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50歲的人適合考駕照嗎,50歲了還有必要考駕照買車嗎?

2021-07-06 07:40:11 字數 2889 閱讀 6184

1樓:點滴皆有心

當然適合了。現在你50歲了,家裡經濟好。到時候退休時間也多。

肯定要去考個駕 照哦,做個合法公 民,而且c1駕齡是70歲。你現在去考,隨便都還有十幾年的時間可以開車。自己有駕 照肯定比較方便,現在查車又那麼嚴,家裡孩子又因為各種原因沒有什麼時間陪你。

如果你想去個地方,又不方便。考了駕 照,你有時間想去**就去**。日子過的還是挺舒服的。

我大伯每天開車去喝早茶感覺挺好的,考駕 照只要你認真的去對待通過率還是可以的。報考一次駕 照,有 效時間是三年。所以,你不用擔心通過率,用心去學習,駕 照考試通過率還是蠻高的。

2樓:晚七戀

當然是適合的。很多有五六十歲的人都能把駕照考了。

3樓:不服輸的黑巖

這個應該是可以考駕照的,雖然年齡是比較大的

4樓:穎寶的貓

這個是適合考駕照的,50歲的人考駕照的還是挺多的。

5樓:榷予

只要在70歲以下,我覺得都是適合考駕照和學習的

6樓:千錘百煉的柯基

近年來,汽車在農村並不少見。隨著國內經濟的發展,農民的生活水平穩步提高。許多農民外出務工,他們很富裕。

此外,農村地區還修建了水泥路。為了方便出行,越來越多的人打算買車。如果你想買車,你必須先有駕照。

對於50歲以上的農村人,是否仍然適合駕駛考試?通過率高不高?

農夫的叔叔兩年前拿到了駕照,當時他53歲。那時,我是我們村第一個這麼大年紀考駕照的人。很多人擔心他考試不及格,他也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去學習,但結果並不令人失望。

對於叔叔來說,最困難的是科目一,因為在考駕照之前,叔叔沒有碰電腦。他甚至不知道如何開啟電腦,更不用說如何操作滑鼠了。農夫花了半天時間跟叔叔解釋如何移動滑鼠,如何開啟機器等基本操作。

在手機上,讓他每天做題。畢竟,人老了,記憶也不如從前了。

只要心態好,再加上平時的刻苦練習,考駕照並不難。對於50多歲的人來說,最困難的部分是學科一。如果你還想考駕照,就去學校。

相關法律還規定,只要70歲以下的公民可以考駕照,那麼50歲還年輕!

50歲了還有必要考駕照買車嗎?

7樓:佐隨愛

瞎扯,誰說五十歲的人記憶力有所下降,誰說即將步入老年階段,離

七、八歲還很遠呢?我不愛聽你說話。

50歲還可以考駕照嗎

8樓:報吧專用

可以考,到70歲就不能開c照小車,駕照越高年齡要求越年輕。具體可以去當地駕管所

9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考駕照的,到了60歲以後要進行以一年一次的體檢報告。

50歲的女人考駕照好考

10樓:庾紅盍火

60-70的就只能考小車牌。建議c2,c1還要操作離合器,對於老年人有點複雜了。

11樓:m簡單不簡單

今年51歲了,去年12日份報考駕照,已經拿到證了。只要用心就不難!

12樓:咬死魷魚

這個麼有信心就行,也不難

本人,女,快50歲了,還能考駕照嗎?

13樓:wedu空間

可以的。

初次申請的年齡。

申請小型汽車(c牌)駕駛證為18至70週歲。

身體條件

(1) 身高:申請小型汽車(c牌)的,不低於150釐米;

(2) 視力:兩眼視力不低於標準視力表0.7或對數視力表4.9(允許矯正);

(3) 辨色力:無赤綠色盲;

(4) 聽力: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米能辨別聲源方向;

(5) 身體動力能力:四肢、軀幹、頸部運動能力正常。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二十三條實行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駕駛證自學直考的地方,申請人可以使用加裝安全輔助裝置的自備機動車,在具備安全駕駛經歷等條件的人員隨車指導下,按照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路線、時間學習駕駛技能,按照第十九條或者第二十條的規定申請相應準駕車型的駕駛證。

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駕駛證自學直考管理制度由公安部另行規定。

第二十四條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符合本規定要求的駕駛許可條件,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按照第十四條第一款和第十九條的規定直接申請相應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考試:

1、原機動車駕駛證因超過有效期未換證被登出的;

2、原機動車駕駛證因未提交身體條件證明被登出的;

3、原機動車駕駛證由本人申請登出的;

4、原機動車駕駛證因身體條件暫時不符合規定被登出的;

5、原機動車駕駛證因其他原因被登出的,但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被撤銷的除外;

6、持有的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超過有效期的;

7、持有的境外機動車駕駛證超過有效期的。

有前款第六項、第七項規定情形之一的,還應當提交超過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50歲的年齡還可以考駕照嗎?

年滿五十週歲能考駕照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年滿五十歲是可以考取駕照的,根據國家相關規定你這個年紀是允許的,駕駛證首次是六年更換新的駕駛證,現在考試是挺慢的,建議你到有知名的學校辦理,通常情況下知道完成了就可以領取到駕照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方法,229後面3548後面的是884..不用考,很快拿,其他人別信,我也是他那弄的

滿了五十歲的可以考駕照嗎,50歲還可以考駕照嗎

第十一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年齡條件 1 申請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2 申請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普通三輪電單車 普通二輪電單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60周歲以下 3 申請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歲可以考駕照嗎,16歲可以報名考駕照嗎

不可以,身份證滿18周歲 2017年要求多少周歲可以考駕照 16歲可以報名考駕照嗎 不可以的,學車考駕照必須是年滿18周歲的公民。在這之前不能學車也不能考駕照,更不能自己開車上路,因為這樣涉嫌無證駕駛。新規16歲可以考駕照嗎?16周歲不可以考駕照,18周歲以上才能考機動車駕駛證。我不贊成老爸考駕照!...

抑鬱症適合考駕照嗎,有抑鬱症的人考駕照行嗎

抑鬱症只是情緒問題,積極調整就可以了。當作病就是誤區咯 注意勞逸結合,凡事適可而止,該幹嘛幹嘛,沒問題的。有時是被負面情緒感染,有時是太在乎什麼,鑽牛角尖,或者有的人太忙缺少必要的休整,突發性事件,等等,而情緒低落,適應不良,但人的情緒是自己能自主的,做情緒的主人,積極就快樂。不適合,抑鬱症的人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