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難受說說的句子,心裡難受的句子

2021-07-05 14:09:48 字數 4920 閱讀 6377

1樓:錦玥小朋友

1.我也曾滿腔熱血的陪在你身邊只是後來在沒那種執著和必要。

2.總有些事,管你願不願意,它都要發生;總有些東西,管你躲不躲避,它都要來臨;總有些人,管你放不放手,他都要離開。

3.鍵盤摁出來的感情能有多深?

4.當一人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會發現,這樣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其實本來是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

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5.如果可以再重新選擇愛上一個人,我還是隻想再好好愛你一次,而且這一次,我不會那麼輕易放手了。但遺憾的是,人生沒有如果,過去的不再回來。

6.久違的熟悉感,總能引起令人心酸的懷念。

7.好像這樣的年紀裡它都深藏著一個不長不短的故事,這一路擁有又失去折磨不死人,也曾拼命死守一份感情,而後輸到一敗塗地還自欺欺人誓不罷休,又在多少個起風的夜裡幾度恐慌就再也遇不到那樣一個人了,你說啊,是不是遺憾總和青春**在一起,只是都無能為力了那就算了,不如這次把酒管夠,明日都微笑著過吧。

8.太年輕的感情就像七八歲的英雄夢一樣不可一世又不堪一擊。

9.那時候我的課本上也有你的名字,後來書沒了你也不知道去哪了。

10.沒有說出口的話何止是心酸。

11.他曾經看著你的眼睛會發亮,現在你換了髮型他都不知道,曾經你微微皺眉他都難過,現在你哭著坐在街頭他都不管,曾經他說會愛你很久很久,現在他都不知道在**,時間久了什麼都會變,衣服會褪色,書本會發黃,牆壁會斑駁,他會變冷而且很陌生,你別笑了,眼淚都掉了。

12.沒資格吃的醋最酸,最先動心的人最慘。

13.再多麼滿腔熱情每天貼著冷若冰霜也會累。

14.地府,奈何橋邊,一位女子跪在孟婆面前,哀求:婆婆,我可不可以不喝這碗湯,我不想忘了他。孟婆:

人生苦楚,總逃不脫一個情字,你又何必如此執著?女子哭:婆婆地府中人,自然不懂人間情愛?

孟婆放下手中湯碗,望著天上幽幽一嘆:我怎會不懂,五百年前,他還不是月老,我也還不是孟婆……

15.如果無緣再見,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

16.我很好,眼淚沒掉,心還在跳,面帶微笑。

17.很多東西不見了就真的沒有了,比如錯過的末班車,比如你。

2樓:仙女可愛到炸

1.沒什麼需要被原諒,我笑得有些牽強,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2.悲傷的鞦韆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3.莫名其妙得悲哀,到底是我太多愁善感,還是現實太無奈。

4.心像數萬根鋼針插著,我的嗓子像是被什麼東西塞住了,無比的難過。

5.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敢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6.最大的遺憾是,連分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後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7.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8.我為了你放棄了太多,到頭來才發現你才是最該放棄的那個人。

9.總有那麼一個人的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10.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11.所有的疼痛,都被隱藏在乖戾的微笑裡,越是笑,就越疼。

12.你就這樣任性的走了進來,然後又溫柔的走開,留下了溫度和遺憾。

13.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4.說狠話的是我,心裡難過的也是我,要先走的是我,頻頻回頭的也是我。

15.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6.記憶是一張掛滿風鈴的捲簾,藏匿不了回味裡一絲疲倦的痕跡。

17.曾經的事歷歷在目。你叫我如何再去走完剩下的路。

18.蜷縮在角落哭泣,突然覺得其實一直以來在你心裡,我只是個卑微的小丑。

19.相約的地點已物是人非,我拖動著這沉重的雙腿在這繁華的大街挪動著。

20.我也曾相信過愛情,因為是你,可最後相信的後果,讓我體無完膚支離破碎。

3樓: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心裡難受說說的句子,請看下面的句子

有時候,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單身時,開始羨慕戀人的甜蜜,戀愛時,懷念單身時的自由。——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很美好,得到之後才開始明白:“我們在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

”人生本就是這般的無厘頭,年華似水,歲月蹉跎,散落一地記憶的斑駁,

愛情就像喝酒,喝多了很難受,喝少了量不夠,喝到吐了的時候發誓再也不喝,待到吐夠了卻又拿起酒杯不醉不歸,所有的決心瞬間倒塌,原來有些東西真的戒不掉。

世俗多變卻是藕斷絲連 自作多情換得冷淡冷漠

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卻還要是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人生,活著,那就是一種心態。當一個人哭了,第一滴淚從右眼流出來,那是幸福喜悅的淚;但若是從左眼流出,那是痛苦難過的淚。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麼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

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這世上很多事註定只能淺嘗輒止,陷得深了心就會疼。

——獨木舟

4樓:鼠貓同人

1、有時候,心裡會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只想放縱自己一回,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瘋一次。

2、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彷彿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3、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4、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心裡難受的句子

5樓:月似當時

一、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

二、若有一天,我消失了,誰會半夜突然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聲。

三、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的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牽手一樣。

四、嘗試著不去想你,卻越來越想你,我試著止住眼淚,卻越哭越凶。

五、我知道你一路走來有多麼不容易,我知道你心裡還有放不下的人和事,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努努力,試著把那些不好的都留在舊的一年,整理好自己的心情,用全新的狀態,帶著更好的自己,去開啟新的一年裡,新的生活。

六、最鬧心的煩躁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煩什麼,無緣無故就全身負能量爆棚。

七、一個人可以很天真簡單的活下去,必是身邊無數人用更大的代價守護而來的。你說你喜歡天真喜歡簡單,誰又為你承擔了這部分代價?

八、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後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九、時間在變,人也在變。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

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

十、我以為捂著心臟它就不會疼,我以為捂著眼睛它就不會流淚。

6樓:仙女可愛到炸

1.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2.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裡。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能和誰說。

3.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所有的祕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祕密。

4.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5.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6.沒有誰會無條件的陪你,連影子也會在陰天缺席。

7.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心裡特別難受的句子有點想哭 能讓人哭的句子瞬間淚崩1

8.她所有的不主動,只是不夠喜歡你而已,真的不要再騙自己了。

9.你給我一個承諾,我就哭了,你給我一段感情,我就真的站在那裡捨不得走了。

10.當歲月走過滄海桑田才明白,生活就是柴米油鹽的平淡,是心手相攜的溫馨,是一個人的苦旅,是挫折坎坷的洗禮。而幸福就在那些平淡的時光裡。是一齊經歷聚散離合後的不離不棄。

11.可能在你的生命裡我只是一個過眼雲煙的過客,反反覆覆的停留,最終卻沒有永遠駐足,於是一次又一次把悲傷寫給自己,隱藏對你的感覺,最終越陷越深。

12.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卻永遠都是淒涼的。

13.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4.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5.你曾經是我最想要的,但你似乎從來都不需要我。我想就因為這樣,我放棄了你。

心裡特別難受的句子有點想哭 能讓人哭的句子瞬間淚崩2

16.多少個靜謐的夜晚,在遠方思念著你的我,顯得是那麼的孤單。本想與你長相廝守,然而現實最終將我們分開了,只怪當初自己的不夠堅定,才會淪為如今的獨自一人思念。

17.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都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18.你是不是也是經常,獨自一個人嚥下所有悲傷和委屈,見人還要微笑著,裝作看上去過得很好。

19.來者要惜,去者要放。人生是一場旅行,不是所有人都會去向同一個地方。

20.關心一個人成本太高,要掮著熱情,擔著失望,耗上時間和精神,大概是件穩賠不賺的事,怕了。

21.你不會想到,現在在你面前泰然自若的我,曾不知道在過去多少個夜裡為你痛苦流淚過。

心裡特別難受的句子有點想哭 能讓人哭的句子瞬間淚崩3

​22.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23.有時候一直覺得不在意,但是當一切變成了回憶,才發現,竟無法承受這種失落的感覺。

心裡很難受,心裡好難受。

消除焦慮,緩解壓力 按摩穴位 當乙個人面對壓力時,可能會毫無理由地覺得心情鬱悶,不管做什麼事,都無法快樂起來。這個時候,通過按摩不同的 穴位,可以消除壓力,促進內臟功能,讓身體重新湧現活力方法。培養興趣 如果乙個人長期面對過重的壓力,健康會受到影響,包括 心臟功能減弱 手腳麻痺 頭痛 失眠 呼吸困難...

去除說的句子有哪些,表達心裡難受的句子說說有哪些

別說什麼不稀罕,葡萄要吃到嘴裡,才有資格說他酸.一路走來,你用你的善良.表達心裡難受的句子說說有哪些 人怎麼看你,那和你毫無關係。你要怎麼活,也是和別人毫無關係。2.人要是不對的話,裡裡外外都是問題。3.到世上來一趟,為不多的幾顆心靈所吸引 所陶醉,來不及滿足,也來不及厭倦,又匆匆離去,把一點迷惘留...

開學了,心裡難受,開學了,心裡難受

這ms有個學名叫什麼假期綜合症?學生的主業畢竟是學習 努力吧注意力轉移到學業上就好了 況且自己的學校裡總是會有好朋友吧 堵得慌的時候就去找他們聊聊吧 週末不就又可以和不在一個學校的朋友見面了咯挺起腰桿 有所擔當 be a man 悶,我也是初三學生,今天第一天開學上課。心裡面也是很。怎麼說呢,負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