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出租找哪個平台好,出租房屋去哪些平台

2023-06-30 22:00:02 字數 3403 閱讀 4692

1樓:吉屋

優點:1、免費2、分布區域廣3、**多缺點:1、假**多。

2、出租狀態更新不及時(尤其是個人**類)。3、存在大量中介商(基本需要收中介費)。4、房子資訊不夠精準。

安居客是國內的房產資訊服務平台,2023年正式創立,業務覆蓋新房、二手房、租房、商業地產、海外地產、裝修等領域。2023年被58同城收購,**上有乙個地圖找房比較方便,輸入位址就可以顯示附近的**,但美中不足的是房子很可能租金偏低,或者聯絡後已經出租出去了。

2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1、《58同城》

2、《安居客》

3、《房天下》

房天下》是一款網羅新房二手房租房裝修的專業房產軟體app。這款軟體可以多維度精準樓盤搜尋,找房更方便,服務非常好,可以足不出戶挑好房。

4、《鏈家》

鏈家》這款軟體擁有實**資料庫7000萬套房屋資訊,可以檢視實時**,簡單快捷。

5、《暖暖房屋》

暖暖房屋》是一款致力於為租客提供真實直租**,幫助房東快速出租房屋的全線上租房找房平台,讓租房更簡單。

出租房屋去哪些平台

3樓:小張最愛說教育

出租房屋可以去的平台:

2、鏈家:鏈家和58比起來,它的優勢就很明顯了。知名度高,口碑好,**更有保障。而且鏈家的租賃方面的承諾有很多,比如:換房解約,損失補償,90天退房,換租退佣等等。

4、安居客:安居客房產網為使用者提供找房資訊。包括二手房、新房、租房、商鋪、寫字樓、海外地產、問答等,挑好房就上安居客房地產資訊網。

出租房子資訊釋出平台哪個好

4樓:幹萊資訊諮詢

出租房子資訊釋出平台比較好的是58同城。

58同城成立於2023年12月12日,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共擁有27家直銷分公司。**定位於本地社群及免費分類資訊服務,幫助人們解決生活和工作所遇到的難題。提供找房子、找工作、二手物品買賣、二手車、58**、商家黃頁、寵物票務、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

58同城網同時也為商業合作夥伴提供:最準確的目標消費群體、最直接的產品與服務展示平台、最有效的市場營銷效果以及客戶關係管理等多方面服務。宗旨是為沒有工作的人,創作乙個屬於自己的平台。

租房子在什麼平台比較好

5樓:社會百態和邊角料

1、貝殼找房。

貝殼找房是鏈家網的公升級版,鏈家上市時都用貝殼這個名稱打包上市。但是貝殼找房不是專門做租房的,它是做房子買賣的交易比較多。vr看房是目前貝殼找房的最大亮點,通過vr看房公升級使用者體驗、節省看房時間。

2、房天下。

它涉及的領域有新房、二手房、租房、等等。房天下不僅**下有門店,線上也有應用。這個平台上的**有優選**、品牌公寓、個人**。

為了幫助找房的租客篩選**,設立了三個板塊:近地鐵、近公交、近學校。

鏈家,擁有全面真實的**資訊,以及vr看房、房屋估價、智慧型推薦等業界創新的技術,以為2億家庭提供品質居住服務為願景。業務涉及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商業辦公、家裝等,為您帶來多元專業的服務,全面滿足您的居住需求。

樂有家app上面的**非常多,提供vr看房功能,找到**後,可以直接**簽約。有一點注意的是,通過樂有家租房會收取一定的中介費用。

同城。58同城是一款為使用者美好生活服務的軟體,58同城可以根據使用者輸入的位址篩選出附近的**,整租或者合租情況透明,在58同城上還開發了尋找室友的功能,使用者可以根據自身需求使用。

6樓:你誰呀你問你呢

如果你著急租房的話,我推薦你去用象盒找房app。雖然會產生一點中介費,但好在平台房子**和實際情況基本一致,不像別的平台掛羊頭賣狗肉,老是掛些假**出來騙人。象盒找房app**真實,中介帶看也不會額外收費,中介服務還挺專業的,沒有像其他平台的中介那樣乙個勁推薦那些貴的要命的房子,現在租的房子兩室一廳1800不僅離公司近,離地鐵、公交車站都挺近的,總的來說很滿意。

出租房屋合同書樣本,出租房屋合同書

租房合同範本可在住雀陵纖建局 主要注意頃仿以下6個地方 1 填寫甲方和乙方 2 填寫房屋位置 3 寫清租賃期限 租金 4 填寫違約金和違約責任 5 補充協議填寫 6 簽字 畫汪缺押。出租房屋合同書 出租方 甲方 某人,男 女,某年某月某日出生,身份證號碼。承租方 乙方 某某人,男 女,某年某月某日出...

請問出租房子要交哪些稅,房屋出租要交哪些稅

根據規定,個人出租房屋應按照規定繳納 營業稅及附加5.55 所在地為市區 房產稅12 千分之一的印花稅 20 個人所得稅。土地使用稅是由誰交?城鎮土地使用稅暫行條例 規定,在城市 縣城 建制鎮和工礦區範圍內使用土地的單位和個人,為城鎮土地使用稅的納稅義務人。擁有土地使用權的納稅義務人不在土地所在地的...

怎樣在網上出租房屋呢

首先把房子拍照,房子內的設施給介紹清楚,租金跟押金說明,讓承租方看房滿意以後雙方籤一個租房協議把房子租出去即可,如果自己不在家可以讓親戚朋友幫忙接收管理一下房子就可以了 不知道你老家的房子在哪,如果在一二三線城市可以考慮委託給鏈家,如果當地沒有鏈家,你可以在58同城上掛,鹹魚等都是可以的,理房也是理...