駕校的學習用車沒有自動檔的

13樓:廉勇安永言

可以的,你去報名的時候就說你想學自動擋,也就是c2,費用一般比手動擋要貴一些,以後只能開自動擋的車。

駕校學車可不可以直接學自動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去報名的時候就說你想學自動擋,也就是c2,費用一般比手動擋要貴一些,以後只能開自動擋的車。

學自動擋駕照用自動擋的車學嗎?

15樓:還是醬紫吧

是的。學自動擋和手動擋的考試科目是相同的,科目一理論考試、科目二場地考試、科目三路考和科目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的理論考試,這些都是一樣要考的。在考試內容上,可能唯一的區別就是科目三中自動擋的沒有加減檔這個專案的操作。

一般來說自動檔汽車的自動變速器的檔位分為p、r、n、d、2 (或s)、l(或1)等。 每個檔位都有用途和使用方法,在汽車行駛過程中,需要更換檔位來控制汽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也可以用手動的學.但考試時肯定是用自動檔的.但一般的駕校不接受自動檔的報名.因為是不會開車的人學.它不耐用,油耗也太高.

如果你真的是認真的去學.他們之間沒太大的區別.可能只是剛開始時,有點困難.

你能否順利過關,其決定因素不在於是手動自動.而是你對車的操控能力.

沒摸過手動檔的,認為它很難,什麼起步啊,換檔啊.配合不好會死火.但你只要用兩天的時間,就會發現不是傳說中的那麼難.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的。樓主的意思就是說,要學自動擋駕照,就要用自動擋的車練習。對吧。這個是一定的,也是必須的。因為自動擋的車子和手動擋的車子是不一樣的。所以只能對應著來。

不過,你要是學了手動擋的車的駕照,也可以開自動擋的車子

不懂的繼續問!

駕校可以學自動檔的車嗎

未滿18歲可以上駕校學車嗎

未滿十八週歲私自學車,公安機關會行駛法律監督管理.扣除車輛並罰款500 2000元不等。你在你自己家小區什麼的或者練車場練練可以,但不能上道,不能出事 有錢什麼都好說.摩托車的話自學都行 可以學!趙老師說德十六歲就可以考啦!如果是正規的學校的話是不收的哦!但是有認識人或者託關係!那就不好說了!正常來...

學車是什麼經歷?去駕校學車有什麼經歷?

就學車而言,個人覺得也不是什麼難事,基本就是看點位找感覺,關鍵是保持好的心態不能緊張,就像在我們隊平時練得很好的乙個學員,教練有時還讓他幫忙教導我們,他反而因為緊張而掛了科,所以說考試時,心態很重要,不要緊張就不容易犯錯。學車的時候,我把別的教練的車給撞了,還把駕校場地的一棵樹給撞斷了,儘管我這樣,...

現在學車需要給教練送禮嗎,去駕校學車,需要給教練送禮嗎?

原則上不需要。但有點 感情投資 也是 禮尚往來 呀,您肯定也會有 回報 的。還是當朋友相處,您學車也輕鬆愉快,事業有成 現在學車去大駕校不需要給教練送禮,去小駕校需要給教練送禮。東方時尚駕校的校長就在教練現場,如果有舉報教練收禮,馬上就開除。如果你想多練幾把,又不想挨罵的話,最好還是送點。如果自己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