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樑壓床怎麼辦,出租房樑壓床怎麼辦

2021-07-04 20:11:35 字數 1063 閱讀 4166

1樓:荷槍實彈脎

這位女士,我得跟你鄭重其事的說一下這個房樑的問題,還有你擺放這個床的位置。我們老家這邊是最講究風水的,我也不是要騙你的錢才這麼跟你說,或許你時隔那麼久了也看不到這條建議,為了使更多不懂的人解惑,我浪費點時間沒關係。

首先別說房樑,你看看你的床擺在**,門口對門是吧,開門的氣場你懂些吧,開門一進去,身後帶的東西或許你看不見,但是你必須得隔開,放點簾布或者擺件遮擋住,這樣才不會把床邊的風水也去掉。床,就是休息的地方,休息的地方應忌諱所有吵雜的事物,例如床周圍有電視機、電腦、正對門口等等。

其次,房樑是萬萬不能壓著床的,連沙發類常坐的地方都儘量避免,這是關係到身體健康的關鍵點。如果你說住久了這地方不想搬家麻煩,我可以教你一點。我看你那圖有個距離不到1.

8米的地方,在那位置把床頭放那裡,不用橫著不就夠了嗎,櫃子搬到你放床的地方,門口一進去處,放盆招財類的盆景栽種或裝飾點別的東西隔住,之後你的運氣會慢慢改變,從而避免不幸的事發生。

最後,希望你心態平和,情緒也要平穩,不暴躁,自然會慢慢好起來的。

(ps:你那個房子的格局確實不怎麼好,能換,就儘量換吧)

2樓:中山小哥

最好是吊個頂,就是再弄上一層天花板,就看不到房樑了,樑壓床、粱壓廚房都是不好的

3樓:東方紅華南

方便、感覺好,那就是好,不用想什麼風水問題。所謂的風水還不是要給人帶來方便,帶來好感。

4樓:群眾口碑

不要著急:有時候,人總是會人云亦云,鄙人從來不信什麼鬼神之說。

你之所以產生幻聽,原因很簡單:睡覺的時候喜歡仰臥,這個姿勢很容易看到你所說的橫樑,也因此你很容易會邊想著與橫樑有關的事情邊慢慢地睡去,久而久之就會精神恍惚,漸漸產生你現在的狀況。

處理辦法:買個與床大小的蚊帳,四方形的最好,再在上面鋪一層帶點風景圖案的不是很透光的被單。祝你好運!!!

租房處橫樑壓床,懇請各位懂風水的人士幫忙看看如何化解?謝謝。

5樓:愛裂空座

掛一塊文殊九宮八卦牌,各個門上貼上十相自在圖。這樣的話屋裡的煞氣都可以消除。

出租房風水問題,請問出租房有風水講究嗎

懂得不多,說一些皮毛。希望能幫上忙。1.風水裡,講求名廳暗房。客廳一定要夠明亮,房間的光線適中即可。2.一進門就讓人全部看透,一眼就看到了所有的門,臥室門,廁所門,廚房門都看到了。不過戶型非常端正。3.若住左下角的臥室的話,會讓人更主動些,更顧家,為家裡付出多些,所以比較適合年輕人,小孩子也應該住這...

出租房屋合同書樣本,出租房屋合同書

租房合同範本可在住雀陵纖建局 主要注意頃仿以下6個地方 1 填寫甲方和乙方 2 填寫房屋位置 3 寫清租賃期限 租金 4 填寫違約金和違約責任 5 補充協議填寫 6 簽字 畫汪缺押。出租房屋合同書 出租方 甲方 某人,男 女,某年某月某日出生,身份證號碼。承租方 乙方 某某人,男 女,某年某月某日出...

怎樣在網上出租房屋呢

首先把房子拍照,房子內的設施給介紹清楚,租金跟押金說明,讓承租方看房滿意以後雙方籤一個租房協議把房子租出去即可,如果自己不在家可以讓親戚朋友幫忙接收管理一下房子就可以了 不知道你老家的房子在哪,如果在一二三線城市可以考慮委託給鏈家,如果當地沒有鏈家,你可以在58同城上掛,鹹魚等都是可以的,理房也是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